影/網紅花萬元請正妹保母 當大爺爽喊「人生新高峰」

影/網紅花萬元請正妹保母 當大爺爽喊「人生新高峰」

民視新聞 2021-06-18 00:00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防疫每天待在家,意外的出現許多額外時間,民眾往往都會趁此機會,大範圍的清理家裡。網紅「Bump」直言自己什麼都不缺,但就是缺少陪伴,不想再自己動手做家事的他,從交友軟體上應徵保母,完全把自己當大爺的Bump,完美呈現出「茶來伸手、飯來張口」,超爽的一天行程,讓他直呼「帶起了人生新高峰」。

為了找到合適的保母,擁有49萬訂閱的「Bump」,在交友軟體上提出疑問:「當我的保母,多少錢妳願意?」沒想到問題一PO出,立刻吸引不少正妹回復,除了有人詢問工作內容之外,還有人提問「需要穿制服嗎?」在接連回復了幾個網友後,發現最困難的竟然是卡在「拍影片」,許多人原本有意應徵,但一得知需要露臉拍攝影片後,便紛紛打退堂鼓,就連Bump開價5萬元,仍然沒有人願意。

許多原本有意的正妹,在聽到要拍攝影片後紛紛打退堂鼓,連開價5萬,仍不願意。(圖/翻攝「好棒Bump」YouTube)

在連續被好幾個人拒絕之後,終於有名願意露臉的正妹,與Bump談好條件,以1天工作8小時1萬元的價碼,正式到他家上班。除了打掃Bump家中的各大角落,還需要幫他換貓砂,但最誇張的是,還需要幫他擠牙膏刷牙、臉部按摩、掏耳朵、餵食三餐等,生活上的大小事都依靠保母來幫忙,完全把自己當大爺的Bump,爽到直呼「帶起了人生新高峰」。

生活上的所有事情都靠保母幫忙,完全把自己當大爺的Bump,爽到直呼「帶起了人生新高峰」。(圖/翻攝「好棒Bump」YouTube)

在聊天過程中,有些聊不來的對象,甚至會讓Bump直接飆罵,但沒想到有意應徵的人,仍然罵不跑,依舊態度良好的繼續與Bump聊天,這種情況讓他直言,「當對方知道你是有消費能力的時候,怎麼罵都罵不跑,依舊會抱著你的大腿」。超有哏的內容讓網友看了直接笑翻,紛紛大讚「笑到嘿姑」、「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終於找到人生目標了」。

熱門文章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7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