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正式預告首播 魯蛇天團拯救宇宙危機︱【聚星幫】

【星際異攻隊】正式預告首播 魯蛇天團拯救宇宙危機︱【聚星幫】

聚星幫娛樂創作基地 2014-05-20 14:43

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2014年暑期最強新作【星際異攻隊】公布最新預告,片中揭露了【星際異攻隊】五位成員的身分背景,KUSO逗趣的對白以及張力十足的動作場面。繼【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等全球強檔電影系列之後,漫威影業將再次帶來全新隊伍-【星際異攻隊】,並將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的觸角延伸至浩瀚無際的太空世界。




電影【星際異攻隊】的故事敘述魯莽的冒險家星爵--彼得奎爾(Peter Quill)從野心威脅整個宇宙的超級反派羅南(Ronan)手中偷走了一個神祕球體,並成了賞金獵人鍥而不捨的目標。為了應付羅南的不懈追殺,奎爾被迫和一群身懷特異絕技的烏合之眾聯手,這些人分別是:持槍行凶的浣熊火箭(Rocket)、樹人格魯特(Groot)、危險且高深莫測的葛摩菈(Gamora),以及一心復仇的毀滅者德克斯(Drax the Destroyer)。然而,在奎爾發現神祕球體的真正力量及其對宇宙造成的威脅後,他必須帶領這隊烏合之眾背水一戰,協助宇宙度過危機。

 



而日前公布卡司時,即引起網友瘋狂討論的火箭(由布萊德利庫柏擔任配音),以及樹人格魯特(由馮迪索擔任配音),也在預告篇中秀出精彩的聲音演出。手持重型火砲大殺四方的浣熊火箭,是個脾氣火爆卻又豪邁率性的角色。而身材高大力大無窮的樹人格魯特,卻有一個相當天真單純的心。由兩位好萊塢性格男星配音演出具有強烈對比特色的人物,更是引起影迷的高度期待。

 



【星際異攻隊】將帶給影迷們色彩豐富並充滿想像力的宇宙場景,再加上飛空船艦火網交織、驚心動魄的爆破特效。究竟這群看似三教九流的不法之徒,要如何肩負起拯救宇宙毀滅的重責大任呢? 精采劇情您絕對不能錯過!

漫威影業的【星際異攻隊】,首見於漫威超級英雄漫畫第18期(1969年1月),演員包括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戴夫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以及替格魯特(Groot)配音的馮迪索(Vin Diesel)、替火箭(Rocket)配音的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還有李培斯(Lee Pace)、麥可魯克(Michael Rooker)、凱倫吉蘭(Karen Gillan)、傑曼翰蘇(Djimon Hounsou)、約翰C萊利(John C. Reilly),以及飾演新星至尊雷爾(Nova Prime Rael)的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和飾演收集者(The Collector)的班尼西歐狄奧托羅(Benicio del Toro)。



本片導演是詹姆斯葛恩(James Gunn),執行製片為路易斯狄索波西多(Louis D’Esposito)、維多利亞阿隆索(Victoria Alonso)、傑瑞米拉特罕(Jeremy Latcham)、亞倫范恩(Alan Fine)以及史坦李(Stan Lee),編劇是妮可帕爾曼(Nicole Perlman)和詹姆斯葛恩,電影腳本由詹姆斯葛恩編寫。【星際異攻隊】將於台灣時間2014年8月1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漫威影業2014推出的超級英雄太空史詩鉅片。一群未來世界的超級英雄們一起伸張正義,維護宇宙銀河系的和平。

在遙遠的外太空,一群來自銀河系不同星球的超級英雄被星爵招募,包括加美拉、毀滅者德拉克斯、樹精格魯特和火箭浣熊,為了預防銀河系可能發生的災難而組成,共同抵禦外星系入侵的故事。

【聚星幫娛樂創作基地】

更多資訊請至聚星幫查詢

資料來源:http://www.gs8.com.tw/News/Media/20140520029

 

「若您喜歡我們的文章,想要轉載收藏,請註明出處連結,標題內文勿更動,謝謝!」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5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