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之星」一周運勢7/5-7-11摩羯前景大好!

「桃園之星」一周運勢7/5-7-11摩羯前景大好!

桃園電子報新聞網 2021-07-05 11:38
「桃園之星」一周運勢7/5-7-11摩羯前景大好!示意圖:截自pexels

白羊座
重視財務問題的一周。毀譽參半,著眼佈局。本周質疑白羊的人挺多的,工作部分現金流的停滯是本周首要難題。要很懂得平衡才行,為了避免拆了東牆補西牆,本周一定要把身邊的所有關係都調節好,保持現金流的各種通暢,打通各個阻滯環節,未雨綢繆是白羊座迎接未來秋季加薪的重要啟示。愛情是開始學會反思。

金牛座
誤入歧途但捨個人求大同的一周。學會付出,有守有為。本周金牛座要懂得取捨,即使心情不好,即使路遇不順,也絕對不能把個人問題帶到工作當中,尤其在工作上要大量與人打交道的金牛座。有可能因為你的一時情緒而忽略一個從遙遠地方而來的好消息,錯過了可是沒有後悔藥的。即使你覺得社交生活讓你疲於應付也必須堅持到底,但整體來看,這一周金牛座收益不差。愛情是一切美好還在等你。

雙子座
陷入選擇困難或某種認知困境的一周。鑑知以往,悉心判斷。雙子座本周似乎只有耐心沒有細心,走過各種彎路迷途後仍不知返,誤解難以解除,一切問題都需要耐心解決。還好通過事情不斷地反复,你們更了解事情的真相,也更加了解了身邊人的好惡和本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雖然計劃推遲了,合作延後了,但最終的結果仍會是好的。愛情是攜手前行。

巨蟹座
提前享受成功與喜悅的一周。心情舒爽,迎接未來。這一周開始時巨蟹座過得十分愜意,對工作和生活都有許多想法,雖然日常工作很忙,但很充實,感覺也很安逸,工作也不是很繁重,讓巨蟹有更多的時間去暢想未來。愛情是期待嶄新的。

獅子座
因為過於固執而錯失機會的一周。埋頭苦幹,迷失方向。本周獅子座最好不要與人有太多的交流,因為一向豁達的獅子如果固執和矯情起來也真是無敵,尤其是在交流中,可能明明只是交換看法,結果由於你的固執導致最後不歡而散,錯失重要機會。所以,本周如果無法避免類似的場合,最好把目光放得長遠些,不要太過執著,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是步步驚心。

處女座
需要安靜休養的一周。本周由於各種原因,你會明顯感覺到你人生目標的實現可能會被延誤,甚至遙遙無期,這時切忌絕望悲觀,有時候這只是一個潛意識的錯覺,只是目前這個錯覺不可解,所以很接近真實。本周如果對命運有些失望,可以先放下,安靜單純地享受一下人生,休息休息。未來的路其實還很長。愛情是突如其來的美好。

天秤座
情緒樂觀態度積極的一周。桃花微開,生活甜美。本周天秤座桃花運非常好,一段萌芽中的愛情徐徐展開,一切都進行得非常甜蜜,即使是錯過了重要來電,也能峰迴路轉地及時補救回來。生活如意的天秤座本周特別好相處,與同事合作愉快,與情人甜蜜浪漫,與朋友互相支持。而且在此期間還會得到很好的工作機會。實在要好好表現才行。愛情是享受現在的萌芽期。

天蠍座
迎接具體問題的一周。兢兢業業,迎刃而解。本周天蠍座的財務狀況十分棘手,很容易被財務問題難倒,尤其是與人有合資事務的天蠍座,嚴重者本周會陷入極端困境。你必須集思廣益,虛心請教專家意見,各方面求助才能渡過難關,只要渡過這個難關,你就會收穫升職加薪一系列的獎勵。所以這周結束的時候,要麼感恩,要麼絕望。愛情是誤入歧途。

射手座
過得好像是在做夢的一周。渾渾噩噩。本周射手座有些不可靠,整個人好像在夢遊一樣,自己是無法完成任何任務的,一定要別人拉著走,否則會各種錯過與延誤,實在是給身邊的人帶來了無限煩惱。不過,這些煩惱可都是別人的,本周你們自己過得倒是其樂融融的,對於自己給別人帶來的麻煩絲毫沒有自覺,實在讓人咬牙切齒。愛情是只想朝朝暮暮。

摩羯座
異常積極的一周。借力使力,前景大好。本周很多之前不太順利的事情開始順利了,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都變得更加容易而有趣,雖然偶爾摩羯座龜毛的個性會讓一些事情變得棘手而尷尬,但是卻不失可愛,所以很容易被諒解。整體看摩羯這一周會有嶄新的機遇,不過不是常人所以為的好或不好,比較特別的一段日子。愛情是兩人之間也需要催化劑。

水瓶座
個人財務狀況有所下滑的一周。財務不利,壓力猛增。這個夏季,水瓶會各種頭疼,被大環境波及得比較厲害,各種整理不清的票據,越來越多的開銷計劃讓你簡直透不過氣來。雖然錢包還沒扁掉,但是已經危機重重,尤其是戀愛中的水瓶。既然在財務上開始力不從心了,那就要把錢花在刀刃上,現在開始省還來得及。愛情是不破不立。

雙魚座
越來越務實的一周。悉心算賬,盤算未來。雙魚本周開始會表現得更加接地氣。要參與討論的工作項目也越來越多,而且每一個都是加急版。這時候切忌太過固執,因為你會因此失去大好機會,耐心傾聽別人的建議會讓你受益良多,而靈活性是幫助你成功度過加班高峰期的不二法寶,機會也會從中而來。愛情是暫時沒啥可說的。

The post 「桃園之星」一周運勢7/5-7-11摩羯前景大好! first appeared on 桃園電子報-台灣新聞天天報.
熱門文章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中天新聞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中天新聞

台北也難逃?爆「台灣恐有規模8.7強震」 專家怒喊:不可能
台北也難逃?爆「台灣恐有規模8.7強震」 專家怒喊:不可能

TVBS新聞網

7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