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通過EUA他又被酸!焦糖反擊了

高端通過EUA他又被酸!焦糖反擊了

民視新聞 2021-07-19 00:0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焦糖」陳嘉行多次表態力挺國產疫苗,先前因預約AZ疫苗遭藍營支持者攻擊,如今高端疫苗通過緊急使用授權(EUA),他在臉書發文祝賀之餘,也預測會再有酸民攻擊他,於是他強調「想打什麼是我的自由,干你屁事」。

高端疫苗二期解盲成功時,陳嘉行表示「我不挑但想打國產疫苗」,但時隔一個月他在臉書透露,雖然更想打國產高端疫苗,但他預約了AZ疫苗,第一劑有什麼就打什麼,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此舉引來大批藍營支持者到他臉書洗版,批評他前後言行不一。

高端疫苗通過EUA,陳嘉行在臉書表示,「恭喜大家。我可以打高端疫苗了嗎?期待!」他預測說,很快就有巨嬰酸民來哭鬧「你不是說要打AZ,怎麼又想打高端……」但他大笑兩聲「哈哈」表示,自己的身體自己作主,想打什麼是他的自由,「干你(妳)屁事」。

對於被酸民們攻擊,陳嘉行也強調,自己遵守法規,不像藍營頻傳特權偷打疫苗,「反正我還沒收到簡訊通知,我今天想打AZ,明天又想打國產疫苗,看到時候我的心情如何,想讓網軍崩潰我打哪一個疫苗他們都能崩潰啦!」謝謝政府照顧人民,讓我們還能這樣任性地挑疫苗。

食藥署18日召開專家會議討論高端疫苗專案製造申請案,鑑於高端疫苗的中和抗體數據已證明不劣於國人接種AZ疫苗的中和抗體結果,達成食藥署公告之要求,且安全性數據顯示無重大安全疑慮,最終投票18人同意,1人補件再議,1人不同意,衛福部19日宣布核准高端COVID-19疫苗專案製造。


衛福部核准高端COVID-19疫苗專案製造。(圖/翻攝自衛福部)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9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