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級指引將啟動!Tinder發布交友指引 6招密技帶會員正確發揮

降級指引將啟動!Tinder發布交友指引 6招密技帶會員正確發揮

立報 2021-07-24 12:23

微解封後不少因疫情延後上映的電影再次回歸,而備受台灣人喜愛的競速賽車系列電影新作也終於將在7月底上映,一躍成為近期網路熱門話題!其實透過線上約會尋找志同道合的另一半,就是一場刺激且需要絕佳駕駛技能的飆車之旅,Tinder 彙整了6招技術高超但絕對安全的「開車密技」,以詳細的逐步教學帶領會員們發動交友引擎,找到心目中的理想「車友」!

STEP 1. 上路前仔細確認車況

專業的駕駛人在開車上路前,無論長短途絕對會先進行汽車例行性檢查,避免在享受到沿路風光明媚之前就因為車輛半路「出問題」敗興而歸。同理可證,想透過Tinder 展開無拘無束的交友之旅,出發前的「帳號健檢」不可或缺!

記得仔細盤點下列事項,確保可以開得又遠又盡興:

  1. 換上近期最能表現出個人特質的照片(行照、駕照定期更新)
  2. 選妥五個興趣標籤 ,並在「關於我」下一句精闢註解(各種車燈指示正常開啟)
  3. 連動Spotify 最愛的歌曲(歡迎上車共享音樂品味)
  4. 取得認證本人真實性的藍色勾勾(合法掛牌很重要!)

STEP 2. 坐穩後繫緊安全帶

不管是新手或老手開車,心態遠比技術重要。完成帳號健檢上車後,記得把握 5大原則:謹慎提問、誠以待人、展現禮貌、勇於主動、打造愉快氛圍!正如駕駛們必須繫上安全帶,為旅途多安一層保障,Tinder會員們也別忘了多打包幾個有趣或呼應時事的破冰話題,有備無患!

STEP 3. 準備完畢即刻起步,全力加速

一切準備就緒後別猶豫,立刻上路展開極速之旅吧!Tinder 建構了通往世界各地的線上道路,讓會員們能透過一指滑動啟動冒險探索,結交志同道合的「車友」。追求飆速馳騁的快感會員們,更可透過Tinder 的各種升級功能,瞬間加速破百公里!

  1. Boost紫色閃電符號,按鈕可將個人資料點閱率提高 10 倍
  2. Super Likes藍色星星符號,提高 3 倍配對率,延長對話時間
  3. Who Likes Me知道誰已對你右滑(通往配對的道路截彎取直)
  4. Passport自由轉換個人定位(再也沒有禁行區)

STEP 4. 苗頭不對就180度甩尾,果斷駛離

急速行駛期間,儘管自己具備良好的駕駛技術、強烈的交通意識,難免偶爾還是會遇到出其不意的狀況,無法期待所有的駕駛人都表現的溫和有禮。如果發現配對對象展現出異樣,比如時常無禮又居高臨下的發表意見、不懂尊重隱私和意願急躁的想有所進展、無論好壞時常提起前任的故事,這時千萬不要猶豫,建議馬上使出180度甩尾特技,果斷掉頭離開。

STEP 5. 駛上高速公路 ,但隨時注意測速照相

若你和配對對象相處融洽、互有好感,為了更快抵達終點,建議直接一路駛上高速公路,用Tinder內建的視訊功能採取進一步加速策略。會員可在自己感到最輕鬆、自在的地方開啟對話,激盪出新一波的火花。但謹記,躁進的心態時常引來反效果而嚇跑對方,就像上了高速公路還是得隨時注意沿途的測速照相機,小心的避開超速罰單!

STEP 6. 霸氣奔馳,順利抵達目的地

配對成功的兩人享受順暢無阻的車上旅程之後,就可以大膽地邀請對方在目的地一起下車,安排一場真實世界的會面!Tinder整理以下重點,助攻會員下車後的第一次約會!

  1. 事前溝通見面的目的,不要抱有不切實際的期待
  2. 不要過度打扮,盡量展現真實的自己
  3. 比起靜態的吃飯喝酒,可以嘗試互動性高的戶外活動
  4. 結束會面後主動傳訊息,延續話題交流
Tinder彙整了6招技術高超但絕對安全的「開車密技」,以詳細的逐步教學帶領會員們發動交友引擎,找到心目中的理想「車友」。(Tinder提供)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台股大怒神!盤中急殺千點歷史第二 分析師曝「2關鍵因素」
台股大怒神!盤中急殺千點歷史第二 分析師曝「2關鍵因素」

TVBS新聞網

6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