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唱「聽海」為他跳船?朱立倫選國黨主席 顏寬恒辭黨職

同唱「聽海」為他跳船?朱立倫選國黨主席 顏寬恒辭黨職

民視新聞 2021-08-04 00:00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星期二(8月3日)才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曾經與朱立倫深情對唱《聽海》的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星期三(8月4日)快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國民黨副秘書長的職務,回歸地方,外界質疑這是「棄江投朱」的「跳船事件」嗎?遭到顏寬恒否認,說會繼續支持江啟臣拼連任。不過,卻遭陳柏惟反虧,不知道要在國民黨主席選舉站在哪一邊,不要把鄉親扯下水。

這對政壇好兄弟,曾經同坐在消波塊上,深情對望唱《聽海》,也就在朱立倫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隔天,顏寬恒立刻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國民黨副秘書長的職務,引發外界聯想,在這麼敏感的時機這麼大動作,是表態』棄江投朱」的「跳船」事件嗎?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表示,「我只是將我的黨職交還給江主席,但是我在這邊也要說我依然支持國民黨,我支持江主席。」

顏寬恒解釋,自己一個多月前,就有離開國民黨中央回地方的想法,在取得江啟臣的諒解之後,正式辭職,如果江啟臣是BUDDY BUDDY,江啟臣就是好戰友,顏寬恒繼續支持江啟臣連任。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提到,「我也是全力的協助江啟臣,也表態說支持江啟臣連任黨主席,這個部分其實我們外界不需要做過多的揣測。」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則回應,「不是啊!他自己要跳船關鄉親什麼事情,他自己國民黨的選舉不知道要站那一邊,跟朱立倫唱聽海跟江啟臣跳恰恰,我只是不懂江啟臣還陪他18相送,莫名其妙。」

陳柏惟對於顏寬恒,評論刀刀見骨,兩人持續纏鬥,如果陳柏惟被罷免,顏寬恒會投入補選嗎?顏寬恒只說他要回鄉專心服務,倒也沒把話說死。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提到,「罷免也是一個期中考我希望他能夠勇於面對,知恥知病自我檢討。」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說,「還是那句話不要說謊,上一次見面的時候,問他有沒有在地方互相遇到,我有沒有在服務,他都說有,你又在臉書說沒有,做這種兩面手法,不要啦!我們政治一代一代向前,不是只要年輕的肉體就好,要年輕的靈魂,要誠實的靈魂,我換一個年輕的肉體,跟老人做的事情一樣,我換他幹嘛。」

顏寬恒說,會全心全意服務疫情之中受害的鄉親,讓大家在疫情肆虐、經濟困難等窘境中,慢慢的回歸正常生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熱門文章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8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