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2F Lite 貳拂咖啡 Lighting up your day│開飯喇

[新聞]2F Lite 貳拂咖啡 Lighting up your day│開飯喇

OpenRice開飯喇! 2014-06-13 14:45

一日三餐,每天都要吃飯,免不了會遇上自己單獨用餐的情況。這種時候,你會選擇怎樣的餐廳呢?男生的話,也許巷子口簡單吃個麵或飯,喝個湯,就打發了。女生想要的可能多一點,如果不是買回家吃,就會想要在一個還算舒適的店裡吃個飯,好好休息一下。深知女孩們的需求,「2F Lite 貳拂咖啡」因此誕生了。
[原文出處]

■ 2F Lite 招牌甜點556梅村草莓可鬆脆餅(220元)。

 

   「2F Lite 貳拂咖啡」位於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是內科人最新的用餐據點,從大大的雙推木門、仿舊的紅磚和陽光穿透的落地窗,就能感受到開朗明快的美式風格。店內裝潢、擺設也洋溢著歡樂的氛圍,暖色調燈光,略帶懷舊感的牆面、木桌椅,還有可愛的療癒系多肉植物,令人放鬆。

都會裡的小客廳

■ 店內空間寬敞,座位很多。  ■ iPad自助點餐區。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店名似曾相識?沒錯,2F Lite是「貳樓餐廳」的全新概念品牌。以「都會裡的小客廳」為概念,2F Lite致力提供客人一處能短暫歇息、舒緩情緒的角落。除了兩三人隨興歡聚的座位,也設置不少適合獨自快活的角落,讓你一本書或一台電腦就能舒舒服服地窩踞整個下午。

 2F Lite的用餐流程很特別,先找到喜歡的位置,然後使用iPad自助點餐,結帳拿了可愛的號碼燈後,自行取用水、餐具等;用完餐後,將餐盤放到自助回收區。2F Lite不收服務費,為的就是給每位顧客最自在的用餐時間。

.2F Lite 有許多如插座、包包掛勾、WIFI等貼心設計。右為號碼燈。


更輕鬆簡單的新美式料理

 而除了舒適的休憩空間,2F Lite的餐點與服務也不輸「貳樓」水準喔。延續熱情活力與注重細節的品牌精神,餐點類型及份量迎合主要的女性客群,口味講究。大量使用當季在地食材,整體風味清爽不厚重,還加入不少異國風和童心元素,與「貳樓」體系稍有區隔,接近所謂的「新美式料理」。

 星國雞腿丁喇沙麵,鮮嫩的雞腿丁配上時蔬和沾滿喇沙醬的麵條,微辣開胃,讓人一口接一口。蜜漬培根雞腿排搭配不少蔬果,除了常見的玉米筍、番茄等還有水蜜桃,加上龍眼蜜醃漬的培根,鹹甜交錯好吃不膩;去骨雞腿排柔軟多汁,佐迷迭香奶油醬更是別有風味。

■ 星國雞腿丁喇沙麵(170元)與熱黑糖露拿鐵(120元)。  ■ 蜜漬培根雞腿排(280元)與喜慶情人糖氣泡水(90元)。


 推薦的還有2F Lite 板腱牛夾心漢堡,小漢堡包讓女孩們能維持優雅的吃相,且味道絕不偷工減料,使用板腱牛肉切片,配蜜培根、生菜、番茄、起司,每口都好滿足。一旁還有籤薯條,迷你可愛又順口。

■ 2F Lite 板腱牛夾心漢堡(190元),料多實在的美式起司風味。左為薔薇蘋果醋泡水(90元)。


 如果不想吃肉,可以嘗試蝴蝶麵沙律佐桂花蜜油醋醬喔,散發桂花香氣的油醋醬和蘿美生菜、雙色起司、番茄、紫山藥、玉米筍拌勻,再加上蝴蝶麵,就是一道簡單又健康的美味。

■ 蝴蝶麵沙律佐桂花蜜油醋醬(150元)。  ■ 烘焙區的野莓朱古力可頌圈圈(50元)。


 飲品部分也有不少巧思,黑糖露拿鐵是大部分女孩喜歡的拿鐵,再加入對身體好的台灣產黑糖,調和出香醇溫順的口感。還有個很特別的喜慶情人糖氣泡水,主要由莓果類果露調配出來而成,真的很像喜糖的味道喔!飲料的味道都很爽口,不會太甜,喝起來無負擔。

 還有一個女孩們絕對少不了的,就是甜點!由丹麥麵包衍生而來,又香又脆、甜味恰好處的556梅村草莓可鬆脆餅(220元)。將原本就很有口感的麵包以鬆餅機壓製成丹麥脆餅,再以草莓片、卡士達醬夾層,配上少許梅子粉、草莓醬,保證吃了絕對紓壓,治癒力滿點。

 下次路過2F Lite時,推開門進去看看吧。除了烘焙區多款每日現做的丹麥麵包外,還有三明治、沙拉盒、蔬果杯、果汁、優格燕麥等輕食,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想吃多些的話再試試店裡的餐點。享受美食帶來的快樂,其實很簡單。


文.圖/謝淑娟(Melanie)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OpenRice主題活動》

準備好要瘋世足了嗎?瘋世足也要吃美食!

活動期間,在OpenSnap《開飯相簿》App上傳美食照片,天天抽Haagen-Dazs冰淇淋禮券3名!一路抽到底,讓您一邊看世足一邊吃冰解暑喔!活動連結

【公告】法國可倫堡1664啤酒活動 得獎名單出爐啦!

俏江南 一窺精緻川味食藝

5-7點法式享樂時光 讓生命更美好

熱門文章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7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