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擦地機二合一,居家打掃交給小狗 T12 一支搞定

吸塵器、擦地機二合一,居家打掃交給小狗 T12 一支搞定

癮科技 2021-08-17 00:00

 T12 擦地吸塵器是小狗吸塵器集團的旗艦產品,不僅擁有高達 30,000 Pa 的超強吸力,同時還具備擦地與除塵蟎功能,適用於全方位的居家打掃情境。如果家裡只能買一項打掃家電,那入手小狗 T12 就能夠輕鬆搞定。   

買就送價值萬元贈品>>  

 30,000 Pa 旗艦級超吸力,旋轉擦地刷頭吸擦合一 

你都習慣用什麼工具打掃呢?吸塵器搭配拖把、掃把搭配濕抹布?這些都太麻煩了,居家打掃的事,交給小狗 T12 一支即可搞定!小狗品牌專注在清潔家電長達 22 年,‎自主研發無線手持吸塵器、無線除蟎機、掃地機器人、車用吸塵器…等清潔產品,以高 CP 值、好品質與優質售後服務著稱,手持吸塵器更在全球創下上百萬台的銷售佳績。

這次登場的新品——小狗 T12 最大特點為,採吸塵器+擦地機 2 in 1 的設計,其中吸力部份,擁有超越 D 牌 V11 更高的 30,000 Pa 國際頂規吸力,任何表面上的髒污灰塵都能輕鬆吸起。此外,在刷頭的部份,旋轉擦地刷導入創新旋轉擦地結構,採「前吸後擦」一體設計,讓清潔過程更加輕鬆簡單。另外還提供雙滾筒地刷、電動除蟎刷、軟質毛刷等豐富的刷頭配件,讓消費者以最輕鬆姿態完成打掃作業。

▲小狗 T12 的造型具有設計感,在性能上導入許多高科技功能,輕巧機身連接最長的延長管,女生使用起來也不會有太大負擔。

▲開關機、模式切換、鎖定等功能鍵集中在機身上處,啟動後握住握把就可以打掃,好處為不用一直按住按鍵,打掃時也更加省力。

▲機身上方配備圓形 OLED 螢幕,能顯示剩餘電量、工作模式、清潔提醒,還不時會出現貼心的「小狗」動畫提示。

▲一般吸塵器的集塵筒拆卸都很麻煩,小狗 T12 集塵筒則採磁吸式設計,只要輕輕一拉就能取出。

▲雙滾筒刷頭結合碳纖維刷毛與高密度軟絨尼龍,當兩者同時運作時,能讓小狗 T12 發揮強大的打掃力;需要清洗時,直接從側邊抽出兩組滾筒刷頭即可。

▲除了雙滾筒刷頭,搭載電控水箱的旋轉擦地刷更是好用,底部配有兩片可拆卸的擦地布,一支小狗 T12 就能搞定掃拖兩件事。

▲除了雙滾筒刷頭與旋轉擦地刷,原廠還附贈電動除蟎刷、軟質毛刷、 LED 燈長扁刷等各式各樣刷頭,讓小狗 T12 能應用在各種打掃情境。

旋轉擦地刷頭+雙滾筒刷頭,完美去除各種頑固髒污     

接下來就透過實際操作,針對各種常見的居家打掃情境,讓大家瞭解小狗 T12 產品特點與實用性。

▲按下紅色鍵即啟動,操作十分簡易直覺,握把設計也符合人體工學,加上重量僅 1.6kg ,小狗 T12 讓居家打掃變成一件很輕鬆的事。

▲提供自動、強勁、節能三大模式,其中自動模式利用紅外線分析氣流,智慧監測微塵量,讓每一度電都花在刀口。

▲小狗 T12 具備 30,000 Pa 旗艦級吸力,搭配雙滾筒刷頭於打掃時快速轉動,不只能吸附微小灰塵,還能深入地面縫隙清除頑固灰粒,幾乎各種材質表面的髒污都難不倒它。

▲雙滾筒刷頭前方配備兩組 LED 燈,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也能照亮地板,讓髒污無所遁形。

▲附上在不同環境使用的 gif 檔,讓大家更清楚小狗 T12 強大的清潔力。首先是使用雙滾筒刷頭打掃木地板上的貓砂。

▲接著同樣是使用雙滾筒刷頭,清潔磁磚地板上的蘇打粉。

▲有別於一般吸塵器,必須根據不同地面更換刷頭清潔,雙滾筒刷頭結合碳纖維刷毛與高密度軟絨尼龍,能自動適應不同表面,無論是在木板或地毯上,免換刷頭就能一次征服,達到高效率的清潔。

▲接著看看旋轉擦地刷,採用「先吸後擦」的二合一設計,能減少灰塵沾到擦地布上,電控水箱 390ml 的水量,要一次打掃 10-20 坪小家庭也綽綽有餘。

▲旋轉擦地刷頭採兩片反方向高速旋轉設計,能做到如手擦地般的乾淨狀態,就算是難纏的咖啡漬、醬油漬,小狗 T12 也能確保清潔乾淨。不過要特別提醒,小狗 T12 為乾式吸塵器,雖然能擦地但不能吸收水份,如果地板太濕,建議還是先用拖把處理。

▲其他刷頭部份,長扁刷適合沙發下、櫃子後等難以深入清潔的角落,同樣有貼心的 LED 燈照明設計。軟質毛刷則適合織物柔軟表面,例如照片裡用來清潔油畫布材質的掛畫上緣。

▲二合一寬嘴刷適合清潔鍵盤等不規則物體,另外也可以搭配延長軟管,清潔層板內側等看不見的死角。

▲要特別提一下電動除蟎刷,除蟎功能自從小綠以來,近幾年市場需求大增,尤其對有嬰幼兒的家庭、或養寵物的小資族,電動除蟎刷能清理沙發椅的塵蟎、或是飄到床上的寵物毛,只要入手小狗 T12 ,就不用特別另外購買除蟎機。

▲小狗 T12 採用創新的磁吸式集塵筒設計,輕輕一拉就能取出,讓清理灰塵變得更加簡單,加上可水洗、免耗材符合環保精神,該特色還獲得紅點設計評審特別肯定。

▲隨附免釘牆收納座,能一次把小狗 T12 與所有配件收納起來,收納同時也可以進行充電,充飽一次電力可持續使用 70 分鐘。

居家打掃的事,交給小狗 T12 就對了

隨著待在家的時間拉長,居家整潔變得刻不容緩,在家裡準備一支小狗 T12 2 in 1 吸塵器+ 擦地機,不但擁有超強吸力、加上滿滿的刷頭給力,就能輕鬆搞定居家清潔大小事。小狗 T12 目前正在嘖嘖平台募資,超早鳥價 NT$12,380 (未來市價 NT$19,980 )就能入手,再加送濾網、延長保固等萬元好禮,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好好把握。     

最後附上小狗 T12 與 D牌 V11 簡易比較表: 

  小狗 T12 D 牌 V11
吸力 30,000 Pa 28,000 Pa
重量 1.6kg 2kg
續航力 70 分鐘 60 分鐘
旋轉擦地刷
雙滾刷頭
價格 超早鳥價 NT$12,380 NT$28,900


買就送價值萬元贈品>> 

猜你喜歡

Source: 吸塵器、擦地機二合一,居家打掃交給小狗 T12 一支搞定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台股大怒神!盤中急殺千點歷史第二 分析師曝「2關鍵因素」
台股大怒神!盤中急殺千點歷史第二 分析師曝「2關鍵因素」

TVBS新聞網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9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