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勝文抱怨江「只是弄個位置安撫」 江啟臣:尊重大家想法

快新聞/連勝文抱怨江「只是弄個位置安撫」 江啟臣:尊重大家想法

民視新聞 2021-08-25 00:00

國民黨主席選舉下月舉行,尋求連任的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今日南下拜會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前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的連勝文在廣播節目中抱怨和江啟臣意見很不合,江啟臣只是弄個位置把他放在這裡,江啟臣回應,意見不同很正常,尊重大家想法;對於連勝文和登記參選的朱立倫今天合體,是否擔心黨內大咖向朱靠,江啟臣則說,現在努力目標是讓年輕人向國民黨靠。

國民黨主席選舉白熱化,江啟臣今天到高雄拜會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感謝議員過去的努力,也和他們談論目標是要拿下兩項公投、2022選舉拿到更多席次。

黨主席選舉部分,連勝文表態挺朱立倫,還在廣播節目上抱怨,他擔任智庫副董事長有很多事想做,但黨內不知道是要追求短期聲量還是操作長期戰略,這是他和江啟臣意見不合的地方。連勝文認為,他太想做事情,但江啟臣只是弄個位置給他,安撫他而已。

江啟臣回應,尊重大家的意見,大家對於黨務工作、關心都有不一樣的想法,有不同角度看法。但他認為,黨就是一個大家庭,不同意見很正常,尊重大家想法和意見。

有民調顯示朱立倫支持率較高,江啟臣指出,各家民調都不一樣,起起伏伏,最重要的是如何在這過程中把理念、想法傳給黨員,「黨內民主,黨員做主」,既然參選,就是把理念訴求講清楚,尊重黨員的決定。他說,無論如何,黨內民主是角色分工的過程,選完大家還是同一黨。

對於朱立倫和連勝文今天合體拍攝競選形象照,是否擔心黨內大咖都向朱立倫靠攏?江啟臣回應,現在努力的就是如何讓年輕人向國民黨靠,這是他努力跟擔心的重點。

至於邀請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兩岸特使,江啟臣表示,過去這段時間有拜訪馬英九,關於兩岸狀況,若未來連任,希望用具體行動改善兩岸關係,恢復兩岸交流對話、重建彼此互信。江啟臣強調,其他黨內先進也是請託對象,只要在適合場合願意代表交流,都樂觀其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7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