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合作凍未條 亞當向茱兒當眾求婚

三度合作凍未條 亞當向茱兒當眾求婚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 (台灣) 2014-06-05 16:53

【當我們混在一起】電影幕後花絮_非洲篇 

繼【婚禮歌手】和【我的失憶女友】浪漫喜劇經典後,亞當山德勒與茱兒芭莉摩第三度合作年度爆笑喜劇【當我們混在一起】,在戲外早有家庭的兩人,這回 在戲裡各自當上單親家庭的爸媽,帶著難搞拖油瓶大鬧非洲,騎駱駝飛行傘樣樣來,超強合作默契讓亞當山德勒難以忘懷,戲外他竟然搞笑向茱兒芭莉摩當眾求婚, 茱兒大笑叫他別再鬧了!

最佳銀幕情侶亞當與茱兒一直希望能與對方有機會三度合作。「我一直跟亞當說,我們應該要再次合作,演任何角色都好,選一個好劇本就開始吧!」茱兒芭 莉摩甚至矇住亞當的雙眼,對他下了最後通牒,警告他必須要趕快合作,而兩人終於在今年推出【當我們混在一起】。他們表示,第一次看到這劇本時,覺得在非洲 發生爆笑愛情故事實在是棒呆了。

從一場災難到極點的相親約會開始,亞當山德勒與茱兒芭莉摩在劇中飾演的角色超級不對盤,一見面就是大吵架,就連彼此的小孩們也不喜歡對方的家庭。 「一開始,吉姆對我來說簡直是噩夢一場。」茱兒芭莉摩提到亞當山德勒所飾演的角色吉姆,一開始實在令人作嘔,但這個直率善良的男人帶著她到處挑戰刺激的非 洲冒險,讓她開始發現到這個男人的好,對他有所動心。

電影中設計了多段浪漫催情戲,無論是情趣按摩或是燭光晚餐,只是戲內演得動人,戲外兩人是否真的有些來電?在大銀幕上談過三次戀愛,有沒有可能真正 相戀?這個答案,讓全球影迷和媒體都非常感興趣,亞當山德勒不改諧星本色,承認前兩次與茱兒一起墜入愛河都只是演出來,但這次他是認真的,馬上搞笑向茱兒 芭莉摩當場求婚,茱兒則大笑回嗆他超假仙,快停止這樁鬧劇。

 

【當我們混在一起】由華納兄弟發行,6/13-15口碑搶笑場,6/20(五)多緣成一家!更多訊息,請密切鎖定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臉書專頁。


 

【當我們混在一起BLENDED】

電影官方中文版預告,2014年6月,多緣成一家! (HD) 

  • 製片:麥克卡茲、亞當山德勒和傑克吉拉普托
  • 導演:法蘭克柯瑞齊
  • 編劇:艾文曼奇爾、克蕾兒塞拉
  • 演員:亞當山德勒、茱兒芭莉摩、喬爾麥克哈爾、溫蒂麥莉登康薇,凱文尼倫、貝拉松恩、艾瑪傅爾曼、艾莉維亞艾林德、凱爾瑞德席維史坦、布萊克斯登貝肯。
  • 上映日期:2014/ 06/ 20

 

【當我們混在一起】是亞當山德勒和茱兒芭莉摩繼賣座的愛情喜劇片【我的失憶女友】及【婚禮歌手】之後,再度螢幕配對的第三部喜劇片。

在一場災難性的相親之後,單親家長的蘿倫(茱兒芭莉摩 飾)和吉姆(亞當山德勒 飾)只有一項共識,那就是打死不再見到對方。但是後來他們分別帶著孩子報名參加一趟美好的家庭假期,卻淪落到要整整一週在豪華的非洲狩獵度假村裡共用一間套房。

 

這部新片的其他卡司包括喬爾麥克哈爾(NBC影集【廢柴聯盟】)飾演蘿倫的前夫馬克;溫蒂麥莉登康薇(【伴娘我最大】)飾演蘿倫的閨中密友珍;凱文 尼倫(影集【單身毒媽】)和潔西卡洛威(【RobotDown】)飾演一對超閃的愛侶,也去那間豪華度假村旅遊;以及泰瑞克魯(【浴血任務2】)飾演度假 村的愛唱歌老闆。

童星卡司包括迪士尼頻道影集【舞動青春】的貝拉松恩;艾瑪傅爾曼和艾莉維亞艾林德飾演吉姆的一對女兒;凱爾瑞德席維史坦和布萊克斯登貝肯飾演蘿倫的一對兒子。

導演是法蘭克柯瑞齊,他之前跟亞當山德勒和茱兒芭莉摩合作過【婚禮歌手】,還執導過亞當山德勒主演的賣座喜劇【呆呆向前衝】及【命運好好玩】。編劇 是艾文曼奇爾和克蕾兒塞拉。製片是麥克卡茲、亞當山德勒和傑克吉拉普托;執行製片則包括巴瑞伯納迪、喬西羅森、提姆赫利爾、艾倫卡維特和史蒂芬柯倫。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朱利歐馬卡特(【歌喉讚】);製作設計派瑞安德林布萊克(【肉腳擂台】);剪輯湯姆康斯登(【亞當等大人】);以及服裝設計克莉絲汀華達(【伴娘我最大】)。

全片主要是在南非實景拍攝。

【Blended】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Gulfstream Pictures/Happy Madison公司製作,華納兄弟發行,預計2014年6月20日起上映。


相關報導:

青春偶像 貝拉松恩 【當我們混在一起】天鵝變成醜小鴨

 DATE : 2014.05.27

當亞當山德勒打電話給貝拉松恩,希望她在新片【當我們混在一起】中演出一個中性角色時,貝拉松恩驚訝到說不出話!她說:「雖然我一直很喜歡亞當山德 勒的電影,但是要我演一個男人婆,也太…」。透過知名的電視影集【舞動青春】,現在已經是全球無數青少年偶像的貝拉松恩,最後仍然抵擋不了非洲原始草原的 誘惑,終於決定:「好,拼了!」

 

【當我們混在一起】中,貝拉松恩飾演單親爸爸吉姆(亞當山德勒 飾)的大女兒希拉蕊,從小被當作男孩子養大的她,拍攝過程中不僅要素顏,戴著會讓同年齡男生退避三舍的短假髮,還只能穿完全看不出身材的運動衣。「雖然很 想擺脫目前的模樣,但是孝順的她不忍心拂逆父親的意思,一直到她遇見心儀的男生。」貝拉形容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但事實上她也很喜歡這樣的穿著,亞當山德勒 則說:「作為一個單身父親,他實在不太知道女孩兒家的心思,他潛意識裡希望她們不要太快長大,不要太早離開他的身邊,因為他還沒有準備好。」

 

不過模特兒出身的貝拉沒有想這麼多,在過慣了鎂光燈下與濃妝豔抹的日子,她很珍惜這個能夠讓她重返自然的機會,「我不用每天早上醒過來就被經紀人催 促著去化妝,搭配哪一件衣服,幾點幾點要趕去哪裡,在拍攝【當我們混在一起】時,出門不但沒有鎂光燈到處跟著她,她說:「會跟在我後面的只有長頸鹿、犀 牛、斑馬、大象還有鴕鳥,長頸鹿好像對我的假髮特別有興趣,每次都會當它是乾草,想要吃掉我的假髮。」幸好飾演她心儀對象的查克總是能眼明手快地把貝拉拉 走,「要不然我們就要跟長頸鹿玩拔河的遊戲了,在沙漠裡要找到這麼好笑的假髮很困難!」貝拉松恩笑著說。

 

在拍片的過程中,亞當山德勒對片中女兒們很好。她形容:「亞當山德勒對我就像自己的女兒一樣,但是他也真如電影裡面演出的一樣,完全不知道女孩們心 裡在想什麼!只會問我們要不要打籃球?!更別說他要面對的是三個完全不同年齡層的女兒!」茱兒芭莉摩說:「也正因為如此,我可以看出亞當山德勒在片中的手 忙腳亂不是裝的,當他突然面對女兒長大,變裝的那一刻,他心裡面的衝擊可想而知。」

 

不過亞當山德勒事後開玩笑地補充:「看到貝拉松恩變裝出來的樣子,我腦海裡只想到一件事情:原來她是這樣的美人胚子!這下真的要發了!」

 

熱門文章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中天新聞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6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