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綜藝化  主持人與入圍者互動遊戲

「第56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綜藝化 主持人與入圍者互動遊戲

Wow!NEWS新聞網 2021-09-28 00:00

「第56屆電視金鐘獎」訂於102()5點星光大道,典禮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正式舉行,今年典禮現場將有三段表演節目,分別是陳明章演唱部分「按下PAUSE 鍵之後」、視網膜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合作演出脫口秀「這是綜藝新視代」及唱將團體動力火車挑戰全新十首國、台、客戲劇主題曲「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今年金鐘星光大道紅毯主持人黃豪平與蔡尚劃將與金鐘入圍者趣味互動,再加上多隻毛小孩也將陪著主人走星光,星光現場將非常綜藝化。

今年星光紅毯將由主持人黃豪平與蔡尚樺打頭陣,接著是典禮主持人視網膜帶著愛犬柚子走星光,據說兩人在造型上也會特別搭配。而今年走紅毯藝人主要以金鐘戲劇、綜藝入圍者以及頒獎嘉賓為主,包括入圍劇男主角的唐治平、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的陸奕靜、李雪迷你劇及男主角獎入圍者劉冠廷、「若是一個人」孫可芳、林鶴軒、杜政哲,「黑喵知情」入圍男主角的施明帥將帶著黃金獵犬與同組入圍者一同走星光。其他尚包括Kid林柏昇、竇智孔、溫貞綾、高怡平、曾敬驊、王淨、林予晞、大霈、薛仕凌、小薰、阿翔、浩子、曾國城、「天橋上的魔術師」劇組、楊小黎、曾寶儀、郭彥鈞、「全明星運動會」江宏傑、徐展元、「36題愛上你」唐綺陽、吳珊如、炎亞綸、孫淑媚、簡嫚書、「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邱凱偉、楊銘威、黃姵嘉、許傑輝、鍾欣凌等。

電視金鐘典禮第三段演出「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將歌頌今年所有入圍優秀戲劇作品。這一年,台劇優秀成績有目共睹,無論收視率及在國際平台播出都有不錯點擊率,都有超好成績,而這段節目將由歌聲高亢且具震撼力的「動力火車」演唱,這是他們將一口氣演唱10首國、台、客語電視主題曲,都是今年最夯戲劇,包括「天橋上的魔術師」、「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大債時代」、「戒指流浪記」、「返校」、「黑喵知情」、客家尋味劇場「女孩上場」等。

動力火車當年唱紅還珠格格的主題曲「當」,去年也為「做工的人」演唱主題曲,今年將藉由他們自己的歌及入圍戲劇歌曲,搭配畫面,歌頌今年爆發的台劇創作質量。他們表示這次一口氣唱10首今年入圍的電視主題曲真的頭很痛,沒想到這一次的歌曲這麼難、各種曲風都有。當他們拿到編曲音檔後,還特別進錄音室先試唱,讓自己可以一直反覆地聽跟練唱,至於歌詞只能努力背了!他們還許願主辦單位提供提詞機,這樣就算忘記歌詞還有提詞機可以看。他們笑說台語歌對他們來說已經夠難了,這次還有客語,這都是動力火車完全不會的語言,發音咬字都不容易。特別是那首客語歌拍子不算慢,所以要聽歌學發音不容易,他們還請同事幫忙問能不能提供歌詞的客語唸法去逐字逐字的背,因為真的很怕發音錯誤就不好意思了,如果當天還是有一點點的不標準,希望大家可以原諒。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5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