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摒棄對中共幻想! 放任共產專制政權的世界對民主國家一定不安全!

陳光誠:摒棄對中共幻想! 放任共產專制政權的世界對民主國家一定不安全!

Rti 中央廣播電臺 2021-09-29 17:30

在中共病毒禍害世界至少導致數百萬人死亡的今天,西方民主國家中主張「不要刺激反人類的中共,不要跟中共暴政對抗」的觀點仍然有相當市場。而且持這種觀點的大部分人並非白丁,他們讀了不少書,有很高的學歷,可是他們對共產專制政權邪惡本性的無知,實在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其中就包括康乃爾大學的政治學副教授白潔曦(Jessica Chen Weiss),她一直持有這種綏靖的觀點,甚至直接呼籲華盛頓「要避免與北京的意識形態競爭,更不應該用比中共更加中共的手法對待中共政權」。白潔曦竟然認為「中共做出的各種反人類的極端作法與手段更多地是為了防禦才採取的」。說得好像是中共正在採取正當防衛似的具有合理性。難道就連當年在中共國人禍頻發、人民食不果腹苦不堪言時,美國從人道主義出發想要出手幫忙援助給中國糧食都被中共拒絕,結果導致幾千萬人民被活活餓死,難道這種置人民死活於不顧的邪惡行徑也是美國或者國際社會逼出來的嗎?實在是謬誤至極!

白潔曦還荒唐地認為「華盛頓必須用一種能夠讓北京接受的方式對北京施壓,而不使其在國內民眾面前丟臉,中國政府不能在顯而易見的挑釁面前顯得被動」。難道制止匪徒搶劫還要和風細雨、溫良恭儉讓嗎?如果靠溫柔似水能夠制止強盜行凶作惡的話,警察還要配槍幹什麼?早知道應該讓她去說服賓拉登。難道劫匪的面子在白女士眼裡比人民的自由人權還要重要嗎?共產主義的目的就是控制全人類,因此它只會得寸進尺,絕不會因為你的綏靖退讓就與你相安無事了。共產專制與民主自由如同水火不能相容,你可以不與它競爭對抗,可是你怎麽控制它對你不斷進行的仇恨宣傳?白女士好像沒聽過毛澤東引用《紅樓夢》的話:「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壓倒東風」。

白潔曦還認為對中共越來越鼓動民族主義、越來越實行極權專制的中國,最好的對策是採取一種不對稱的方式,在重申長期以來奠定的美國外交關係基礎的同時,強調美國的價值觀和制度,最好的辦法是聽任中國的戰略自行發展,或者自行擱淺。

敦請白女士別忘了國家外交的基本原則是公平對等。一個連基本國際規則都不遵守、誰要求它守法,它就會把誰視為敵人的流氓政權,你重申美國的價值觀和制度又有何用?說到聽任中共國的戰略自行發展或者自行擱淺,這樣的觀點,說輕了是紙上談兵。中共通過孔子學院對你進行腐蝕滲透,你怎麼辦?中共要求所有的國際艦艇經過南海時都要向中國共產黨申請,美國也要聽之任之順之乖乖地去申請批准嗎?!如果說重了,按照白女士的觀點,為了不刺激中共,面對中共不擇手段的迫害中國人民,到海外綁架它國公民,國際社會必須視之如未見;面對中國人民在中共淪陷區被任意拘押,流血流淚,甚至人間蒸發,美國也要袖手旁觀才是啦?

若任由如白潔曦這樣的錯誤觀點成為國際主流,世界豈不成了流氓政權任意橫行霸道的舞臺了?哪裡還有公平正義與安全可言?中共政權這樣一個對內對自己人民大開殺戒,對外不斷破壞國際規則,為了維護專制暴政不惜綁架國家、挾持政府、奴役人民的組織。任由這樣的暴政發展,無論如何都是世界的災難,怎麼可能如白潔曦所說:「一個對專制安全的世界並不妨礙也是對民主安全的世界」?故此,一個對反人類的共產專制政權安全的世界,對民主國家一定不安全。因為對暴政綏靖、與魔鬼立約是一定會付出代價的。世界面對反人類的恐怖組織與流氓政權,就是要雷霆一擊。早日把它們送入地獄,世界才能早一天獲得安寧!

作者》陳光誠  中國山東盲人維權律師。從2005-2012年歷經共黨軟禁或監禁,期間並於2006年獲選《TIME》百大人物,2012年經美中政府談判後赴美,現為美國天主教大學人權中心研究員。

   

原始連結

更多中央廣播電臺新聞
專制與均富:中共從「打土豪」到「共同富裕」的特權掠奪
回到初心
香港土地改革

熱門文章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9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