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好到水亮CC 7大CC霜好用推薦

肌膚好到水亮CC 7大CC霜好用推薦

VOGUE時尚網 2014-06-24 11:46

字母美肌熱潮不減,繼BB霜後本季最熱門的就是CC霜,只是CC霜是哪些字母的縮寫?大多都標榜著Color Correction顏色校色、Color Control色彩調色,當然有的也延伸到Color Care調色、保養兼具,那跟BB霜有什麼不同呢?彩妝達人小凱老師說到,「CC霜主要訴求以高保養、低粉感,不單只有飾底潤色效果,另外也解決BB霜厚重、暗沉等問題。」不只有這樣,針對女性上妝習慣,希望能減少上妝前塗塗抹抹的保養程序,並讓後續底妝使用量減少所設計出來,因此,只要將膚質顧好,薄薄一層修飾膚色就能很漂亮。



使用CC霜的程序與部位?國際彩妝大師Bobbi Brown傳授她自己使用CC霜的秘訣是:「粉底前先用指尖均勻地在全臉塗抹薄薄一層,便能淡化瑕疵、均勻膚色,並為暗淡無光的肌膚帶來天然亮澤。若想要達到更有光澤效果,可在粉底後再將CC霜塗抹至顴骨的最高點,也就是光源在臉上自然會打亮的部位,呈現自然且充滿水分的完美膚況。」

美妝達人為妳試用市面上的CC霜,精選出7款好用推薦

1 Clinique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SPF30/PA+++ 30ml NT$1,200。
彩妝師Vincent:「質地很保濕,修飾毛孔跟膚色的效果很好,使用後不會有厚重感,輕輕拍、推非常服貼,膚質很透亮。」

2 Biotherm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SPF50+/ PA++ 30ml NT$1,500。
Vogue美容總監Yvonne:「紫色能調節膚色,展現更白皙,同時,用量不必多,只要少量就能塗抹全臉,輕度而有感的改變膚色。同時,防曬係數也是最高等級的。」

3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SPF15 50ml NT$990。
Vogue資深數位編輯Yoyo:「雙管設計在擠出來的時候才將保養乳和粉底混合,讓CC霜宛如保養品,肌膚好吸收,顏色也很自然。」

4 Laneige牛奶光潤色CC霜SPF36/PA++ 40ml NT$1,050。
Vogue資深美容編輯Long:「抹在臉上是很舒服的乳液質地,帶有蜜桃粉的色調,推開完全修飾膚色,帶來的優雅光澤讓人喜愛。」

5 Chanel全效完美修飾CC霜SPF30/PA+++ 30ml NT$1,880。
彩妝師簡淑玲:「只要用一點量輕拍就能跟肌膚融合在一起,服貼度也持久,保濕也很優異,讓肌膚有明亮的完美效果。」

6 BOBBI BROWN 輕透亮校色CC霜SPF35/PA+++ 40ml NT$1,600。
彩妝師簡淑玲:「輕推上去非常快被肌膚所吸收,看得到膚色修飾的明顯效果與平滑,適合膚色偏黃的人使用。」

7.M.A.C CC潤色隔離霜SPF30 30ml NT$1,350。
Vogue美容總監Yvonne:「打底兼隔離,淡淡的粉紫色,能讓塗抹後的膚感,帶有光澤與健康感,膚色調整後也較為白皙。」

延伸閱讀
♥ 看美妝達人推薦7款好用CC霜
♥ 裸妝也有防曬效果?撐傘就不用擦防曬?防曬該怎麼做,專業達人這麼說
♥ V臉不是夢!對抗天生圓圓臉有新招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5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