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允兒金喜愛穿搭OL裝UP好感度

學允兒金喜愛穿搭OL裝UP好感度

Wow!NEWS新聞網 2014-06-27 00:00
 
bnt新聞訊 正如廣告語“著裝也是一種戰略”,我們生活在註重穿著打扮的時代!
 
雖說不能僅憑一個人的穿著來判斷一個人,不過端莊的穿著能給對方留下好印象。特別是在職場,工作能力強又會穿衣打扮,可以給一起工作的同事帶來積極影響。
 
其實OL裝相比跟著流行走,按照自己的體型和形象演繹提升好感度的造型更為重要。穿著OL裝需要注意兩點!
 
提升端莊淑女氣質
 
 
OL裝的第一法則是端莊。在職場即使穿著潮流時尚服飾,如果不端莊也會給人留下肋脦的印象。顯端莊的同時,還要具有女人味。
 
演員韓智慧身著黑色船領罩衫搭配中長裙亮相活動。上衣袖口部分透視面料隱隱透出纖細胳膊,色彩鮮豔的黃裙,令她充滿女人味。包包配裙子,鞋子同樣和上衣統一顏色,達到整體著裝的統一感。
 
擁有苗條身材的笑星申寶拉日前身著白色無袖雪紡衫和花紋短裙出席活動。寬鬆廓形設計,使乾瘦身體顯得更加豐滿。像申寶拉一樣,裙子建議選擇突顯身體線條,並添加飛邊等細節設計的衣服。如果連上衣也穿的貼身,會讓對方感覺不舒服,不適合當OL裝。
 
擁有端雅形象的韓孝珠以H線條的連衣裙彰顯出女性的高雅魅力。衣袖和裙腳部位添加花呢,增添迷人氣質。並且突顯身材線條的配色,讓身材顯得更加苗條。與此同時頭髮整潔、髮型大方,能給人以信任感。
 
表現幹練又不失潮味
 
 
少女時代成員允兒衣著的亮點是腰部的白色寬條和引人視線的藍色上衣。藍色衣服給人沉穩、理智的感覺,在簡單裝扮只添加一件藍色單品,也能改變整個氣氛。允兒在此搭配腰部添加白色寬條的黑色寬鬆長褲,完成簡約幹練裝扮。
 
擁有優雅迷人美貌的演員金喜愛以白色緊身褲和紫色手拎包,顯露她的時尚品味。紅唇和水潤亮麗肌膚更加吸人眼球。在黑&白著裝搭配顏色鮮明的紫色手拎包,完美搭配無可挑剔。
 
婚後更加閃耀迷人的韓智慧以深灰色高腰寬鬆長褲和白色透視罩衫,彰顯出都市女性的知性幹練氣質。漂亮而整潔的馬尾辮和黑色中跟鞋,散發職業女性的時尚氣息。
 
灰色、藍色、黑色、米色等顏色能給人留下知性且有能力的印象。不過只選擇以上顏色,易顯得單調,因此搭配包包或鞋子等單品時最好選擇華麗一些的顏色。
 
UP職場好感度的單品
 
 
統一上下衣面料設計的兩件套,能夠穿出混搭的層次感及整體感。艷麗的花紋給臉上增添生氣且極具女人味。
 
花紋罩衫,領口下方的細褶部位適度隆起,形成豐滿感。極具品味的配色提升品格,給人穩重又不俗的感覺。該單品和寬鬆長褲、裙子都很搭。
 
艷粉色罩衫,胸前的穿孔細節增添潮味,搭配寬鬆長褲展現完美腰臀部線條,盡顯女人味。
 
米色亞麻馬甲,廓形優雅自然,是款提升女性幹練氣質的最佳單品。領口buckle細節獨具時尚感與潮流感,與黑褲搭配還能演繹出冷傲氣質。具惠珍 金鑫/文 DINT/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7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