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暖男修杰楷:「讓我照顧你的美麗」

陽光暖男修杰楷:「讓我照顧你的美麗」

《Dr.BEAUTY醫美時尚》 2021-10-28 17:10

撰文/Evelyn

 

演藝圈公認的暖男好丈夫好爸爸-修杰楷,是許多女性的擇偶楷模,一家五口的甜蜜生活,羨煞許多人,平時更是寵妻無極限,堪稱零負評男神,俊俏的外表卻沒有任何距離感,像是一道和煦的陽光,在他身邊非常輕鬆自在,如同陽光和水一般的存在,就像「水無痕玻尿酸」的Slogan『讓我照顧你的美麗』,呵護現代生活忙碌的女性,給人穩定、溫柔、安定的感受。

 


 

「妳要的愛很簡單,不是華麗的燭光晚餐,是舒服與自在。」

 

出道近20年的修杰楷,2003年因出演電視劇《名揚四海》進入演藝圈,當年的他僅19歲,坐在捷運上被挖角而出道,就這樣誤打誤撞成為了演員,雖然無心插柳,但漸漸在這條路走出了興趣,但這一路上也並非一帆風順,回首過去的拍戲過程,難忘曾經兩年多沒戲拍,也曾有過一年收入不到10萬的日子,咬著牙熬過了零收入黑暗期,靠著「想要演得更好的」的意念堅持不放棄,演出《痞子英雄》後戲約才漸漸穩定,知名度也隨之水漲船高,作為演員,對角色不設限,不排斥任何戲劇類型,但仍屬意較寫實、反映人生的題材,能夠發人省思,想挑戰任何與他真實生活中截然不同的角色;而在演員這一塊也算是達成了一項里程碑,2020年時簽約TVBS藝人事務所,首度獻出導演處女秀,拍攝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廣告,未來也想嘗試製作人的工作,在接拍《浮士德遊戲2》、《天堂的微笑》時,就開始參與幕後工作,希望能在幕前幕後都能夠佔有一席之地。

 

 

新好男人的代表

修杰楷給大家最鮮明的形象就是「新好男人、陽光暖男」,暖心的形象如同「水無痕玻尿酸」用心呵護每個人的美麗,也因而擔任品牌大使。有不少人會問他『你覺得什麼樣的女性最美?』他認為,其實只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保持簡單、自然,就能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幸福光芒,因此他的生活也很簡單、自然,沒有安排工作的時候就是陪家人,令大家稱羨的家庭生活,就是透過生活中日常小事所累積,無論是家事、育兒都難不倒他,即便賈靜雯出外工作,修杰楷在家一打三也不怕,對於育兒也有他的一套見解,打破傳統迷思,和賈靜雯不刻意扮黑臉白臉,沒必要刻意讓小孩產生既定印象,父母應該是要站在同一陣線去教導孩子,也常常會閱讀親子教育相關書籍,增進自身的育兒知識。而愛做菜的修杰楷也是家中的大廚,同時也認識酒,學會品酒,若沒有踏上演員這條路,他大概會想從事跟「味道」有關的職業,進而創立料理品牌《佐室SAUCE LAB》擔任美味總監。

 

 

陽光暖男的青春秘密

不只老婆賈靜雯看起來很年輕,修杰楷曾經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他19歲剛出道時的照片,與現在的模樣基本無異,讓人不禁好奇他到底怎麼保養的,他笑著說:『其實我的保養很簡單,大部分都以保濕為主。』同時也非常注意眼周保養,畢竟眼周老化會使人整體看起來顯老、疲憊感,我使用水無痕玻尿酸來保養我的眼周和一些細紋的問題,最大的效果是讓拍照和演戲看起來更有精神,而且醫美療程的效果比擦保養品更快速。隨著年齡增長,也會擔心「中年發福」,也因此實施「16:8斷食法」,減掉早餐改成早午餐,晚餐就在6點以前吃完,早午餐則以蛋白質為主,養生的他也鮮少吃糖,因為糖是很多癌細胞的養分。除此之外,他還有一項終極保養方式,那就是「運動」,修杰楷曾說過:『我不是在運動就是去運動的路上』,從小因為校隊關係養成運動習慣,就算演藝工作忙碌,還要照顧家庭,他仍然會安排出運動時間,維持自己好的一面。

 

 

修氏暖心宣言──『讓我照顧你的美麗』

『讓我照顧你的美麗』這句話的解讀,我覺得是適當的去幫女性分擔和協助,展現男性應該有的風度、體貼和態度,讓女性從生活中感覺到幸福,她就會散發出美麗的一面。很多人說「修杰楷是全台灣最懂得呵護女人的男人」,他笑著說:『我很喜歡這個稱號,我不敢說自己是最會呵護女人的男生,不過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一定要基於尊重和體諒,在一個關係之中,雖然是「無聲、無痕」的存在,但它是必須要存在的。』

 

最後,修杰楷給男性們三個呵護女性的小撇步:

〈1〉給予女性尊重與信任,幫助她完成人生想要的藍圖。

〈2〉女性總是會有心累的時候,這時要給她依靠,告訴她:「不用擔心,有我在!」並且給予很大的支持和加油,讓她感受到安心。

〈3〉身為一個陽光暖男,必須為了自己愛的女人,保持魅力和吸引力,例如運動健身,或是選擇水無痕玻尿酸的治療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能讓自己狀態更好、看起來更有精神。

 

 

 

水無痕玻尿酸 照顧妳的美麗

受到修杰楷所推崇的水無痕玻尿酸,賦予妳舒服與自在,以及不著痕跡的美麗,究竟它有什麼魅力呢?讓楊育莉醫師、劉達儒醫師為大家解析。

 

 

老化的出現會使人產生疲憊感

許多女性都會擔心,隨著年齡增長,臉部開始會出現老化跡象,楊育莉醫師建議,這時候就要開始未雨綢繆,將它回復到最好的狀態!老化的狀態有深層的骨質、脂肪和軟組織流失,肌肉、筋膜也會鬆弛,造成凹陷、鬆弛或凹凸不平,也就是大家經常看到法令紋或淚溝的問題,因此會給人刻薄且沒有精神的感覺,再加上年紀增加,導致肌膚油脂減少,使臉變得黯淡無光,若是想要解決這些困擾,可藉由一些醫美注射填充物、電音波等療程來改善,而玻尿酸就是一個簡單入門的填補療程,藉由施打在肌膚不同層次來補充流失的軟組織和容積,而且效果立即,同時還能增加肌膚保水度,膚質看起來更好、觸感更水嫩,化妝也更加服貼。

 

劉達儒醫師補充說明,玻尿酸可施打的部位相當多,只要是凹陷及皺紋(動態或靜態)都可以改善,例如:淚溝、眼窩凹陷、夫妻宮凹陷、蘋果肌不飽滿、顴骨紋、法令紋、木偶紋、豐唇、嘴角下垂、唇線不明顯、豐頰、山根、下巴、臉型不對稱等,並也能合併其它療程讓效果更加倍,像是可以合併肉毒桿菌素,抑制肌肉過度收縮,達到除皺和拉提的效果,或是合併音波拉皮緊緻肌膚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玻尿酸能使肌膚年輕有彈性

劉達儒醫師解釋,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它存在於人體組織中,也是維持美肌的重要元素之一,當肌膚保水度充足時,玻尿酸可以吸收大量水分,使得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水份的環境中,肌膚也就更有彈性,但隨著年齡增長玻尿酸便開始流失,30歲時只剩幼年時期的65%,因此失去彈性與光澤。楊育莉醫師指出,當體內玻尿酸漸漸流失,皮膚就會缺乏支撐力以及造成真皮水分減少,進而鬆弛產生皺紋,而玻尿酸能夠提供肌膚支撐,維持肌膚彈性,所以能利用填充原理以皮下注射的方式,幫肌膚補充玻尿酸,延緩老化的問題。

 

 

水無痕玻尿酸的特色

楊育莉醫師分享,過去玻尿酸施打在表淺皮層容易凹凸不平,看起來像一條毛毛蟲,有時還會看到產品施打痕跡,撫平細紋效果不佳,水無痕玻尿酸最大特色是組織融合度非常好,擁有CPM(Cohesive Polydensified Matrix)專利技術,能克服這些缺點,施打在表淺真皮層與肌膚自然融合達到效果,因此可以施打在非常表淺的地方(如眼周細紋),是我使用過最喜歡的玻尿酸品牌,水無痕玻尿酸克服了傳統玻尿酸可能會有的缺點。

 

劉達儒醫師進一步說明,水無痕玻尿酸屬於軟凝膠式玻尿酸,質地柔軟、內聚力強、塑形度高,對組織融合性相對也比較好。交聯劑和其它品牌玻尿酸不同,高、低交聯程度都有,因此可應用於各部位,讓整體效果更自然。高交聯程度的地方支撐力更好,因此可維持更久,低交聯程度的地方較柔軟,延展性也更好;除此之外,水無痕玻尿酸在結構上有做改變,因此不易產生騰德爾效應(Tyndall effect)。

〈1〉黃色的柔軟型:

質地特別柔軟,組織融合度高,適合填補表淺皺紋,打施打後後也不露痕跡(如眼周和口周細紋、唇角、輕微鱼尾紋和輕微抬頭紋),也能使用在全臉補水。

〈2〉橘色的平衡型:

適合矯正柔軟介於中間活動的部位,因此可以施打在動態的中度紋路(如中度法令紋、中度口周紋路、木偶紋)或豐唇。

〈3〉桃紅色的加強型:

適合需要支撐力較大的部位以及矯正深度皺紋,填補深層的紋路(如深度法令紋、深度木偶紋),加強下巴的塑型、顴骨、太陽穴填充。

〈4〉紫色的豐盈型:

為四種劑型中分子最大的,適合需要大量填充、摸起來較Q彈部位的部位(如蘋果肌、額頭等)。而施打後摸起來感覺跟組織很一致,因此打下去不容易被發現。

 

 

醫師小叮嚀

市面上玻尿酸品牌相當多,挑選有信譽的品牌,以安全性高為主訴求,上市前有經過臨床認證,施打時必須注意是否為正品,選擇經過美國FDA、台灣TFDA等認證的產品,像是水無痕玻尿酸,可以要求診所施打前出示產品,以確保自身權益。像許多人擔心打完玻尿酸會變得不自然,所以都不敢施打,水無痕玻尿酸的三合一CMP專利技術,改善過往傳統玻尿酸可能造成的問題,更能符合現在消費者的需求。

 

 

 

美的整形外科診所 楊育莉醫師

 

 

麗式診所 劉達儒醫師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4/19穀雨到!牛、龍、羊、狗外出要小心 楊登嵙:小心車厄血光
4/19穀雨到!牛、龍、羊、狗外出要小心 楊登嵙:小心車厄血光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8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