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美肌的秘密,肌膚從此自帶美肌濾鏡

喚醒美肌的秘密,肌膚從此自帶美肌濾鏡

《Dr.BEAUTY醫美時尚》 2021-10-28 17:21

圖文提供/Good Union Corporation LTD.;整理/編輯部

 

你是否也覺得肌膚越來越無法抵擋歲月的考驗呢?都市人生活節奏急促,加上工作壓力大、三餐飲食不定時,又缺乏運動,肌膚因此變得乾燥,細紋也就容易出現,甚至膚色也會暗淡無光!Redensity I肌膚營養飲,能夠為肌膚注入胺基酸、維生素、抗氧化物及礦物質,從肌底改善膚質,由內而外喚醒肌膚健康光芒,時時刻刻都充滿水~漾~亮~澤!

 


 

改善乾燥沙漠肌,你可以這樣做!

玻尿酸(又稱為透明質酸)屬於人體自然產生的一種天然保濕因子,廣泛存在於人體之中,包含皮膚、軟骨、器官等,而玻尿酸對肌膚有保濕及鎖水功能,也可以提高肌膚的防禦機能。但隨著年月消逝,肌膚內的玻尿酸會逐漸流失,導致皮膚變得更加乾燥暗沉,甚至慢慢失去彈力,連擦保養品時也會感覺不好吸收。

 

如果想讓肌膚變得水嫩Q彈、妝容更加貼服,可以考慮用注射的方式,將高濃度的玻尿酸注射到皮膚真皮底層,提供全面保濕鎖水的效果,當肌膚內的玻尿酸充足時,就能提高肌膚的光澤度,這種保濕補水療程也就是坊間常聽到的水光槍或水光針療程,而想要有滿意的療程取決於玻尿酸的成份,玻尿酸是否夠純淨?成分有沒有額外添加其它養分?建議接受療程前要先做功課,了解各種保濕補水針的成分,讓你的肌膚Level up!

 

 

常見的「保濕補水針」比一比

 

 

4種注射方式 改善膚質問題

玻尿酸保濕補水針有能藉由不同方式注射入肌膚內,但採用哪種方式則是依照醫師的使用習慣為主,以常見的水光槍來說,水光槍是一種電腦注射儀器,玻尿酸打進入肌膚的深度和劑量都由電腦控制,所以注射量和覆蓋範圍都會比人手操作來的平均。不過,無論採用水光針還是其它注射手法,都能夠把玻尿酸注射到真皮層,除了能達到快速補水的效果,依照使用玻尿酸內含成分不同,還能有其它的美膚效果喔。

 

 

 

什麼是「8321」專利DRC賦活配方?

Redensity I是針對真皮層的保濕補水針,是一種能有效使肌膚有光澤的保濕療程,採用100%可以自然分解和吸收的玻尿酸,並且特別加入8321專利DRC賦活配方,能有效重組皮膚密度,為肌膚提供抗氧化保護、深層補濕、改善紋路、嫩澤肌膚,使肌膚水潤有光澤,且在瑞士、香港等區域也是相當熱門的美肌療程,深受不少愛美人士喜愛。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5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