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ThetaHealing IA人體直觀解析  課程翻轉情緒受萬名學員肯定

希塔療癒ThetaHealing IA人體直觀解析 課程翻轉情緒受萬名學員肯定

爽爆新聞網 2021-11-12 19:12

記者張耀元/台北報導
根據醫學驗證,壓力、焦慮和憂鬱等不良情緒,會透過降低免疫系統功能而引起各種疾病發生。在不良情緒的控制下,腦部神經系統分泌並釋放的多種化學物質,如神經介質,神經激素和神經肽,可以與淋巴細胞上的受體直接發生作用,從而改變或影響免疫細胞功能,造成許多病痛。

▲圖:美國希塔療癒ThetaHealing,於1995年由Vianna Stibal創立,至今已二十幾年,蓉蓉老師與希塔創辦人維安娜合影。 (蓉蓉老師/提供)

另外以中醫的角度來說,容易產生負面情緒,且難以自我消化及排除,長久下來導致肝鬱、氣滯血瘀,以西醫的角度來說,就是長期處於極大壓力中,抑制了免疫系統功能,導致免疫系統衰弱無法剷除致癌物質。

所有的的情緒跟病痛都是您最好覺察的發生,根據German New Medicine的創辦人Dr. Ryke Geerd Hamer ( 德國籍醫師 ) 指出,各種情緒與各種類癌症的關係 ,其中有這幾項1. 甲狀腺癌:個性急躁、常有力不從心的無力感。 2. 乳癌 左邊乳房:與親人(小孩、家庭、母親)的衝突。 右邊乳房:與他人或是配偶的衝突。 3. 肝癌:對飢餓的恐懼。 4. 大腸直腸癌 大腸:無法消化令人厭惡的衝突。 直腸:情緒較壓抑,擔心無用的恐懼。 5. 肺癌:對死亡或生活上的壓力感到恐懼。 6. 胰臟癌:與家人的衝突(心情焦慮、憤怒),或是遺傳。 7. 胃癌:情緒消化不良(無法消化憤怒)。 8. 淋巴癌:沒安全感,不信任自己,常指責自己不夠好。這些都是跟情緒有關係。

美國希塔療癒ThetaHealing,於1995年由Vianna Stibal創立,至今已二十幾年,影響了近150個國家,並在全球培育出將近八萬名希塔導師。由美國官方認證的希塔療癒師蓉蓉,是台灣最早期學習希塔療癒的導師,在希塔療癒領域裡,有很豐富的個案經驗與教學經驗,這些經驗,也讓蓉蓉對希塔療癒有更通透與深度的理解。蓉蓉現為專職心靈療癒師,專職於「希塔療癒與教學」及「金錢靈氣導師培訓」、「鳳凰祝福療癒師培訓」,並持續提供一對一個案療癒服務。蓉蓉老師自2018年起,已開授超過兩百五十場官方療癒師課程,也成功藉由療癒翻轉上千人的生活。

▲圖:蓉蓉現為專職心靈療癒師,專職於「希塔療癒與教學」 與許多身心靈課程結合。(蓉蓉老師/提供)

蓉蓉老師指出,希塔療癒ThetaHealing的IA課程,可以啟發我們運用直覺力,直觀掃描人體各個系統,像是皮膚系統、肌肉系統、神經系統、中樞神經系統、周邊神經系統、感覺器官、骨骼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泌尿系統、生殖系統等人體的各大器官,透過直觀掃描,可以發現在器官中,被長期壓抑的情緒、痛苦的負面想法…等,藉由希塔療癒,讓你能放下這些沉重的負累。

希塔療癒老師蓉蓉表示,希塔療癒ThetaHealing是一種以深度冥想方式帶領你探索內在自我,並結合科學、醫學、心理學、靈性學及量子力學的療癒技術,不論是生活感覺窒礙難行、在愛裡沒有安全感、財務起伏不穩、生命沒有目標方向,都很適合使用ThetaHealing,讓自己重新回到光與愛裡,創造自己的新生命。

醫學指出,所有的情緒都會讓細胞產生病變,這些情緒會從身體百分之七十的水份來傳導到全身。科學家發現,透過顯微鏡觀察,水會記憶,每天跟水說我愛你,或是用悲傷的情緒,水會因為信念、話語、想法產生的這些頻率,而改變它的形體結構,這也可以證實醫學中指出,「所有的病痛跟癌症都是由情緒所造成」,你的身體將其都會記住。

IA課程除了讓自己感知能力變好,身體也更加恢復以往的活力跟輕盈,而被解讀的朋友更是驚訝於運用IA中的方法,療癒師能將情緒都精準的解讀出來;同時,學習後也讓自己更能覺察自我,探索最深處的自己,並且透過希塔療癒ThetaHealing翻轉信念,轉移身體中的負面情緒。上課的同學指出,上完這15天的課程,感受到自己由內而外的脫胎換骨,這是因為自己的身體藏著過去許多情緒沒被發覺,只要將這些沉重的情緒與信念釋放,就猶如重獲新生一般,從細胞、器官到臉色氣色都變好、變亮。
蓉蓉療癒殿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ihealing

熱門文章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屏東17歲「跳舞妖精」超高人氣!最新熱舞影片網瘋看:可以出道了
屏東17歲「跳舞妖精」超高人氣!最新熱舞影片網瘋看:可以出道了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9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