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國外旅店才夠看?逢甲商圈新地標,台灣也有這樣的酒店.....│az 旅遊生活

誰說國外旅店才夠看?逢甲商圈新地標,台灣也有這樣的酒店.....│az 旅遊生活

az 旅遊生活 2014-07-21 11:03

一樣的逢甲商圈,卻迸發不一樣的想像空間!每位時空旅人渴望享受旅行中的過程,星享道酒店的出現,勢必滿足旅人在旅途中更多的想像與渴望。

ACTION,讓酒店變身星魅力景點

歷經三年籌備規劃的星享道酒店,在建築詩人蘇林立建築研究室的打造下,建築量體呈現戲劇性的轉折與結構,綻放無與倫比的戲劇張力;特別邀請匯川劇場總監張忘擔任藝術顧問,在飯店內塑造獨特的劇之意象,走入大廳彷彿置身極光與幸福的想像,為了呈現劇場氛圍,入住期間頓時感受巨星般聚光矚目的高調,以及隱密低調的軌跡保護,而露天婚證區中更設置伊亞仙子塑像,象徵天使降臨為新人帶來永恆的幸福與快樂!

如此戲劇性的百變風華,讓星享道酒店初登場即躍升台中最具魅力星景點,成為逢甲商圈無可取代的星地標。然而星享道的氛圍不只在大廳與宴會廳流動,一幕幕情節、一句句對白,也在精心設計的客房裡上演,而主角正是你!

以銀河系九大行星命名的客房,藉由不同媒材與設計讓旅人置身在幸福光影裡。客房基本配備有英國斯林百蘭名床、Panasonic 42吋平面液晶電視、無毒沐浴用品、Panasonic吹風機、Rosabel煮水壺、保險箱、全區無線上網、國內外多頻道電視等,深獲入住旅人佳評。金星客房、天王星套房加碼配置時尚 BIALETTI膠囊咖啡機,品味卓越,頗受國際旅人推崇。

底蘊,讓空間變成文創現場。

精心設計的公共空間,展現星享道深刻的文創底蘊。酒店八樓以身心的放空與吸納為主軸,開啟美好的想望。

很少有飯店設立閱讀空間,但唯有愛書人才知道──文字的重量比語言深刻,文字的想像比現實更精彩,有時人生蛻變的關鍵就是一本好書與一熱茶的永恆瞬間。

如果八樓涵養的是身心能量,那九樓就是讓心靈昇華到浪漫境界的伊甸園。以「星空」為名的游泳池,讓星光的浪漫從夜空的銀河到台中都會的璀璨燈火,在天地間無限蔓延。悠遊其間,小宇宙亦隨之幸福運轉。而位於酒店九樓的許諾誓言之地,以「承諾」知名打造戶外婚禮秘境,在靈感謬斯的美好祝福下,呈現永恆的愛與承諾。

用心,打造舌尖上的美妙表情。

夏廚坊位於酒店二樓,以「:」為標誌,象徵人生故事開始傳唱的起點,而一道道敲開幸福之門的菜餚,便是夏廚坊的故事起點。夏廚坊由前台中福華吳文夏師傅領軍,重新打造嶄新的台粵料理,以特色獨具的自然農法料理展現創意,大宴小酌皆宜,是商務聚餐、親友團聚最安心的上上之選。

凱文廚房位於酒店九樓,以「;」為標誌,象徵人生不同階段的順勢與顛覆,不僅讓生命主KEY鋪陳地更加豐富,也讓回憶的樂章更有滋味。凱文廚房以半自助式義法料理為主,每日五種主菜、八道特製沙拉、十數種熱食與點心,並依季節調整菜色。主廚Kevin將邀您品嚐台灣道地食材的巧妙搭配,讓您的舌尖從此認定幸福就是這種深奧的酸甜滋味。新穎浪漫的空中婚禮花園,為您見證此生不渝的難忘婚禮。

9 bar露天酒吧,位於酒店九樓,以「,」為標誌,象徵人生需要片刻小憩來喘口氣,喝杯小酒,閒聊幾句,讓胸中抑鬱緩緩洩去,心房漸寬換得一夜好眠。9 bar獨門調酒,令人驚艷。

道咖啡位於一樓,以「。」為標誌,象徵在事件與事件之間的人生小憩,新局尚未起頭的鬆口氣狀態。道咖啡正是讓疲累的都會人,在此喝杯咖啡,或許來客華麗的鬆餅,好好培養下一回合的樂觀與幹勁。

DATA:

星享道酒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

(04)2706-2208

【原文刊載於《az 旅遊生活》136期;更多精采內容請上《az 旅遊生活》官方網站;《az 旅遊生活》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7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