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8款「腋下止汗劑」推薦!Aesop、Grown Alchemist、歐舒丹...Acorelle除臭力直逼滿分

純天然8款「腋下止汗劑」推薦!Aesop、Grown Alchemist、歐舒丹...Acorelle除臭力直逼滿分

Bella.tw儂儂 2022-01-14 00:00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夏天烈日高掛,一踏出門就汗如雨下,不止群身濕濕黏黏很難受,隨之而來的體味、汗味更是讓人害羞地想找洞鑽!最懂腋下狐臭、流汗問題的莫過於輕巧好攜帶的腋下止汗劑、體香膏,不過對於肌膚敏感者來說,複雜且刺激的化學性香料成分反而更會讓體味、肌膚問題加速惡化!抓緊夏日的尾巴,儂編精選八款天然腋下止汗劑推薦清單,讓你溫和清爽一整天。

     

Aesop

Source:Aesop

Aesop 滾珠式草本腋下體香劑

總以草本、植萃為主張的Aesop,也為腋下出汗、抑制體味的需求推出了這款滾珠式草本腋下體香劑。不含酒精的溫和屬性,搭配上滾珠式的設計,在塗抹時質地中的蓖麻油酸鋅、山葵提取物和多種精油,會均勻滋潤、舒緩肌膚,抑制惱人體味之餘,也為身體增添自然清香,男女都很適用。

      

Grown Alchemist

Source:Grown Alchemist

Grown Alchemist 冰洲苔體香滾珠

多數止汗劑、體香膏,僅僅只有去味的效果,但濕漉漉的汗漬又該怎麼辦呢?這款來自天然保養品牌Grown Alchemist的冰洲苔體香滾珠,同樣採用滾珠式的設計讓精華能均勻抹上肌膚,而清爽、不留水珠感的質地中更富含冰洲苔萃取、鼠尾草萃取、瓊崖海棠油天然舒緩配方,去除悶臭體味同時抑制汗水、益菌舒緩,維持腋下長時間乾爽不黏膩。

 

L'Occitane

Source:L'Occitane

L'Occitane 草本體香露

夏天腋下總是悶悶黏黏,衣服穿不住就連擦保養品也是一種折磨~這款L'Occitane歐舒丹草本體香露,不止替你除臭抗汗,更幫你的身體降溫!配方中添加了薄荷、西伯利亞冷杉及迷迭香精華油,香氣清爽、帶有沁涼感,清新的草本香擦上肌膚還能降低膚溫,且不沾染衣物,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Malin+Goetz

Source :Malin+Goetz

Malin+Goetz 植萃體香膏

來自美國的天然保養品牌Malin+Goetz,向來崇尚極簡保養學,透過最簡單、溫和的配方達到最精準的護膚效果。其中這款,採用12種天然植物萃取製成的植萃體香膏,不光擁有品牌的招牌草本清香,奶霜狀膏體中還含有葛根粉及馬鈴薯澱粉萃取,為你吸附油光與汗水,從根本改善狐臭問題。

 

Deonatulle

Source : Deonatulle

Deonatulle 消臭石(腋下專用)

日本超夯的腋下專用Deonatulle消臭石,最特別的點在於,它使用天然除臭成分明礬石製成,能有效阻斷汗水與異味,不只沒有化學、酒精添加,更不含化學香料,輕巧設計攜帶、塗抹方便,讓你的夏天不再受黏膩汗水、汗味所困擾。

       

Acorelle

Source : 唯有機

Acorelle 長效舒爽清新體香滾珠-純淨睡蓮佛手柑

腋下肌膚式身體皮膚中最敏感的部位之一,因此止汗劑的選擇當然也要用最親膚的!以99%天然成分打造的Acorelle長效舒爽清新體香滾珠,是許多歐美家庭的常備款,不僅無添加酒精、鋁鹽、定香劑等刺激性配方,整體成分更堅持採用48%有機原料!純淨睡蓮佛手柑花果香, 搭配上天然礦物「明礬石」的抗汗效果,為妳有效分解流汗後產生的異味。

   

Humble

Source : Humble

Humble 水晶體香膏 – 摩洛哥玫瑰

同樣以天然有機為主打的Humble,品牌旗下最著名的就是這款水晶體香膏!使用4種純天然成分,搭配植物萃取精油製成,塗抹感受滑順、不起屑、不殘留黃漬,再加上溫柔的朝露的玫瑰花香,就像擦上腋下的香水一般,一整天自帶優雅體香。

   

Druide

Source : Druide

Druide 有機低敏體香滾珠

誕生於加拿大的居家護膚品牌Druide,其有機認證的天然配方總是讓人放心~而這款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的體香滾珠,不僅不含鋁、酒精、三氯沙、矽靈,且無添加化學色素、化學香精,無動物實驗,並用白柳樹皮、甘草萃取、丁香萃取、茶樹葉油、冷萃大松蘿等天然植物精油,從根本解決異味問題。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 除毛方式6種各有利弊 ,熱蠟處理不當會“痛到想砍人”,雷射除毛不是一次就可搞定

延伸閱讀 : 【神儂實驗室】美白保養DIY零失敗 ! 小紅書超夯「蜂蜜牛奶身體乳液」,嫩白美腿輕鬆養成

延伸閱讀 : 「洗澡只用清水」網路掀討論潮!不用沐浴乳洗澡會乾淨?皮膚科專家解答5大正確觀念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6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