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拿八年前照片說沙鹿淹水?林靜儀回擊:服務團隊早已勘查!

王鴻薇拿八年前照片說沙鹿淹水?林靜儀回擊:服務團隊早已勘查!

匯流新聞網CNEWS 2022-05-27 06:0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近日梅雨季影響,各地區受到間歇性豪大雨侵襲,造成沙鹿、清水等地多處積水。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批,淹水十小時過去,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靜悄悄,對於淹水渾然不覺。還在日內瓦吃大餐、拍美照。選區八年來最嚴重的淹水,難道不值得你放下刀叉、相機,關心一分鐘嗎?林靜儀則是回擊,事實上團隊服務處同仁已經在第一時間就開始關心淹水災情,認為要有進一步瞭解處理後再來跟各位報告;而非單純拍照上傳發臉書就代表有做事。因此,對於那些認為沒發臉書就沒做事的人,會讓人懷疑他對於民意代表的工作是否有誤會。

不過,有網友眼尖發現,王鴻薇用的第一張照片是八年前沙鹿淹水的照片,時間發生在2013年08月29日,康芮颱風帶來豪雨,台中市沙鹿區上午下起大雨,沙鹿火車站、中山路部分地區,因排水不及造成淹水情況,淹水最深到達腰部,火車站旁的大同街市場,幾乎全部泡在水中的舊照片。

王鴻薇補充,根據氣象局統計,清水、梧棲等兩地區26日累積雨量達200毫米。這次沙鹿地區淹水,更是八年來最重,也提醒民眾今日上午仍持續發布18縣市大雨特報,其中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仍要防範豪雨。

王鴻薇也說,林靜儀委員如今正在日內瓦參訪,分享很多吃美食、團體照,不知道是不是時差,自己選區都淹了十小時,仍只字未提,不知道淹水的選區選民,看在眼裡要做何感想?立委出國就算了,難道連她服務處同仁和小編也一起出國參訪了嗎?

林靜儀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兩天台中海線地區受到局部豪大雨侵襲,包括沙鹿、大肚、龍井、梧棲、清水等地,多處發生積水情形。

林靜儀指出,服務團隊已赴地方的交通要道如沙鹿中山路、沙田路天仁二街口、龍井蚵寮路山腳大排旁、梧棲大排等地實地勘查,若有路面破損都已記錄處置,並請相關單位協助,各地清溝車皆已出動,警消亦已同步先行封鎖各淹水區域避免人車進入致災,目前各地淹水點和低窪區域,剩下沙田路天仁二街口山壁泥流,刻正由山貓和警消處理中。

林靜儀表示,深深感謝所有搶險、搶修、積極處置的警消和工作人員也要提醒鄉親們,台中、彰化地區今(27)日上半天受雷雨胞影響,會有長時間降下大雨的情形,請各位朋友留意強降雨的發生,這個週末鋒面北移、降雨預計會趨緩,但可能還是會有午後雷雨和迎風面驟雨的情況,她提醒民眾出門記得攜帶雨具、小心安全,出入平安 。

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本月(22日)瑞士日內瓦召開,立法院由跨黨派立委組成的團體前往日內瓦,由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李德維、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組成。

台灣連日豪雨,造成多處地方淹水,台中中二選區也有地區出現災情,王鴻薇隔空炮打林靜儀不關心選區,消失多日,不過,實際上林靜儀團隊早已經與相關團隊進行現場視察,了解狀況,並且發文回擊王鴻薇。民進黨立委、副院長蔡其昌也留言表示「我們與靜儀團隊會持續密切注意與協助!」、立委張廖萬堅也說「去國外拚外交也不忘持續協助選區事務,行動派台中隊就是讚。」

圖片來源:林靜儀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兒童染疫確診家長驚慌 李秉穎:出現重症病徵盡快就醫

家戶廚餘擬禁養豬場 鍾佳濱:設場外集中蒸煮設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7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