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最佳男友典範」!網友大推這四點條件

根本「最佳男友典範」!網友大推這四點條件

時尚家居 House Style 2022-06-29 15:39

俗諺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每份工作都有它辛苦以及值得被敬重的一面,不論是24小時待命醫護人員、全年無休的人民保母,又或者是維持民生所需的工程人員,都是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守護著社會的運作。日前遠傳電信發佈了最新的「用心守護」篇,便是透過真實的工作畫面呈現,傳達每一位電信工程師用心建設的態度,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感動。

真人真事暖心獻映 網友直呼感動 大喊也想認識電信工程師

在影片上架後,也有網友分享,「之前因為電梯故障受困在裡面,鄰居的手機完全收不到訊號,而使用遠傳電信,當時在電梯裡居然還有兩格的收訊!也因為這樣,很快就順利的聯絡到人員來幫忙」。

此外,除了一般網路通訊受到肯定外,偏遠山區以及人煙罕至的地方,遠傳電信的訊號更是倍受肯定,就有網友分享,「先前到柴山健行時自己的手機網路不是很穩定,就是透過朋友的遠傳訊號,才能跟家裡報平安」。這些都是遠傳工程師努力維護得來的成果,更有網友打趣的說,「不怕蛇、不怕高、體力好、學歷高,遠傳工程師根本就是最佳男友典範!」

正妹真實經驗分享 遠傳網路值得信賴

正妹「安九」以自身經驗分享,兩三年前「從北海岸騎乘返回台北時機車不慎爆胎,天色漸暗逐至被黑夜吞沒,憂心忡忡之際,還好手機仍收得到訊號,讓我能上網搜尋,並撥號呼叫最近的店家前來道路救援」,正是因為遠傳電信順暢且穩定的網路服務品質,讓出外的遊人更加安心!

如果車子開不進去 他們就用雙腳走到

以提供順暢的網路品質當作第一要務,遠傳工程師不畏艱苦上山下海、犧牲假日及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為得就是守護每個你我的聯繫,透過日常的工作紀錄,不論是風雨過後土石崩落的山區,或是地震後斷訊偏遠地帶,即便是交通工具難以抵達,遠傳工程師仍須以雙腳前進災區搶修,為得就是讓用戶第一時間恢復通訊,與親友聯繫上。遠傳電信透過真人真事分享,將這群工程師的日常拍成影片,讓大眾更了解到,這些習以為常的網路通訊,正是透過這麼多努力用心才得以維持,並成就「只有遠傳、沒有距離」。

▲遠傳透過真人真事紀錄,傳達電信工程師守護電信網路通訊的用心。(圖/遠傳)

另外,還有網友回想提到「之前因為電梯故障受困在裡面,鄰居的手機完全收不到訊號,而使用遠傳電信,當時在電梯裡居然還有收訊格數!也因為這樣,很快就順利的聯絡到人員來幫忙」,更多網友則是分享,不論上山下海使用遠傳電信的訊號特別好,亦有網友表示,「先前到柴山健行時自己的手機網路不是很穩定,就是透過朋友的遠傳訊號,才能跟家裡報平安」。實際上,遠傳電信在2015年時開始推動「加山計畫」,在全台已經設立了近900面的可通訊告示牌,以實際用心建設的行動守護山友安全。

▲遠傳加山計畫,針對全台超過半數熱門登山步道進行通訊品質優化,讓民眾即便在山區也能保持對外聯繫管道。(圖/遠傳)

遠傳電信用心守護每個聯繫,打造「只有遠傳、沒有距離」

為了提供台灣消費者最佳網路體驗,遠傳工程師,便是在人們看不見的地方默默地用心建設、維護,讓用戶在秘境探險、跨年歡慶、親人聯繫等各種需要網路通訊的時刻,都能隨時透過世界級的網路品質,實現「只有遠傳、沒有距離」,以影片紀錄呈現,也成功獲得民眾的認同。

▲遠傳電信用心守護每個聯繫,打造「只有遠傳、沒有距離」。(圖/遠傳)

熱門文章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7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