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點惹火唇情

妝點惹火唇情

明潮M'INT 2014-09-16 00:00

所有大膽的、女性的唇妝風情,

在秋冬時分,肯定讓潮流追隨者們眼睛一亮!

本次特別邀請國際彩妝師示範3款妝容,打造一場色彩與感官的饗宴!

【執行撰文/祝子恬;攝影/鄒瑋;設計/戚心偉;模特兒/Daria(霏訊);彩妝/Sada Ito(NARS國際首席彩妝師);髮型/Josh(Flux);彩妝協力/NARS;眼鏡提供/MYKITA】

 

Expert's tips 

常替知名時尚品牌操刀秀場妝容的Sada,彩妝閱歷相當豐富,每回進行拍攝工作前,都會觀察即將要一同合作的模特兒,結合她們原有的五官條件、獨有的神韻氣息,再搭配最能體現品牌精神的彩妝進行主題,這回合作自然也不例外!談及近年流行唇妝,他表示開始有人願意嘗試大膽強烈的唇妝,儘管不是每個人都願意,但熱愛把玩色彩的信徒們越來越多了。至於該如何完成一款持久的唇妝?他建議可先運用後續唇膏同色系的唇線筆,大範圍描繪唇部肌膚打底,取代以往只是拿唇線筆描繪輪廓的用法,接著無須搭配刷具、直接將唇膏使用於雙唇,讓女人更能感受到新配方科技下,滋潤好推展的質地、高度飽和且持妝的色彩。

Look1:Mysterious x Innocent

透過強烈的勃根地酒紅色調的唇妝,低調表現出女子內心堅定的意志;眼妝部分僅以亮澤又不失立體感的上色手法,點綴出深邃輪廓與天真清麗的眼神,整體氛圍宛如中世紀肖像畫作,看上去優雅高貴卻又難掩性感神祕的形象。

01 NARS柔珠眼影筆,#Hollywoodland,NT950。

02 NARS星燦奢華單色眼影,#Andromeda,NT1,000。

03 NARS星燦唇蜜,#Triple X,NT880。

04 NARS縱慾惹火唇膏,#Bet te,NT1,050。

05 By Terry玫瑰潤唇霜幻彩,#Bloom Berry,NT1,800。

06 Lancome完美眼妝飾底霜,5g,NT800。

07 NARS眉筆,#Suriname,NT800。

08 NARS絲絨唇線筆,#Lanikai,NT880。

09 Jill Stuart絲絨眼彩寶盒,#黑艷迷情103,NT1,600。

10 Giorgio Armani秋日米蘭奢華漂染腮紅盒,#503,NT1,700。

11 NARS晶采全效凝膠,#Copacabana,NT1,000。

 

Expert's tips 

Sada指出,使用唇蜜雖可達到快速完妝的效果,但選擇唇膏的女子,不僅會進一步要求對唇妝的完整度、上妝過程也會變得很有態度!輕輕旋轉唇膏,接著嘟起雙唇、優雅地為其描繪色彩,這不是一位女孩蛻變為性感女人時所經歷的細膩轉變?當然,女人大可不必天天進行這個儀式,只需在擁有好心情的時候盡情透過唇膏,放縱妳對美麗的大膽想像,盡情探索和展現個性中不同的美好面向。品牌新推出縱慾惹火唇膏系列,總計有40款色選,每款產品皆擁有飽和色彩、舒適質地;再搭配微脂粒成分填補唇部細紋,完美展現唇部獨有的豐潤美感。

Look2:Sexy & Fresh

如同虔誠的教徒,若有所思,但眼神又透露出無邪的純真!透過眼影乾濕兩用的方式打造出珠光與亮澤雙重質地,再點綴上玫瑰色增添眼妝的立體感;接著以鮮紅色帶點珊瑚橘色的精緻唇妝,揭示更多性感的、女性化的色彩宣言。丹紅唇色看上去色澤飽和卻不張揚,妝感成熟卻也不失少女情懷,更特別的是,唇峰處刻意以銀色輕描出曲線,讓迷人韻味恰到好處。

01 NARS縱慾惹火唇膏,#Rita,NT1,050。

02 NARS女王眼線彩,#Interstellar,NT900。

03 NARS All In One亮彩膏,#Copacabana,NT1,350。

04 Majolica Majorca魔幻流光眼影盒,#90,NT390。

05 K ATE改良版快描液體眼線筆,# BK01,NT280。

06 Fasio雙色立體眉筆-粗芯,#BR000,NT329。

07 NARS炫色腮紅,#Triple  X,NT1,000。

08 NARS摩登指彩油,#Ecume,NT650。

09 NARS星燦奢華單色眼影,#Himalia,NT1,000。

10 Guerlain訂製時尚精確眉筆,#01完美棕,NT1,010。

11 NARS雙色眼影,#Bloom Berry,NT1,200。

 

Expert's tips 

透過搶眼的唇色作為整體風格焦點,並搭配具有貴族氣息、不會過於亮澤、也不太粉霧的肌膚質感。透過如此精準細膩的唇部材質,融合乾淨的輪廓與線條,訴說著時髦迷人的華麗韻味。通常搭配這類流行唇妝時,底妝可根據個人的膚質狀況選擇或粉霧、或滋潤的底妝,唯一要注意的是必須保持臉蛋的潔淨感,並且留意其色調不要太過刻意白皙,否則搭配鮮唇色,整體妝感會顯得不夠自然。

Look2:Modern & Bright

選擇以一款鮮跳又時髦的唇色搭配粉藕色系的眼鏡配件,首先將亮桃紅色調大範圍於雙唇處上色,再搭配同色系的的豔桃色唇線筆勾勒出完美唇型,最後於下唇再次疊擦上質地如絲絨細緻柔滑的桃莓色調唇膏,以不同質地展現這款唇妝的時髦感與細膩度,展現好漾青春,讓人唇唇欲動!

01 IPSA活現誘色唇膏,#A01桃氣,NT900。

02 NARS單色眼影,#Bali,NT800。

03 Guerlain時尚謬思四色眼彩盤,#17,NT2,200。

04 NARS絲絨唇線筆,#Costa Smeralda,NT880。

05 Beautymaker淨白防曬CC隔離乳SPF30,#粉紅,NT600。

06 NARS絲絨迷霧唇筆,Never Say Never,NT850。

07 NARS裸光奇肌粉餅,12g,NT1,800。(10/1上市)

08 NARS炫色腮紅,#Sex Appea,NT1,000。

09 NARS絕世大眼女王眼線膠筆,#Santa Monica Blvd,NT800。

10 Chanel 4D四色眼影,#226時尚大道,NT2,100。

11 NARS縱慾惹火唇膏,# Michiyo,NT1,050。

12 NARS零恐慌毛孔隱形筆,1.7g,NT1,000。

NARS國際首席彩妝師:Sada lto

2010年正式被任命為品牌國際首席彩妝師,在時尚彩妝界擁有超過15年以上經歷,經常穿梭紐約與倫敦時尚周後台間發揮其獨特美感與創意妝容,如Marc Jacobs、Alexander Wang、3.1 Philip Lim等等。而與他合作過的藝人則包括Carine Roitfield、岡本多緒、Mary Kate Olsen、Ashley Olsen、Isabelle Huppert、Andrej Pejic、菊地凜子、吉川日奈、水原希子、木村多江、滿島光、土屋安娜、松島花、DJ Shiho Mademoiselle Yulia,以及知名的造型師Nicola Formichetti。

 

本文出處

熱門文章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中天新聞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CTWANT

6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