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新視窗系統

微軟推出新視窗系統

美通社新聞 2014-10-02 00:00

三藩市2014年10月2日電 /美通社/ -- 微軟公司 (Microsoft Corp. ) 週二推出新一代視窗操作系統-- Windows 10,並首次展示了將於10月1日面市的應用於電腦的技術預覽版。發佈會上重點說明了在企業應用方面的升級,包括全新的用戶體驗和更高的安全及管理能力。該公司還推出了Windows Insider Program(WIP,視窗業內人士計劃),開展該公司最大規模的開放合作開發工作,以改變視窗系統的形成方式、最好地滿足用戶的需要。該計劃的參與者將收到Windows 10 的技術預覽版,在開發週期內他們還將收到一系列的技術模塊供使用,並給出反饋。

圖標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微軟操作系統事業部執行副總裁Terry Myerson表示:「Windows 10代表了全新一代視窗系統的第一步,開啟用戶以新方式工作、娛樂和聯繫的體驗新時代。它將是我們最全面的操作系統,對我們的企業用戶而言這是我們從未發佈過的最佳產品,我們期待與我們更廣大的視窗社區成員協作在最近幾個月內將Windows 10 應用於現實。」

Windows 10: 熟悉並兼容所有設備

Windows 10適用於客戶現在使用的設備-- Xbox家用遊戲主機、電腦、手機、平板電腦和小電子產品—以及這些設備正在進行的活動,能提供一種一致的、熟悉的和兼容的體驗,生產能力甚至更高。可以運行Windows 10的設備很多,史無前例,包括互聯網設備和企業分佈在全球各地的數據中心。微軟正在通過統一的應用軟件商店向所有設備的開發者推出一個聚合應用平臺。開發者只需要編寫應用軟件一次就能很輕鬆地在多種不同類型的設備上安裝它,讓用戶的發現、購買和更新應用軟件能實現前所未有的簡單。

Windows 10:為現代企業面臨的問題而生

Windows 10以一種可以降低複雜程度的方式幾乎將企業需要的所有應用都放在該產品的核心之中,包括企業級安全、識別和信息保護功能,與此同時與其它解決方案相比它能提供更好的體驗。微軟在用戶身份識別方面取得了進步,提高抵禦破壞、竊取或網絡欺詐的能力。Windows 10通過在應用和文件層使用容器組件和數據分離技術在預防數據丟失方面取得了進步,實現數據從平板電腦或電腦向USB硬盤、郵件或雲存儲傳輸時的保護。

為幫助降低成本對管理和資源配置進行了簡化,包括就地升級Windows 7 或 Windows 8,這讓設備刪除再加載的處理方式變成了一種過時的方式。企業還可以靈活地選擇以何種速度接受最新更新和進行持續改進。此外,組織機構還可以根據需要定制應用軟件商店和運行環境。目的是應用軟件商店可以進行大量的應用軟件授權、靈活地分配,而組織機構有能力在必要的時候回收或再次使用授權。

技術預覽版電腦的生產力

早期技術預覽版Windows 10通過視窗體驗表明其靈活性、導航性和熟悉度都達到了一個新水平。特點包括:

  • 開始菜單擴容。熟悉的開始菜單又回來了,可以快速地通過單擊就可以瀏覽使用最頻繁的功能和文件,並且它現在還有一個新空間,可以個人化最喜愛的應用軟件、程序、人和網站。
  • 在視窗系統中運行的應用軟件。來自視窗商店 (Windows Store) 的應用軟件現在以桌面程序相同的格式打開。它們的大小可以調整和移動,在頂上有標題欄,用戶可以通過單擊最大化、最小化或關閉它。
  • 捕捉 (Snap) 改進。由於捕捉方面的改進同時在多個應用軟件中工作變得更容易、更直觀。一個全新的象限佈局可以在同一屏幕上捕捉四個應用軟件。視窗系統還將顯示供其它捕捉的正在運行的其它應用軟件和程序,而且它還將在其它打開的應用軟件的可用屏幕空間上就存檔提出智能建議。
  • 新的任務視圖按鈕。任務欄上新的任務視圖按鈕可以查看到所有打開的應用軟件和文件,可以快速切換、一鍵式進入任何一個創建好的桌面。
  • 多重桌面。有別於在單個桌面上覆蓋著太多的應用軟件和文件,根據不同的目的和項目(工作或個人用途)創建不同的桌面和並在不同的桌面之間切換。

開放和合作開發

推出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說明微軟一直致力於與用戶密切合作,共同創造新一代視窗系統。Windows Insiders 將有能力在整個開發週期內就產品的早期模塊給出反饋。該計劃包括讓 Windows Insiders 參與同微軟的雙向對話的多種方式,包括一個分享建議和問題的 Windows Feedback(視窗反饋)應用軟件、一個與微軟工程師和其它Insiders 計劃參與者互動的 Windows Technical Preview Forum(微軟技術預覽論壇)。更多有關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技術預覽的信息,請登入http://preview.windows.com

微軟公司 (Nasdaq: MSFT) 成立於1975年,是提供可幫助個人和企業充分發揮潛能的軟件、服務和解決方案的世界領導者。

熱門文章
百位民眾聚集行政院! 嗆菸防法護紙菸上市免評估!
百位民眾聚集行政院! 嗆菸防法護紙菸上市免評估!

品觀點傳媒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加速狂奔跑贏山崩!經銷商發文急尋「花蓮馮迪索」:趕快回廠
加速狂奔跑贏山崩!經銷商發文急尋「花蓮馮迪索」:趕快回廠

TVBS新聞網

快訊/陸勤部一兵外宿返家失聯!被發現陳屍永康鹽水溪 原定5/1退役
快訊/陸勤部一兵外宿返家失聯!被發現陳屍永康鹽水溪 原定5/1退役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宜蘭小轎車天雨失控撞飛修剪花草男  摔至快車道又遭撞
宜蘭小轎車天雨失控撞飛修剪花草男  摔至快車道又遭撞

記者爆料網

5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