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輪:亂世浮生】首支預告磅礡登場!

【太平輪:亂世浮生】首支預告磅礡登場!

威視電影 2014-09-21 22:12

由獅子山製作,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執導、集結台港中日韓亞洲一流巨星攜手主演的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亂世浮生】,今天於北京舉辦電影預告記者會,導演吳宇森、監製張家振攜主要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楊祐寧、俞飛鴻、林保怡、王千源、高捷、黃柏鈞等一流演員出席。記者會上公布了【太平輪:亂世浮生】首支預告片,隨著預告片中多場重大磅礡的場面正式曝光,這艘年度重量級大船正式啟航,一場史無前例的航行即將展開。導演吳宇森用「十全十美」來表達自己對這部片的信心,宋慧喬則表示【太平輪:亂世浮生】中的她從天真到成熟,展現了演繹生涯最豐富的一面,而黃曉明和佟大為這對好搭檔在記者會現場上互相表白,說到開心之處兩人手牽手,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年度壓軸華語史詩愛情鉅作【太平輪:亂世浮生】,由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六大亞洲巨星攜手主演,共同演繹亂世年代中盪氣迴腸的愛情,而近二十位台港中日韓等各國實力派明星的傾力加入,則為這幅亂世全景圖增添了頗有力度的斑斕色彩。今天記者會上,宋慧喬、黃曉明現場講述了自己拍攝【太平輪:亂世浮生時所遭遇的史無前例。記者會上,宋慧喬甜美造型頗為驚豔,喬妹表示,沒有一部作品可以像在【太平輪】中一樣,可以看到自己這麼多面的演出,因角色需要,她在片中的服飾變換萬千,且製作精緻美麗,堪稱百變名媛。而影片角色經歷了年輕時的天真和遭遇戰爭後的成熟,她也第一次奉獻了自己如此多面的演出。與宋慧喬有大量對手戲的黃曉明,首次飾演戰場將軍角色,總算圓了他自己長久以來的浪漫英雄夢,他用「霸道、強勢、浪漫、溫柔」四個詞語總結自己在片中角色,並表示「在吳宇森導演的引領下,男人身上極致魅力得以展現,一定能夠塑造又一個經典。」而佟大為則爆料之前和吳宇森合作【赤壁】時第一場戲就拍了半天,所以這次一定要有所突破。而當被問到在片中「天線寶寶」的外號時,佟大為笑稱自己因角色需要經常頭頂天線,而角色本身非常溫暖,是個暖男來著。站在一旁的黃曉明見狀馬上訴苦,說“天線寶寶”在片場經常會戳到他,所以他拍戰爭戲的同時還要不停的躲天線。而當被問到兩人再次合作的感受時,黃曉明和佟大為不約而同用「緣分啊」來感慨,說到開心之處,兩個好兄弟甚至在臺上現場拉起了小手,讓現場媒體都能感受到兩人的好交情。佟大為表示「在片中角色非常溫暖樂觀,因此眼神也非常溫柔,常常用這種眼神望向章子怡。」而沒能到場的章子怡也通過VCR送來了祝福,表示「影片非常值得期待。」

  而其他要角楊祐甯、俞飛鴻、林保怡、王千源、高捷、黃柏鈞,今天也在記者會現場分享了自己獨特的拍攝感悟。楊祐寧表示「拍戲時滿腔熱血,常常演的自己滿身雞皮疙瘩」。俞飛鴻坦言:「要在有限的篇幅賦予角色魅力對演員來說極具挑戰。」林保怡說:「二十年前和吳導合作還是一張白紙,如今再次合作是完成兩人的約定。」王千源調侃沒能入選【赤壁】,【太平輪】片中的軍人角色總算讓他過足戲癮。高捷和黃柏鈞則分別用“力度”和“難度”來提煉自己拍攝感悟。發佈會現場同時揭曉了【太平輪:亂世浮生黃金陣容所有演員共囊括196個表演獎項,強大的演員陣容開創了歷史。

  記者會上導演吳宇森一上臺就輕鬆地開起了玩笑。他說在好萊塢經常被問到自己的老婆是不是一個人,總是用「不好意思,我老婆還是同一個人,同一張臉,只是多了點皺紋」來回答對方。吳宇森表示:「結婚40多年,和太太的感情依然很好。在好萊塢的時候就想拍一部愛情片,今天終於實現了。」而當被問到【太平輪:亂世浮生中的愛情還能打動如今的80、90後時,吳宇森說:「這世上只有愛是亙古不變的,【太平輪:亂世浮生中的故事雖然不屬於當代,但愛情的美好和浪漫一定能夠打動這個時代的人。」吳宇森首次闡述了片名的意義:「大災之後,天下太平,這是古人的智慧,影片所處的時代雖然動盪,但未嘗不是太平的開始。」

  今天現場,吳宇森也分享了拍攝中的故事。原來,為了拍出最美的芒草,找到了臺灣最美的陽明山的芒草,但因為天氣原因,一直沒有拍成,劇組拿臺灣的實景照片在大陸種起了芒草;為了一間日式小屋可以連貫接戲,劇組將搭建房子的每塊木頭都編號後運到臺灣,連屋裡的花朵都帶了過去,再按照細節一一還原;而為了將颱風戲做出逼真效果,劇組拉來了直徑近三米的大風扇,在聽不清口令的情況下,工作人員臨時做了簡陋的紅旗,用揮旗代替口令,可謂「種花種草種春風」。而吳宇森坦白,為了拍出自己心心念念的浪漫愛情電影,自己這一次可謂「不擇手段」,表示所有演員的表演都非常感人,常常他們快要掉眼淚的時候,自己已經感動到落淚了,這種完美的配合為自己的拍攝經歷開創了歷史。而當被問到對《太平輪》的期待時,吳宇森信心十足:「我一直想要拍出一部十全十美的電影,《太平輪》已經接近完美,如果觀眾也能喜歡,對我來說就是十全十美了。」

 

  【太平輪】斥資近20億台幣,電影分成兩部上映,以上世紀40年代的紛亂時局為背景,講述了三對戀人歷時六十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集戰爭、愛情、災難多位元元素於一體。發佈會現場曝光首支電影預告,伴隨大時代彌漫著硝煙的動盪氣息,浮游眾生如螻蟻般微小生存,卻又迸發出蓬勃旺盛的生命力,六大亞洲巨星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之間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首度曝光,三張合影又將他們的命運緊緊連在一起。

 

  由獅子山製作,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所執導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亂世浮生,集結臺港中日韓14大演技巨星包括金城武、章子怡、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秦海璐、王千源、俞飛鴻、黑木瞳、林保怡、楊貴媚、林美秀和高捷攜手演出,故事描述了三對戀人歷時五十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沉浮緊密鎖定在一起,【太平輪:亂世浮生】第一部將於2014年12月5日於台灣磅礡上映。詳細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太平輪:亂世浮生
The Crossing

官方網站: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上映日期:2014年12月5日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發行
類型:史詩、愛情

導演:國際大導演 吳宇森
演員:【赤壁】金城武 【臥虎藏龍】章子怡 【葉問2】黃曉明 【一代宗師】宋慧喬 【赤壁:決戰天下】佟大為 【淚光閃閃】長澤雅美


★ 台港中日韓各國巨星齊聚、攜手打造年度華語萬眾矚目鉅片!
★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睽違四年再度打造華語影壇磅礡史詩愛情經典!

劇情簡介
故事以40年代的紛亂時局為背景,講述了三對戀人歷時五十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沉浮緊密­鎖定在一起……。

籌備時間超過4年、長達十個月拍攝,於北京、上海、臺灣等多地取景拍攝,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睽違四年最新執導戰爭史詩愛情鉅作【太平輪:亂世浮生】,將歷史上著名「太平輪­沈船事件」搬上大銀幕,他與多年合作的監製張家振再次攜手合作,並邀請【鐵達尼號】原­班好萊塢特效團隊親手打造,集結台港中日韓13大演技巨星包括金城武、章子怡、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秦海璐、王千源、俞飛鴻、黑木瞳、楊貴媚、林美秀和高捷­等人攜手演出這部震撼人心的戰爭史詩愛情鉅作,將於今年12月5日全台磅礡上映。

 

 

【太平輪】集結台港中日韓24位巨星  黃金陣容華麗全登場

吳宇森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亂世浮生】台灣125與亞洲同步上映

(圖片麻煩請備註:威視電影提供)

201499

  由獅子山製作,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執導、集結台港中日韓亞洲一流巨星攜手主演的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今日發佈了24位全明星陣容海報,宣佈將以兩部完成史詩篇章的恢弘呈現。第一部片名為【太平輪:亂世浮生】,台灣將由威視電影發行,預計於2014年12月5日重磅開啟聖誕跨年檔,成為今年底萬眾囑目最受期待的華語史詩大作;而第二部則預計於2015年五月登場,在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六主要巨星的動人演出下,一個動盪時代生命與愛情的戰爭史詩愛情鉅作即將揭開序幕。今日,【太平輪:亂世浮生】隨著吳宇森特輯的重磅發佈,諸多畫面首次正式曝光。導演吳宇森從信念、希望、命運三個角度,伴隨片中硝煙彌漫的戰場與盪氣迴腸的愛情講述影片主題:「愛,可以救贖並戰勝一切困難。」1949年末一個夜晚,風平浪靜,海象極佳,一艘寄語太平的巨輪,承載著滿船對未來的希冀和想像,沉入大海,再無歸期。

  2008年,吳宇森從【色戒】編劇王蕙玲講述中第一次聽聞太平輪的故事,深受觸動,那一刻,這位以暴力美學聞名於世的導演就決心拍一部史詩級電影,用最優秀的團隊和最頂級的影像,打撈那個動盪年代的震撼故事,呈現歷史背後蘊藏的驚濤駭浪。然而,2012年,籌備充足的影片即將開機之時,卻傳來導演患病的消息。 「在美國治療時,有一天我在病床上看了一部爛片,突然覺得不能就這麼死掉了。我不能到死都拍不了一部讓自己覺得完美的電影」吳宇森說。從決心拍攝到即將上映,華語電影市場經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而國際大導演吳宇森睽違六年,將再次推出撼動人心的史詩愛情大作。

 【太平輪:亂世浮生由台港中日韓近二十位兩岸三地實力派明星傾力主演。此次發佈的24張全明星陣容海報,呈現了華語影史上難得且無法取代的黃金陣容。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任何一人,全都是當今影壇極具影響力的重量級明星。【太平輪】將這六個人和他們飾演的角色緊密聯結在一起,讓那些飄落在大洋中的故事有了承載與想像,而他們的全力投入與精湛演繹,又為那段亂世故事增添了幾分傳奇意味。

  在影片拍攝之初,導演吳宇森就對每個角色有著深刻的認知,而當劇本終稿完成之時,六大主演的形象已經從紙上跳躍而出,與角色相互重疊,讓吳宇森毫不猶豫,“就是他們了!”從此次曝光的全明星陣容海報中也可以看到,章子怡的堅韌倔強、金城武的俊朗深邃、宋慧喬的恬美高貴、黃曉明的英氣逼人、佟大為的憨厚質樸、長澤雅美的俏皮溫暖,每個人神態鮮明,個性突出,舉手投足都是戲。除了六大主演之外,【太平輪】更是網羅了臺灣、香港、中國、日本、韓國等眾多最優秀的知名演員,每一個角色都有著豐富的靜脈和枝葉,絕對將帶給所有觀眾們驚喜。

  從曝光的【太平輪:亂世浮生】的導演特輯亦可直觀感受到:硝煙彌漫、戰火連天的亂世年代,浮游眾生如同螻蟻一般掙扎生存,卻在亂世之中碰撞出最動人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他們身處戰亂之中,表情或單純或凝重,或微笑或含淚,轉身回眸間卻蘊藏著對未來的無限渴望。而那些猛烈炸開的炮彈,夕陽中波光粼粼的海面,那些生死離別的瞬間,和欲語換休的淚水,都為影片增添了濃墨重彩的戲劇性,讓人對這部東方史詩之作期待不已。

  耗資高達近20億台幣的史詩愛情鉅作【太平輪:亂世浮生】,影片以上世紀40年代的紛亂時局為背景,講述了三對戀人歷時六十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集戰爭、愛情、災難多位元元素於一體。為達到最佳效果,拍攝時就已投入了大量超規格的成本。在後期剪輯及特效製作時,導演吳宇森在身體還未痊癒的情況下,仍堅持長期守在機房,逐幀查看,力求將每一個精彩的畫面、每一段激蕩人心的故事都原味保留,為觀眾帶來最超值的觀影體驗。

  由獅子山製作,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所執導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集結臺港中日韓14大演技巨星包括金城武、章子怡、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秦海璐、王千源、俞飛鴻、黑木瞳、林保怡、楊貴媚、林美秀和高捷攜手演出,故事描述了三對戀人歷時五十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沉浮緊密鎖定在一起,【太平輪】將於2014年12月5日於台灣磅礡上映。

 

熱門文章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CTWANT

快訊/和家人吵架!台中勤美誠品險被人縱火 男遭法院聲請羈押
快訊/和家人吵架!台中勤美誠品險被人縱火 男遭法院聲請羈押

記者爆料網

快訊/北部大雷雨!雙北緊急發布國家警報 17行政區淹水警戒
快訊/北部大雷雨!雙北緊急發布國家警報 17行政區淹水警戒

中天新聞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大雨狂襲!北部上空「一團尖雲」覆蓋 7縣市大雨特報
大雨狂襲!北部上空「一團尖雲」覆蓋 7縣市大雨特報

中天新聞

駕照怎麼考的?三寶「螃蟹女」挑戰學長失敗還肇逃 被抓後竟稱太害怕不知怎麼辦?
駕照怎麼考的?三寶「螃蟹女」挑戰學長失敗還肇逃 被抓後竟稱太害怕不知怎麼辦?

記者爆料網

影/雨彈狂炸!鋒面來襲「6縣市大雨特報」 週六高溫35度熱爆
影/雨彈狂炸!鋒面來襲「6縣市大雨特報」 週六高溫35度熱爆

中天新聞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難怪要升息? 市場資金充沛帶動 住展風向球16年來首見黃紅燈
難怪要升息? 市場資金充沛帶動 住展風向球16年來首見黃紅燈

住展房屋網

飄香50年!桃園老字號阿珍米干「永久停業」 屢遭稽查撐不住
飄香50年!桃園老字號阿珍米干「永久停業」 屢遭稽查撐不住

TVBS新聞網

快訊/暴雨炸不停!台北車站通道淹水 網驚:像游泳池
快訊/暴雨炸不停!台北車站通道淹水 網驚:像游泳池

中天新聞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中天新聞

快訊/雷雨狂轟!三重、蘆洲道路積水 路面變汪洋畫面曝
快訊/雷雨狂轟!三重、蘆洲道路積水 路面變汪洋畫面曝

中天新聞

快訊/雷雨炸北台!新北汐止嚴重積水 道路變黃河畫面曝
快訊/雷雨炸北台!新北汐止嚴重積水 道路變黃河畫面曝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2天4度停電!桃園人怒了 蔡英文臉書被出征:誰說不缺電快出來解決
2天4度停電!桃園人怒了 蔡英文臉書被出征:誰說不缺電快出來解決

中天新聞

8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