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坪投資型空間美學 I 魔術空間設計

18坪投資型空間美學 I 魔術空間設計

魔術空間設計 2015-07-18 11:21

此案位於內湖,擁有優美的河岸景況,a space..design設計總監陳焱騰針對18坪的空間,利用開放方式規劃出舒適的居住環境,同時開闊的尺度,也便於日後轉售做為商業用途。

【屋主需求】
1. 可以滿足當下居住需求,同時為日後出租、銷售增值。
2. 建立空間開闊舒適的動線。

【規劃重點】
1. a space..design設計總監陳焱騰打掉廚房原有的牆面,維持開闊性,白色開放式的吧檯設計,成為
公共廳區裡的焦點所在。
2. 餐廳區域也兼具書房的使用機能,也可做為日後商業空間裡的洽談區域使用。
3. 白色的文化石磚牆,鋪述Loft風格裡的人文意象,a space..design設計總監陳焱騰將白色基調為
主的吧檯與牆面結合,引申出立面的豐富表情。

【空間特色】
1. 所有櫃牆門板皆以手染為主,強調人文創意,並透過媒材的天然肌理,引申生活的舒適度。
2. 打開客廳、廚房的牆線,陽光可以更充沛的被引入室內,讓空間更靈活的被運用。
3. 具有雙面採光的主臥空間,規劃起居、臥眠二大機能,藉由長窗的設計,引入室外自然景緻,由
樹木枝幹的高瘦表情,演繹出紐約曼哈頓特有的街景表情。
4.客廳擺置特殊造型的鵜鶘單椅成為視覺焦點,圓弧型的整體線條,跨越風格高度辨識度的雕塑感,
讓人很容易直視它的存在,不會讓空間顯得太尖銳並且自成一套空間。

本案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室內坪數:18坪
設計風格:現代風格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開放式廚房、主臥室
房屋類型:小坪數
建材使用:文化石、拋光石英磚、木地板、清玻璃、人造石、日式廚具


(1)【圖說】a space..design設計總監陳焱騰打掉廚房原有的牆面,藉由開放式、白色的吧檯設計,為塑焦點旨趣。


(2)【圖說】a space..design將客廳空間藉由鵜鶘單椅和白色文化石磚牆的對位,引申樸質的人文意趣。


(3)【圖說】白色的牆面,透過壁飾、畫作,成為空間裡的焦點所在。


(4)【圖說】a space..design設計總監陳焱騰以白色為客廳基調,利用開窗的設計,引入豐沛盎然的綠意。


(5)【圖說】客廳空間以活動方式的家具、軟件為主,強調日後格局變動的靈活性與自由度。


(6)【圖說】餐廳空間具書房的使用機能,一旁書櫃設計顛覆傳統等比例、制式的層架設計,增加空間旨趣。


(7)【圖說】開放式吧檯以白色為基調,與客廳、廚房的背景呼應,同時增加親暱的互動性。


(8)【圖說】a space..design設計總監陳焱騰將客廳、廚房的牆面打掉,以開放式吧檯做為二者的介質,演繹豐富的生活機能。


(9)【圖說】a space..design擺置特殊造型的鵜鶘單椅成為客廳視覺焦點,並以開放方式規劃客、餐廳、廚房,光影可以互相流動,同時加大空間感受。


(10)【圖說】廳區藉由名師設計的鵜鶘單椅,與書櫃俐落的線面呼應,延伸舒適的生活感受。


(11)【圖說】主牆檯面利用一些軟件、植物,引述人文風雅,同時豐富空間表情。


(12)【圖說】臥室空間設計長窗,引入室外優美景況,圍塑宜人的休憩氛圍。

(13)【圖說】18坪投資型空間美學,河景美宅預留商談區。(a space..design)


(14)【圖說】18坪投資型空間美學,河景美宅預留商談區。(a space..design)


(15)【圖說】18坪投資型空間美學,河景美宅預留商談區。(a space..design)

 

(16)【圖說】18坪投資型空間美學,河景美宅預留商談區。(a space..design)


(17)【圖說】18坪投資型空間美學,河景美宅預留商談區。(a space..design)


(18)【圖說】18坪投資型空間美學,河景美宅預留商談區。(a space..design)

圖文提供:a space.. design
設計師:陳焱騰 
電 話:02-2797-7597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1段659號18F-3
完整『a space.. design』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295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熱門文章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中天新聞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中天新聞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記者爆料網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6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