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名品級質感的開架"逆齡"乳霜│美周報

媲美名品級質感的開架"逆齡"乳霜│美周報

iBEAUTYREPORT美周報 2014-11-25 11:22

在開架市場裡你永遠都會發現最新、最有趣的新品,最近幾年,開架市場推出了許多包裝、質感、效能都媲美專櫃級成分的商品,其中〝乳霜〞更是秋冬季節的超熱賣單品。《美周報》也發現,開架或網購美妝品牌中的乳霜也成為回購率相當高的熱門品項,到底今年秋冬有哪些實力派乳霜讓人超心動的呢?趕快一起CHECK吧~

❤全智賢愛用~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肌研  極潤3D多效緊緻彈力復元凝露 100g NT680

嚴選專櫃級高效抗皺保濕精華「白藜蘆醇EX」及「3D玻尿酸、高效玻尿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有效撫平肌膚細紋,實現緊緻Q彈的青春美肌。全新革命性Q彈記形果凍質地,每次使用後產品立即復元平滑表面,輕抹瞬間即可感受細緻滑順膚觸。

 

❤郭雪芙熬夜救星~分子細小好吸收

保濕專科特潤乳霜 50g NT400

專科特別針對冬天極需滋潤滿足感的全臉肌膚與最容易產生乾燥細紋的眼周肌膚,所致力研發的保濕對策!藉由專科獨特成分配方,為肌膚輕鬆打造BABY肌

 

❤25歲不拉緊報!525億顆膠原蛋白微粒

Za美麗關鍵 高機能膠原乳霜 40g NT590

「高機能膠原乳霜」超越性突破開架保養極限,每次使用,都能夠為肌膚傾注525億顆膠原蛋白微粒!讓女性從潔顏開始到後續的深度保養,一氣呵成賦活肌膚,賦予肌膚飽滿的保濕滋潤與緊緻彈力,打擊眼角細紋、雙頰鬆弛與唇周暗沉,決勝三大重點部位,由裡到外回復年輕!

 

❤天然橄欖的超級功效!有「童顏霜」的美稱

  1. 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30ml NT2000 

進階式深層修護保養,結合三重胜肽的超逆齡修復配方,能激活肌底膠原和彈力蛋白,有效緊緻肌膚、撫平細紋,重現年輕彈力。含植萃角鯊烷及深海褐藻精粹,深層修護、促進肌膚活化,增加光澤和彈力,全方位延緩老化現象,又被稱為童顏霜。

 

❤將面膜精華注入晚霜!  

巴黎萊雅 激光煥膚深夜修護面膜 50ml NT790

巴黎萊雅深夜修護面膜晚霜將面膜精華注入晚霜,質地輕薄好吸收,適用於所有膚質,在夜間肌膚的黃金修護期,搭配睡前修護按摩,不僅加速保養成分吸收,還能促進臉部微循環,讓保養效果更加乘。

                  

❤60種植萃的豐富成分!

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48g NT2800

高達60種、蘊藏深層活化肌效且彌足珍貴的花葉植根精華薈萃而成。擷取東方草本溫和純淨的美顏優勢,與西方植物芳香以放鬆肌膚為輔助調理的特色,進一步發揮相得益彰、雙效滋養肌本的作用;其具備淨白、保濕、緊緻、維持肌膚彈力等多重保養功效。

 

❤解決乾燥、脫屑、紅癢問題

Neogence BOTANIC一枝黃花肌緻緊顏霜 50ml NT2200

匯聚當前最有效的抗老精華成分,全面提昇臉部緊實,細滑膚觸,拉提V臉線條。無論正面、側面或回眸,每個角度都完美!

 

❤強化肌膚所水屏障

Divinia蒂芬妮亞恆潤肌玻尿酸多效保濕修護霜 80g NT395

5 in1高效賽洛美因子修護,添加大量修護分子賽洛美,親脂特性可以有效滲透與修護肌膚,強化肌膚鎖水屏障,將水分牢牢鎖在肌膚裡,塑造彈潤水嫩肌。

 

❤從肌膚角質層水潤起來

KISS ME 純肌本柔潤水凝乳 60g NT1280

來自日本、專為台灣氣候所設計的柔潤水凝乳,讓雙效鎖水因子Ceramide,為肌膚打開深達角質層的吸水力,並帶動有機植物萃取的深層吸收,鎖水分也吸養分,讓每一吋呵護更滲透,從肌膚角質層水潤起來。膚質好健康、好透亮、彈力肌本綻放。

 

❤幫秋冬肌膚進補

DHC 頂級GE Double拉提再生霜 20g NT1280

頂級GE Double拉提再生霜的伸展纖維配方能拉提惱人的皺紋,賦予肌膚緊實彈力。另添加維他命A誘導體等,能支撐肌膚彈力與張力,加上能將水分緊鎖在肌膚裡層的玻尿酸,合力對抗各種皺紋,重拾年輕肌膚不可或缺的保濕力與緊實力。

 

原文出處,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網站;《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粉絲團。】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