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眼線妝超簡單LESSON完整教學★│美周報

時髦眼線妝超簡單LESSON完整教學★│美周報

iBEAUTYREPORT美周報 2014-12-04 11:42

只是多畫了一條線、眼妝就會有截然不同的改變!?美周報這次特別邀請女神-林依晨、網拍名模-拐拐御用彩妝師王盈喬小姐傳授最新&最流行的眼線妝畫法。最後並附上受到彩妝師們喜愛的眼線產品到精挑細選的NEWS商品,所有資訊完整公開。只要看完本單元,便能了解眼線妝的一切!

 

貓眼妝眼線

有點強勢、冷調感的貓眼線條

多了暈塗步驟讓眼神變得更有女人味

 

使用的產品是這些!

  1. 炫彩絲滑眼線筆 #M01 NT680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輕鬆勾勒立體眼型。
  2. 女王眼線彩 #Black-valley NT900  獨特輕盈膠狀滑順質地,24小時不暈染掉屑。
  3. 斜角眼彩刷 NT950  刷毛角度讓勾勒眼線的角度及線條更精準流暢。
  4. 東京櫃 COFFRET D'OR 深黑持久眼線液WP NT850  可長時間維持清晰線條的換蕊式眼線液。

 

貓眼妝眼線上妝步驟

  1. 眼線筆於內側黏膜畫線

於睫毛眼際內側、黏膜部分畫內眼線。將眼皮輕輕上提,左右移動眼線筆輕輕地描繪畫線。

  1. 從中央加粗線條

眼線筆由黑眼球上方朝眼尾畫線。線條是前面細、到後端慢慢加粗,這個步驟的目的在強調黑眼珠。

  1. 以眼線膠為眼尾眼線上色

以沾取眼線膠的扁刷為步驟2的眼尾眼線重複刷上色並輕輕暈開,能加強黑色眼線的深邃感。

  1. 眼尾線條上揚延長

眼尾線條須延長5mm,而且是自然上揚。在畫眼尾時記住要正面朝鏡子來畫,這樣才能準確掌握該畫的範圍!

  1. 以扁刷暈塗眼尾延長眼線

眼睛朝下看,以扁刷輕輕地暈塗步驟5的眼尾延長眼線,讓眼尾看起來更自然、眼睛也會更有神。

  1. 下眼線也要稍微暈開

於下眼尾2/3處從眼尾往眼頭的方向畫完眼線後,也一樣以扁刷稍微暈開下眼線到眼尾部分。

  1. 眼線液筆於睫毛邊際畫線

使用黑色眼線液筆由眼頭開始到眼尾描繪纖細眼線。要注意的重點是只要沿著睫毛邊際畫線即可。

  1. 貓眼妝眼線完成!

眼尾微微上揚、充滿魅惑感的煙燻貓眼妝眼線,透露著女人的善變表情......

 

開眼頭眼線妝

利用開眼頭技巧在視覺上縮短兩眼間距

看起來就有整型級的大眼視覺效果!

 

使用的產品是這些!

  1. 超順滑眼線膠筆 NT800  內含異十二烷油與蠟複合物,使其長效帶妝、抗暈染。
  2. KOSE 丰靡美姬‧幻粧絢彩眼影 #B-1 NT1100  藉由不同基調的3色分層暈染&濃郁色彩強調眼妝立體感。

 

開眼頭眼線妝上妝步驟

  1. 使用眼線膠筆描繪內眼線

首先使用黑色眼線膠筆於黏膜畫線。因為筆芯很柔軟,所以可以很輕鬆地於睫毛空隙之間描線。

  1. 加粗黑眼球上方的眼線

步驟1完成後,眼線膠筆在眼球上方部位把眼線加粗,感覺眼睛中間變高了、形狀也比較接近圓形。

  1. 眼線膠筆描塗下眼頭眼線

使用防暈染效果好的眼線膠筆描繪下眼頭眼線。沿著眼際部位描塗即可,妝感才不會過重。

  1. 慢動作地分次畫線

延續步驟3再接著畫下眼線到黑眼球下方位置,記得眼線膠筆一定要和下眼線保持平行喔!5. 將眼頭的線與上眼線相連

用另一隻手將眼頭稍微拉開、眼睛往下看,用黑色眼線膠筆將眼頭的線與上眼線連接起來。

  1. 用扁刷將眼頭的ㄑ字型暈開

如果怕步驟5的眼頭ㄑ字型相連處會不夠自然,可使用扁刷輕輕將此部位的眼線邊緣暈開。

  1. 深色眼影沿著眼尾線條描繪

最後一個步驟便是沿著眼尾線條使用眼影盤的深咖啡色眼影描繪,讓黑色更柔和、強調雙眸的柔情款款❤

  1. 開眼頭眼線妝完成!

以開眼頭眼線妝為重點的圓滾滾大眼睛,沒有過多的配色更讓人有〝想保護妳〞的念頭。

 

彩妝師化妝箱裡必備的愛用眼線

如果是受到彩妝師好評的眼線,就代表真的很好畫!心動的女孩就快到櫃上試用看看吧!

 

彩妝師-Sophia推薦!

  1. 流暢眼線凝霜 #Blacktrack NT680  不僅妝效持久,同時防水更不暈染,一整天都不須補妝。
  2. 流雲眼線膠 #Blackink NT925  高色濃度,能創造不暈染及戲劇性的眼線。

‧彩妝師-湘琦推薦!

  1. 電眼星炫筆N #SV01 NT600  滑順簡單好描繪線條,推開暈染後可以拿來當眼影。
  2. 魔顏精靈魅惑眼線液 #001 NT900  彈性極佳的毛筆刷頭、延展性佳。

‧彩妝師-Masun推薦!

  1. 東京櫃 心機長效超激順眼線筆 #BR662 NT750  不僅耐水、耐汗、耐皮脂,連顯色度也大幅度提昇。
  2. 彩妝大師眼線筆 NT1150  結合了眼線液的流暢與眼線筆的精準以及不斷水的便利設計。

 

最新眼線CATALOG

為各位介紹各品牌新推出的眼線產品。不論是顏色或是質地都有了不一樣的變化,快來Check!

眼線膠篇

  1. 流雲晶鑽防水眼影線膠 #05 NT1050  以珍珠切片提供如晶鑽光完美反射的璀燦顯色效果。
  2. 魅力弄色眼線膠筆 #001 NT900  斜切頭設計,輕鬆完成凝膠才有的濃密顯色妝感。
  3. 巴黎訂製防水眼線膠筆 #04 NT800  以絕妙的平衡添加油比例,呈現滑順柔軟的描繪感。

眼線液篇

  1. 藝術家眼線液 NT1140  好控制的精確刷頭,能絲毫不差的勾勒出理想中的眼神。
  2. 濃黑創意眼線液 NT950  內含濃黑分子與胺基酸複合科技,上妝後如同前衛吸睛的一日眼線刺青。

眼線筆篇

  1. RMK 霧光雙采筆 #02 NT1450  結合眼影、眼線蠟筆式型態的便利雙功能眼采筆。 
  2. 專門店 碧麗妃恬蜜花漾眼線筆 NT850  極細2mm濃黑筆芯,連睫毛與睫毛間的細微縫隙也能順暢描繪。 3. MAC 持色煙燻眼線筆 #Superfly NT600  柔軟的筆芯能輕易描繪出喜愛的線條,也可將眼線暈開當眼彩使用。


原文出處,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網站;《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粉絲團。】 

熱門文章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5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