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獲粉絲高聲相送  諷「MAMA」被槽自打臉(組圖)

GD獲粉絲高聲相送 諷「MAMA」被槽自打臉(組圖)

Yes娛樂 2014-12-05 00:00

【謝梓珍】


(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12月5日綜合報導  4日,2014韓國MAMA音樂頒獎禮在12月3日順利落幕,韓國明星紛紛踏入香港機場準備啟程飛回韓國。而百名忠實的粉絲在得知偶像的行蹤后,紛紛圍堵在香港機場歡送偶像。GD(G-Dragon權志龍)與收獲頗豐的EXO現身機場時受到來自粉絲們的高分貝送別。

韓國大型音樂賞「MAMA(亞洲音樂大獎)頒獎典禮」3日在香港舉行,中韓各界明星共襄盛舉,而去年狂掃獎項的GD與所屬團體BIGBANG今年雖然沒有出片,但GD仍與團員太陽以「Hip-Hop Project」子團名義出席,並為典禮獻上兩人合作的《Good Boy》初次現場演出,極具創作才華的GD特地將歌詞改編,表達對MAMA典禮「人人有獎」以及「刻意操作」陋習的不滿,給「MAMA典禮」 打了一「耳光」。

才華過人的GD還大方將手寫歌詞曝光,不怕引起主辦單位封殺,率真分享參加典禮心得,被不少網友稱讚道:「超霸氣,好拽的歌詞。」「這就是GD玩得起,太帥了。」但是也有不少網友質疑,雖然歌詞很霸氣,但GD還是年年參加典禮也拿過不少獎項,無疑是在自打嘴巴。

GD將他的「MAMA頒獎典禮感想」大方唱出來,不少粉絲都替GD感到不安,不知道他這樣坦率妥還是不妥,要后輩們以后參加MAMA頒獎典禮時該如何是好,但有許多粉絲認為GD精辟的揭露MAMA頒獎典禮的暗黑面勇氣十足,是在替那些沒被公平對待的藝人及其粉絲們大出一口怨氣。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6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