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李英愛等年輕肌膚保養法大公開

全智賢李英愛等年輕肌膚保養法大公開

Wow!NEWS新聞網 2014-12-12 00:00
 
 
bnt新聞訊 全智賢、李英愛、金泰熙是以出眾的外貌及完美的身材,在韓國甚至在中國成為備受矚目的韓國女星。
 
她們的美貌和20多歲的年輕肌膚更是令眾多女性羨慕不已。這三位女星的肌膚護理秘籍究竟是什麽呢?如何才能擁有與她們一樣的完美肌膚呢?
 
☞ 全智賢的護膚秘籍
 
 
因飾演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而備受矚目的她,平時也會精心護理自己的肌膚。
 
她表示攝取足夠的水分、有規律的運動、充足的睡眠等就是她的皮膚護理法。據說她在拍攝現場手不離水瓶隨時汲取水分。
 
通過半身浴和冥想幫助睡眠,換季期間和冬天通過塗抹營養霜和定期性的使用面膜來防止幹燥的皮膚長出皺紋。
 
再者就是通過每天的瑜伽運動和慢跑來塑造完美曲線。
 
☞ 李英愛的護膚秘笈
 
 
被稱之為氧氣女神的李英愛擁有著完美無瑕的陶瓷肌膚,猶如肌膚停留在20歲。
 
她的護膚秘笈就在於充足的水分。她表示每天會努力能夠喝足11杯以上的水來維持透明水潤的肌膚。
 
她還表示自己的皮膚屬於敏感型,因此會使用自己親手制作的天然香皂,而且家里專門設有制作香皂的工坊。她就是這樣對自己的皮膚用心到極致。
 
潔面,塗完精華、面霜之後,會塗山茶花油來維持皮膚的水潤。在皮膚幹燥或長痘痘的時候會喝檸檬水來賦予肌膚活力,這是她的一種心得。
 
☞ 金泰熙的護膚秘笈
 
 
優雅女神金泰熙擁有白瓷肌膚的秘笈是眾多女性所好奇的。
 
她表示尤其特別重視潔面,在潔面之前一定會把手洗幹凈。
 
平時洗臉時為了減少臉部的摩擦,盡量不讓手碰到臉來減小手部對臉部的摩擦刺激。潔面乳也會按摩一樣輕輕地揉搓去掉臉部的臟東西。
 
最後洗掉潔面乳的時候也是在盡量不刺激皮膚的情況下輕輕洗掉。
 
☞ 在此極力推薦讓您能夠擁有與全智賢、李英愛、金泰熙一樣肌膚的美麗單品
 
盡管歲月的流逝也擁有著20歲肌膚的全智賢、李英愛、金泰熙,如果想擁有與這三位女星一樣的肌膚該選擇什麽樣的產品呢?
 
近期來,能夠安心使用的天然化妝品備受矚目,其中天然化妝品品牌伊所愛(isoi)最為有名。
 
伊所愛多種產品中,在幹燥的冬季能夠預防皮膚老化,抑制皺紋生成的再生產品就屬抗老化產品“保加利亞玫瑰三件套”(isoi / Bulgarian Rose Intensive set)最為有名。
 
由Bulgarian Rose Intensive Treatment Essence、Bulgarian Rose Intensive Multiple Essence、 Bulgarian Rose Intensive Energizing Cream(影後面霜)組成的三件套對補水,美白,改善皺紋,增加彈力方面效果非常突出。
 
通過富含天然植物性精油的保濕與深層補充營養提高皮膚的防禦能力,並且通過熊果苷,甘草提取物等來改善暗沈使肌膚潔白通透。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與玫瑰果實精油可保護外部對皮膚的刺激,而且能提高並加強皮膚防禦力。
 
與皮膚內的膠原蛋白組織類似且富含維生素E的霍霍巴油(Simmondsia ChinensisSeed Oil)可幫助您找回皮膚彈力預防皺紋的產生。
 
另外,伊所愛化妝品可通過在樂天免稅世界店、伊所愛梨大店、狎鷗亭大街直營店、Olive Yong等地方購買。金旼緒/文 伊所愛/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記者爆料網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單週近14萬人「拉」進醫院!      全台連爆203起腹瀉群聚「8成禍首是它」
單週近14萬人「拉」進醫院! 全台連爆203起腹瀉群聚「8成禍首是它」

匯流新聞網CNEWS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中天新聞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8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