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獲中韓交流獎  盤點在韓國頗具人氣的中國明星

湯唯獲中韓交流獎 盤點在韓國頗具人氣的中國明星

Yes娛樂 2014-12-17 00:00

【孫吟雪】


Angelababy(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12月17日綜合報導  近日,湯唯被曝將獲頒韓國形象交流研究院(CICI)獲選為「國形象交流橋梁獎」,受益於閃嫁韓國導演,「女神」湯唯在韓國的形象再攀新高,除了湯唯,其實,韓國民眾心中,還有很多大家熟悉的中國明星,你知道他們是誰嗎?

Angelababy

Angelababy公開與黃曉明的戀情,參與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讓大家見識到她在韓國的超人氣。從機場到大巴車身,常常會看到Angelababy的靚照。她曾赴韓與「都教授」金秀賢一起拍代言廣告。在韓國錄製《奔跑吧兄弟》期間,就連《Running Man》中都有Baby的忠實粉絲哦!Angelababy靠美色成功堅持到最后,惜敗給金鐘國。在韓國的人氣,Angelababy完勝黃曉明,小明不要生氣哦!

周杰倫

大婚在即的「周董」周杰倫,一舉一動頗受粉絲的關注,其實,周杰倫不僅在華人地區頗具號召力,也同樣虜獲了韓國妹子的芳心。周杰倫的導演處女作《不能說的秘密》,不僅風靡兩岸三地,也同樣風靡韓國。不少韓國明星也視「周董」為偶像,甚至有女藝人向「周董」表白,如今「準J嫂」昆凌橫空出世,愛慕周杰倫的女粉絲們,要收心啦。

此外,昆凌的媽媽是中韓混血兒,「準J嫂」的韓國血統也讓周杰倫被韓國粉絲視為「韓國女婿」了。

湯唯

湯唯與韓國導演金泰勇喜結連理,成為中韓聯姻的一段佳話。她因出演韓國電影《晚秋》而被韓國觀眾熟知,她憑藉此片,成為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歷史上的首位外國影后。湯唯的親和力讓她在韓國擁有很高的人氣。

這部電影不僅幫湯唯收獲演技上的肯定,也讓她遇到了老公金泰勇。兩人的戀情緣起於電影拍攝,殺青后有進一步交往。成為「韓國媳婦」的湯唯,當然會贏得韓國粉絲的更多好感,成為2014年度,韓國網友票選出的「國形象交流橋梁獎」獲得者。

成龍

成龍是繼李小龍之后,中國功夫在國際上的又一標桿式人物。作為國際巨星,韓國也有很多成龍粉絲。成龍曾邀韓國女星金喜善合作拍攝《神話》,兩人還一同演繹電影主題曲,故事委婉動人。

之前,成龍赴韓國宣傳電影,曾自曝有過一個交往8年的韓國女友。這段情史爆料,引發中韓兩國粉絲的熱議,很好奇這個險些成為成龍太太的人,究竟長什麼樣?

趙薇

趙薇與韓國的交集不太多,她的成名作《還珠格格》,被中國網友封為「假期神劇」,因其每到長假都可能會被重播而得名。這部戲不僅風靡兩岸三地,還曾被韓國引進。俏皮、迷糊的小燕子,也曾在韓國風靡,讓趙薇在韓國有較高的知名度。

劉德華

「華仔」劉德華從歌壇轉戰影壇,金像獎、金馬獎影帝都拿了好幾座。劉德華與周潤發、張國榮都是韓國影迷追捧的香港電影杰出代表。90年代初,劉德華的電影《天若有情》曾在韓國連續上映長達半年,這是如今所有電影都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他連續三年,蟬聯韓國最受歡迎(海外)巨星,足以證明他的人氣號召力。

前不久,韓國Mnet亞洲音樂獎在香港頒獎,劉德華擔任頒獎嘉賓為EXO頒獎,曾一度引發EXO不尊重劉德華的口水仗,其實,EXO這批新生代韓國偶像,也把劉德華視為他們的偶像哦!

林青霞

林青霞告別影壇已經20年,韓國還有人記得她?答案是肯定的。林青霞的「東方不敗」被韓國粉絲奉為最帥的「美女姐姐」。曾在韓國公映過的林青霞影片,只有這一部,但就靠一部劇,林青霞就成為那批韓國粉絲念念不忘的「女神」。

鄭元暢

鄭元暢因《惡作劇之吻》而成名,之后也成為台灣偶像劇中的暖男。他的偶像劇也曾在韓國風靡,因而被韓國廠商看中,邀請他擔任言暢銷飲料台灣地區的代言人,希望通過他的人氣號召力,助推產品的銷量。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熱門文章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中天新聞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TVBS新聞網

高雄5月男嬰疑遭保母虐待「頭骨碎光」 社會局緊急查處曝下場
高雄5月男嬰疑遭保母虐待「頭骨碎光」 社會局緊急查處曝下場

CTWANT

單週近14萬人「拉」進醫院!      全台連爆203起腹瀉群聚「8成禍首是它」
單週近14萬人「拉」進醫院! 全台連爆203起腹瀉群聚「8成禍首是它」

匯流新聞網CNEWS

女警自轟2/和摯友轉帳玩「87」諧音梗 她LINE Pay 2筆錢竟被認定竊盜
女警自轟2/和摯友轉帳玩「87」諧音梗 她LINE Pay 2筆錢竟被認定竊盜

CTWANT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9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