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下內搭褲 微女神教妳派對吸睛術

脫下內搭褲 微女神教妳派對吸睛術

明潮M'INT 2015-01-16 00:00

結束跨年狂歡,農曆年緊接著來臨,正是尾牙、春酒、送舊迎新的派對旺季。想在派對上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從妝容、服飾配件到髮型都得好好下功夫。由陳若穎、陳艾熙、郭源元、梁以辰組成的「breeze微女神」,就要教大家怎麼穿最吸睛,輕鬆化身派對女王!

【撰文/蘇美如;攝影/高政全;設計/吳佩玲;
服裝提供/CHLOE CHEN;飾品提供/Les Nereides;場地提供/微風松高】

 

「breeze微女神」由微風集團祕訓2年打造,身高170公分、9頭身的她們,年紀平均只有25 歲。團長陳若穎曾是專業舞者,擔任不少天王天后演唱會舞者;陳艾熙從模特兒跨足廣告、MV、戲劇、綜藝等等;郭源元、梁以辰則活躍於平面、電視廣告,是新一代的廣告寵兒。模特兒出身的4個人,私底下的裝扮有華麗風也有帥氣風,各有不同風格。只是沒想到,在網路上有不少人模仿打扮的她們,最愛的實用單品不約而同都是實穿好搭,價格也很親民的「合身內搭褲」。

郭源元說,自己平時多用寬鬆上衣搭配合身內搭褲,「上半身和下半身有對比,看起來就不會顯胖。」陳艾熙也在一旁附和道,「我平時如果不是打扮得很女生,就是超級運動風,總是球鞋加legging。而且我也很不愛化妝出門,所以粉絲可以玩找找我在哪兒的遊戲(笑)。」雖然4人私下穿搭走舒適帥氣路線,但因工作需求常在派對場合現身的微女神,當然也有自己的一套派對吸睛術。 


陳若熙:V 領疊襟長袖縫珠洋裝 芭蕾舞伶耳環、項鍊(白)

陳若穎:圓領雙層縫珠洋裝

簡單穿搭小露性感

服裝重點:若選穿色彩鮮艷、有裝飾品的服裝,切忌過多重點或多層次搭配,簡單俐落就能很有氣質。比起露事業線,露腿或露背性感度不相上下,且比較沒有走光危險。

問起如何在派對上搶眼吸睛,陳艾熙不加思索地答道,「我覺得服裝是最重要的,因為比較大面積被看到啊!派對裡這麼多人,第一眼要看到妝或髮型比較不容易,大面積能吸引人的,就是服裝了。」笑說自己頭一次「跑趴」,自以為打扮得宜,沒想到到了現場,才發現自己像是「到隔壁吃飯的妹妹走錯場」,自此之後就特別注重服裝的挑選。她通常選穿亮色系服裝,也會避免過度裸露,「工作上去的派對,總是要露點肌膚,所以我一定會找個地方露,不然攝影大哥哪會想拍!但私底下頂多露背或腿吧,比較不容易走光。」提到走光,陳若穎則深有同感地笑說,有一回她穿著露肩禮服,透明肩帶卻硬生生斷掉,「整場派對我只好一直用手夾著胸部,超糗的!」

巧搭飾品為造型加分

配件重點:誇張搶眼的耳環或項鍊,可搭配素色、設計簡單的上衣;若是小巧精緻的戒指、耳環,搭配綴有碎鑽的細頸鍊,也能增添高貴氣質。鞋子可選擇好搭的素色尖頭高跟鞋,也能替裝扮加分。

冬天的派對,大家可能會選擇穿上毛衣保暖,再搭配鮮豔的褲、裙,但郭源元建議,可以選擇一件暖厚的毛毛外套,裡面搭配材質較薄透的洋裝,這樣在外頭走動就不怕冷,進到室內脫掉外套後也不顯厚重。她說自己的衣服可以簡單,但飾品如果誇張有特色,整個氣勢就會被襯托出來,「像我有一條項鍊,墜子是鸚鵡,鍊子是牠展開的翅膀,搭配素色的洋裝或上衣就很好看!」梁以辰剛好相反,反而會挑選小巧精緻的耳環、戒指,替派對戰服畫龍點睛,「但我覺得其實最重要的是髮型耶!很多人穿得很漂亮,妝也畫得很好,但是頭髮卻亂七八糟的,整體感就會差了些喔!」


郭源元: 圓領套頭短版毛衣(黑色)斜拉鍊毛料鉛筆裙五月的精采耳環、項鍊組 

梁以辰格紋套頭毛衣(杏色)縫珠迷你短裙芭蕾舞伶耳環、項鍊(紅)

本文出處

熱門文章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7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