譽田哲也給台灣讀者的禮物《愛過你的記憶》簽名書衣隆重登場~^0^~ 愛看恐怖懸疑小說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

譽田哲也給台灣讀者的禮物《愛過你的記憶》簽名書衣隆重登場~^0^~ 愛看恐怖懸疑小說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

三采文化Suncolor 2015-01-22 23:59

【米蟲編來開箱】(我是主角耶,好害羞)

 

這幾天小編的信箱好爆滿,因為《愛過你的記憶》試讀心得紛紛回稿,譽田老大這次的作品跳脫以往風格,殘虐之外有點小感情……(︶_︶殘虐+愛的結合……完美!)

不能爆雷,只能說我超級喜歡的。

 

過於期待看到大家的回應,小編完全不理會主編的飛踢,花了18天每一封都點進去看(心得如雪片一般飛來…其實動作慢而已),就在小編還想熱血地一一回覆時,一大箱來自日本的包裹指名要給俺!

 

是的,正是譽田老大從日本寄來的名產……不、不是,是老大的親筆簽名書衣回台灣了啦!

(☆_☆)歡迎回歸祖國~~小編心中灑起小花,老大真客氣,應該提前告知讓我們去接機的,當然小編是不會去啦。

總之,小編之前預告過了,

各、位、觀、眾,就是今天!小編要開箱啦!!

 

被主編毒打一頓後小編徹底醒悟*0*/,

明天就是簽名版預購開賣日,今天再不開箱俺就只能整箱抱回家拜了orz,所以小編要來PO個史無前例的書衣開箱文,以教料理的姿態+慢動作開箱,之前有讀者問簽名書衣的樣式,今天就給你解答──

 

 

1.首先,將包裹轉回正面才好開箱

 

2.小編掌鏡,當然要請手美的同事帶「利器」幫忙,掀開包書的蕾絲外套(其實只是氣泡紙,工具行有在賣哦),這個步驟的重點是︰

要 輕 柔……

3. 啊!看到譽田老大的親筆簽名了~~Q_Q是不是風塵僕僕~~

. . . (⊙_⊙) . . .

4.為了確定是不是每張書衣都有簽到名,賢慧的小編我一定要謹慎確認才能送回倉庫。

此時步驟的重點在︰一定要舖成完美扇形,擺在路中間讓大家都過不去,強迫同事分享日文組的喜悅^^(飛踢~)

5.至此一切都很完美,不過主編說照片太小,要換大張才看得清楚……

呃,小編翻來翻去,蛤~怎麼照一堆都那麼糊,但沒關係,小編可以運用高科技(小畫家系列)再格放簽名的位置讓大家看個夠!

各位千萬不要怪我的手機差哦,手機是無辜的~~

★小編附註︰簽名書衣數量有限,只限博客來、金石堂、三采網書預購才送,送完為止,之後可買一般版,譽田老大在新書中有寫給台灣讀者的獨家序文,千萬不要錯過,要準時在電腦前搶購哦!

 

《愛過你的記憶》精采試閱請按此

 

預購開賣日︰1/23

新書上市日︰1/30

《愛過你的記憶》簽名書衣哪裡找︰

  • 博客來http://bit.ly/1AAkDC4
  • 金石堂 http://bit.ly/1CFVsQZ
  • 三采 http://bit.ly/1Go3S5D

 


 

恐怖小說,才是我的原點!

 
我在創作時,一部作品的執筆動 機通常不止一個。長篇小說甚至匯集了三、四個點子組合成一個故事,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至於點子的來源也各式各樣,有來自與朋友的談話,也有來自電視新 聞,有時是來自一部看了十次以上的摯愛電影給我的靈感,或是日常生活裡的小憤怒,這些都可能成為我的創作動機。

這本《愛過你的記憶》,也是將幾個點子如拼圖般組合起來,再把應該傳達給讀者知道的事放進去,交織出可當娛樂小說閱讀也無妨的作品。而故事最中心的主題——若在此透露便失去閱讀的意義,容我保留一下,最初我向責編說的是:「我想寫恐怖小說。」

我的作品大多是警察小說、青春小說、SF小說,現在則是「什麼都有」的狀態,但是剛出道時,我是個恐怖小說作家。由於近來系列化的緣故,我的創作不得不集中在以姬川玲子之類為主的警察小說,但這幾年我一直在想,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寫恐怖小說。

我思考的「恐怖」定義是比較單純的。主人翁置身於伴隨恐怖的狀況裡,瘋狂地拚死想克服恐怖——對我而言,這就是「恐怖」,和神祕或驚悚有著決定性的不 同。因此有沒有鬼魂或怪物出現並不重要,有沒有超自然現象發生也無所謂,重點在於這種非現實之要素所產生的「感情增幅裝置」。譬如現實的毒蜘蛛確實很恐 怖,但若有隻身長三公尺的毒蜘蛛會更恐怖吧,這就是所謂「感情的增幅」。很遺憾地,這部作品並沒有出現巨大毒蜘蛛,但出現了比巨大毒蜘蛛更具現實性的「恐 怖傢伙」。

故事以追查某樁獵奇殺人案的形式進行,而且這種殺人案在現實裡也是可能的,不過光憑這點或許不足以讓讀者震驚,但凶案的背後若是隱藏著這種真相——明天起,你看心愛之人的眼光或許會改變。畢竟「記憶」是無法取出,也無法直接看到,更無法觸摸。

精采試閱:請按此

 

愛過你的記憶 あなたが愛した記憶

「恐怖」才是我的代名詞!《草莓之夜》譽田哲也回歸黑暗原點。
「暗黑懸疑」風靡台日韓、書評家們都落淚的「恐怖懸疑」大作!


「明天起,你看心愛之人的眼光或許會改變。
因為記憶無法取出,也無法看到,更無法觸摸!」──譽田哲也


夢境與現實。夢境與夢境。現實與現實。
我已經搞不清自己的意識屬於哪裡。
起初我以為是生病了。但發現不是後,我驀地怔住了。
原來這世上也有這種事啊?
 
那是一種明明醒著卻在做夢的渾沌,
唯獨藉由睡覺才能保護自己的恐怖。
教我如何解除這種狀態的並非別人,正是我的親哥哥。
他曾說過,只能兩人中死一個了。
 
認真思考的話,或許只能這樣。
但實際付諸行動卻極其恐怖──
一個死了,真的會使另一個得救嗎?
唯有死死看,別無他法了。
 
接著意識一片混亂。手,放開圍欄──

【國外暢銷佳績/得獎紀錄】
1.2013年文庫本銷售突破1,000,000本,擊敗宮部美幸、小野不由美、貴志佑介。
2.繼東野圭吾、湊佳苗,日本影劇圈作品影視化最高的推理懸疑作家。
3.日本出版界公認「文字最富有娛樂性」的新生代作家。

國內名家推薦(依姓氏筆劃排列)

●敦南新生活部落客  Zen大
「透過譽田哲也細膩的小說筆觸,我們得以窺探黑暗世界裡,被邪惡之名概括統而忽略的其他存在∼」

●日劇達人  小葉日本台

●怪異系圖文作家  鬼門

●驚悚小說作家  笭菁

●推理評論家  喬齊安(Heero)
   「從《草莓之夜》、《野獸之城》到本作,譽田哲也總是先讓你看到主角陷入地獄般的絕境,再讓你從頭來過,慢慢喜歡上這些角色。你明知對他/她們投入感情 會是自討苦吃卻無法自拔,只能一同墜入漆黑的深淵中⋯⋯他既是功夫扎實的警察小說家,更是擅長操控讀者情感的黑暗系名小說家!」

●部落客  蒼野之鷹
「這是一本既殘酷與溫暖的小說,在看過它之後,才明白原來愛與記憶才是最恆久不變的時光。」

●偵探書屋店長  譚端
「任何正常人的心底,都藏著變態的幼苗。」

作者簡介

譽田哲也

1969年生。2002年以《黑暗天使紅鈴:妖之華》獲得第二屆《MU》雜誌傳奇小說大獎,2003年獲得第四屆「恐怖懸疑小說大獎」特別獎。

譽田哲也的創作風格多變,從「恐怖懸疑」出發、用「青春小說」嶄露頭角,直至「警察小說」大鳴大放。這一位通才的新生代作家,終於在2013年的文庫銷 售破百萬,擊敗宮部美幸、小野不由美、貴志佑介等多位重量級作家。文風細膩,擅長描繪人性矛盾、身體表情的細微變化、特殊故事的架構和鋪陳,文辭的表現力 流暢,更能引起讀者共鳴與同感。

而《愛過你的記憶》被書評家和出版業界評為,「書評家們都落淚的恐怖懸疑大作!」

想了解譽田哲也就從「黑暗」開始!

譯者簡介

陳系美


文化大學中文系文藝創作組畢業,日本國立筑波大學地域研究所碩士,曾任空中大學日文講師,華視特約譯播,現為專職譯者。譯有《變態圖鑑》《魔法使夢見完 全犯罪?》《假面飯店》《真夏方程式》《藍,或另一種藍》《像樣的不倫人妻》《左岸》《那年,我們愛得閃閃發亮》《腳本》《花宵道中》等書。

更多介紹請按此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再撐一下!5月起「4生肖」苦盡甘來 貴人相助運勢翻轉
再撐一下!5月起「4生肖」苦盡甘來 貴人相助運勢翻轉

中天新聞

32歲女星去世 家屬IG公佈黑白照:感謝大家支持
32歲女星去世 家屬IG公佈黑白照:感謝大家支持

SETN三立新聞網

日本超商公告「禁止說這句」!台灣人也超愛講 網全傻了:很常說
日本超商公告「禁止說這句」!台灣人也超愛講 網全傻了:很常說

TVBS新聞網

地震前兆?澎湖驚現「200cm海怪」 20公斤超巨尾
地震前兆?澎湖驚現「200cm海怪」 20公斤超巨尾

TVBS新聞網

獨/強震預言?嘉義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獨/強震預言?嘉義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TVBS新聞網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台中以北必受影響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台中以北必受影響

中天新聞

飄香逾30年!知名肉燥飯老店「驚傳月底熄燈」饕客全崩潰
飄香逾30年!知名肉燥飯老店「驚傳月底熄燈」饕客全崩潰

TVBS新聞網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快訊/花蓮強震再傳房屋倒塌 壽豐鄉民宿樑柱撐不住斷裂傾倒
快訊/花蓮強震再傳房屋倒塌 壽豐鄉民宿樑柱撐不住斷裂傾倒

CTWANT

6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