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林昕陽發新專輯 談幹哥黃曉明:他的眼里只有baby

暖男林昕陽發新專輯 談幹哥黃曉明:他的眼里只有baby

Yes娛樂 2015-01-24 00:00

【Yes娛樂新聞中心】

 暖男林昕陽特別配合地擺pose

  大公娛樂訊  暌違4年,台灣新晉歌手林昕陽攜新專輯《1000個太陽》亮相京城。對很多人來說,他的名字也許並不熟識,但"富二代"、"身家5億"、"幹哥哥是黃曉明",類似的標簽總能激起大家的好奇。他用心做藝人,還是玩票?又為何與黃曉明結緣?他的音樂品質又能否稱得上是歌手?

  帶著這樣的疑問,大公娛樂在北京的一間咖啡館,與林昕陽展開了對話。

  Part1:暖心成音樂標簽 新歌將登湖南衛視

  Q:新專輯的名字是《1000個太陽》,聽起來挺有趣的,想要表達什麼呢?

  A:這首歌的歌名雖然抽象一點,但太陽,給人的感覺特別有力量,剛好我自己的名字有個"陽",我本身的個性也比較正向、開朗一點,也希望能夠把溫暖和正能量帶給聽我歌的人。

  Q:新人這麼多,你的音樂標簽是什麼,又如何脫穎而出呢?

  A:就是專輯想要表達的,溫暖的,其實我一開始也不是很確定,但這次合作了很多製作人和老師,他們都跟我講,我的嗓音有一種特質,就是暖暖的,可以讓給人正能量的。

  Q:專輯中收入了《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的中文版片頭片尾曲,韓文版太深入人心,不覺得這樣很冒險嗎?

  A:不是大家想象的簡單的韓文版的編曲或翻唱,而是重新去演繹,所以沒那麼大壓力,對自己也很有自信。

  Q:一直以來的曲風都是慢板抒情的,有沒有想過嘗試舞曲或者快節奏的音樂?

  A:有。像快歌、唱唱跳跳這類的蠻可以帶動氣氛的,不過,坦白說,我是一個肢體不太協調的人(笑),舞曲對於我來說挑戰挺大的,會覺得特別沒把握,但我自己也想要朝這方面在努力。

  Q:你對這張專輯的預期是什麼,有考慮過市場嗎?

  A:我當然也希望在專輯推出的時候,有非常好的成績,但是你在做的時候,永遠沒有人能夠預知到市場的反應,但至少我在每一個工作環節都是小心翼翼的,至少能夠在我自己所能掌控的部分,做到最好,這就夠啦。

  Q:給我們推薦一首專輯里面的歌吧?

  A:《愛是信仰》,這首歌是3月份湖南衛視即將播出的電視劇《錦繡緣》的片尾曲,相信到時會有比較多的觀眾可以聽到,可以認識我。

  Part2:上《康熙》只露臉2分鐘 沒關係不氣餒就好

  Q:現在身份還是新人,但其實很早之前你曾與小S一同在王偉忠旗下訓練做歌手,后來卻跑去做職業軍人,不覺得可惜嗎,為何有這樣的選擇?

  A:那時候在偉忠哥公司,20歲,年輕比較輕。(也是歌手發片的好年華?)是,但做這行變數很多,隨時隨地、無時無刻都在變,原本已經確認就是你了,就差沒簽合約,隔天可能就不是你,有太多這種反反復復的過程,那時候我無法體悟這種事情,無法釋懷,很不開心,整個人也陷入憂郁,就離開了。

  Q:回來做歌手,還上了《康熙》宣傳首張唱片,但僅亮相幾分鐘,也沒有得到打歌的機會,當時會覺得很失落嗎?

  A:會,會蠻失落的,人是有比較的,我記得那時候有五組人馬,其他的前輩都把表演的機會讓給晚輩,只有我的那一組沒有。但我很快就安慰自己沒關係,就再接再厲,不要氣餒就好。

  Q:現在的心態怎樣?如果還遇到類似的事情?

  A:會溫和一些,現在開始適應這個行業,不要給自己說我一定要怎麼樣,應該要給自己一定的彈性和空間。這不是說要降低自己的標準,或者追求,而是要以健康的心態來做這件事情,才能夠做得久,不然最痛苦的一定是自己。

  Q:看得出來,你對音樂很執著,但為何暌違4年才出唱片,而選擇演戲,沒有集中力量做音樂,尤其是新人的時候?

  A:是這樣的,這個年代,做張唱片,真的很不容易,很多人都會非常急切地想要迅速發唱片,但現實情況是很多時候,歌手能不能發片,什麼時候發片,不是控制在我們手上的,我們都在等待一個機會,那時間是多長多短只能是運氣。而且表演上情感表達、情緒處理方面是共通的,可以運用到唱歌中來。

  Part3:身家5億闖樂壇似玩票?工作態度很重要

  Q:除了音樂,你的家庭背景也很讓人關注,"富二代"、"身家5億"、"澎湖小王子"等標簽都圍繞著你。

  A:我其實沒有把那個東西放在心里面,你說"富二代",其實很多人的家庭都很富裕,他們都不會強調這樣的東西,包括我也是。雖然爸媽可以給你很多資源,讓你過的不那麼辛苦,我還是認為要靠自己的努力會比較實在一點。當然,"富二代"這類東西每個人的解讀會不一樣,有的人是加分,有的人會負分,我不會太往心里去。

  Q:那你是富二代嗎?

  A:我不是

  Q:真的身家五億嗎?

  A:不只五億(笑)

  Q:當不當心被認為是在演藝圈"玩票"?

  A:我覺得是不是玩票,所展現出來的態度很重要,你推出來的作品,它的品質,其實大家也會檢視,也會看到,尤其是現在很多網友都非常犀利,也很嚴格。

  Q:你看到過的最犀利的評價是?

  A:我不太上網去看這樣評價,但我自己有做好心理準備,台灣有句話是"進廚房就不要怕熱"。

  Q:那對於2015年,現在有什麼規劃呢?

  A:今年會是很忙碌的一年,新的專輯已經著手在做準備,內地也有一些電影電視劇的工作正在接洽、確認中,我希望趁著自己還年輕、體力還好的時候,多做一些新的嘗試和挑戰。

  Q:內地的綜藝節目,有關注嗎,比如《我是歌手》。

  A:有,黃麗玲A-lin也有參加,我覺得不管唱的如何,只要有勇氣站上台,就是最牛的啦。Q;你有勇氣嗎?

  A:我沒有(笑),其實我不排斥,但現階段可能還沒有到那個高度去參加一些音樂類的節目。

  Part4:探班黃曉明慘遭忽視 他的眼里只有baby

  Q:有一個不得不提到的人名,就是黃曉明,這段緣分是何時開始的呢?

  A:在橫店,其實去過的朋友,都知道那里真的是一個為拍戲才有的地方,沒有太多的休閑娛樂。那沒有戲的時候,認識的人就會互相聚會吃飯,就有共同的朋友介紹我們認識,后來我每次北京的時候,就經常聚一聚,聊聊天,慢慢就很熟了。

  Q:會聊什麼話題呢,你們?

  A:因為我們都對佛教有熱誠,我今天手上沒帶(佛珠),我們都喜歡收藏迦南、沉香之類的念珠。

  Q:有看過黃曉明和AngelaBaby之間很親密的時候嗎?

  A:我前兩天跟曉明哥說會到上海探班,去的時候大概晚上11點左右,當時嫂子(AngelaBaby)也在,我們就一起站在導演后面看他們拍戲,結果拍到中途,導演讓大家休息,先吃宵夜,曉明哥就從攝影棚里走出來,因為baby在我旁邊,曉明哥就湊上去,開始跟她講話,一直講一直講,后來導演就跟他說,林昕陽來了,然后他就很抱歉,說,我一出來的時候我的眼里就只有baby。(笑)

  Q:現在都在傳他們的婚訊,黃曉明有跟你透露嗎?會不會邀請你?

  A:沒有,但肯定會請我,不請我就……(就怎樣?),就XXXX(哈哈)。

  Q:那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呢?

  A:我覺得像嫂子那種類型的就很欣賞,像AngelaBaby外表雖然很女神,但其實她不只只有外表,她真的是面面俱到,希望我自己也能找到這樣一個賢內助。

  Q:最后,新年將至,給我們大公網的網友送祝福吧?

  A:2015年,祝大家心想事成,天天開心,羊"陽"得意。

   

來源: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熱門文章
顏佑庭證實上月結婚 牽手新娘「屁屁」婚紗照曝光
顏佑庭證實上月結婚 牽手新娘「屁屁」婚紗照曝光

CTWANT

影/搜救隊挺前線!災後恐罹患「創傷症候群」 親曝:手上屍臭味洗不掉
影/搜救隊挺前線!災後恐罹患「創傷症候群」 親曝:手上屍臭味洗不掉

中天新聞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中天新聞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中天新聞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TVBS新聞網

借5萬元1週利息2萬元 57歲婦想還本金竟被挾持毆打
借5萬元1週利息2萬元 57歲婦想還本金竟被挾持毆打

匯流新聞網CNEWS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罕見求財日!武財神生日「4生肖補財庫」 穿1顏色避厄運
罕見求財日!武財神生日「4生肖補財庫」 穿1顏色避厄運

TVBS新聞網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6旬男「蚯蚓爬滿腿」腫痛皮膚變色     醫師一招「封路」逃離猝死風險
6旬男「蚯蚓爬滿腿」腫痛皮膚變色 醫師一招「封路」逃離猝死風險

匯流新聞網CNEWS

9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