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雙動力OUTLANDER 世代節能車款代名詞

全新雙動力OUTLANDER 世代節能車款代名詞

Goo2手車訊 2015-01-30 11:45

於台灣車壇佔據舉足輕重地位的MITSUBISHI久未推出全新車款,終於2014年底,旗下重量級SUV產品OUTLANDER大改款進化登場,不僅持續帶來國人喜好的2.4升MIVEC國產汽油動力車型,更以進口的方式,將廣受全球好評的Plug-in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OUTLANDER PHEV同步導入販售,左右開弓雙雄出馬,一舉為MITSUBISHI品牌行銷再度注入一劑強心針。全新OUTLANDER帶給車壇的最大震撼,莫過於採取汽油以及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雙線併行銷售模式,其中汽油動力車款採用新世代2.4L MIVEC引擎,在連續可變汽門正時與汽門揚程技術加持下,不僅擁有168ps/6,000rpm最大馬力以及22.4kg-m/4,200rpm最大扭力,於先進的INVECS-III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以及ECO MODE襄助後,更獲得經濟部能源局一級能效的肯定,以雅緻型為基準,平均油耗表現甚至達到16.8km/L這般以中型SUV來說的高標準。

  全新OUTLANDER以符合當代美感的簡約設計,巧妙地將都會氛圍與豪邁風格合而為一。

而全新OUTLANDER也以如此堅強的實力,獲得不少國外肯定,今年以來曾於紐西蘭獲得《National Business Review》選出之「Green Car of the Year」、於英國則囊括《Diesel Car》雜誌頒發的「Best Alternative Vehicle 2014」最佳新能源車、英國《Fleet World》雜誌「Best Environmental Vehicle 2014」最佳環保汽車、《Green Fleet》雜誌之「PHEV Manufacturer of the Year 2014」年度最佳PHEV製造商、《Green Apple Award》國際青蘋果獎中的「Best Electric Hybrid 2014」最佳電動混合動力車款,更同時獲得《The Caravan Club》與《Business Car》雜誌選出之「Innovation 2014」年度創新獎的殊榮。

  全新OUTLANDER可選擇五人座或七人座車型,寬敞車室更擁有豐富的座椅變化機能。

動能雙進化 不可思議的油耗

既然全新OUTLANDER 2.4L已如此經濟省油,當然日本原裝進口的OUTLANDER PHEV將更加展現令人驚異的節能效率,其以一具全新2.0L MIVEC鋁合金引擎搭配分別設置在前/後軸可輸出相當於82ps馬力兩組電動馬達的油電複合四驅系統,再加上Plug-in插電式電力補充設計後,不僅能以純電模式行駛享受寂靜無聲的駕馭新體驗(充飽電後能夠以純電行駛49km),同時由純電力至汽油引擎介入的瞬間也幾乎感受不到震動或頓挫,而且竟然還能在經濟部能源局歐盟標準下獲得高達54.6km/L驚人平均油耗,超乎想像的節能表現,絕對堪稱同級車中省油天王!

  Adaptive Cruise Control(ACC)定速系統可主動控制與前車距離,是巡航時的好幫手。

安全智慧化 面面俱到的保障

當然,擁有充足的動力與潔淨的耗能表現外,身負乘載全家人幸福出遊使命的SUV車款,對於提供乘員充分的保護更是新車設計重點,全新OUTLANDER在主被動安全系統方面都獲得了大幅度升級,像是汽油高規格版本以及PHEV皆擁有7-SRS環艙防護氣囊、Adaptive Cruise Control(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Forward Collision Mitigatiom(FCM)主動式智慧煞車系統、Active Stability Control(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raction Control(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與Hill Start Assist System(HSA)陡坡起步輔助裝置,全車系更標準配備有ABS、EBD、BAS與BOS等煞車輔助系統,不僅提供行車時無微不至的保障,同時也讓每次幸福出遊都能全無後顧之憂。

    Forward Collision Mitigatiom(FCM)主動式智慧煞車系統可有效降低碰撞風險,確保行車安全。

歐系質感 洗鍊內外

而在一眼可見的設計方面,全新OUTLANDER以渾圓厚實的歐風設計語彙,用直線與弧度的筆觸交相銜接,不僅巧手打造出簡約大器的總體扮相,更在都會時尚的細膩成熟風範中,流露對於粗獷霸氣的隱喻,交錯出允文允武且豐富多變的視覺調性。至於與駕乘者必然朝夕相處的車艙部分,全新OUTLANDER同樣滿富新意,設計師以清爽極簡的筆觸勾勒輪廓,加上大面積軟質塑件鋪陳妝點,以及不流於俗的立體壓紋飾板與擁有高反差OUTLANDER車名縫線的透氣皮革座椅(2WD雅緻型則為平織布/皮質)交相輝映,不僅提供舒適乘坐氛圍,更具象體現車主由外至內的獨到個性品味。

    以黑色為基底的車艙鋪陳體現簡約美感,不落俗套的立體壓紋飾板與大面積軟質內裝塑件更讓內裝質感倍增。

均衡舒適 路感升級

全新OUTLANDER不僅看起來靚,開起來更來勁!全車系採用前麥佛遜、後多連桿懸吊設計,加上副樑設計以及車身剛性的強化,不僅整體抗扭曲度大幅增加,更因此提供穩定的車身動態基礎,同時車架對於震動力道的吸收也同步獲得提昇,不僅行路舒適性進化,在動態操控部分也有了更上一層樓的表現。而這次大改款還全面換裝首度運用於OUTLANDER車系上頭的EPS電動輔助轉向系統,不只提供更加輕盈聰穎的轉向反應,同時也再替原已出色的油耗經濟性盡一分力。

  全新OUTLANDER高規格版本的電動尾門,無論取物置物都相當輕鬆便利。

物超所值 配備進化

全新OUTLANDER藉由更優異的空間與格局規劃,不僅獲得更加寬敞開放空間,同時也滿載靈活彈性運用的無限可能,五人座與七人座兩種座椅格局配置,滿足闔家同遊的幸福與便利,同時較高規格版本車室內囊括Push Start智慧觸控啟動系統、雙區恆溫空調、八向電動調整駕駛座、多功能方向盤、方向盤換檔撥片、電動天窗與電動尾門等等便利配備,再加上Panasonic整合式多媒體大螢幕主機,可連結USB、Aux-in或iPhone等裝置並擁有中文顯示曲目,徹底滿足全家歡樂出遊時的一切影音需求。

    在休旅車的空間優勢之外,全新OUTLANDER的座艙變化更是多元豐富,能滿足家族成員的不同需求

  二、三排座椅部分收折

全新大改款MITSUBISHI OUTLANDER炫目上市,其符合當代主流減法美感的設計加上質感倍增且空間進化的車室規劃,還有全方位的主被動安全保障、應有盡有的便利/享樂配備以及大幅升級的動態反應,最重要的是無論2.4L汽油車型或者劃時代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皆擁有卓越的節能表現以及豐沛的輸出力道,如果您也想選擇一部滿載全家歡愉的SUV,全新OUTLANDER肯定是現下最棒也最完美的選項!

後艙平整模式

資料來源:車訊網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Goo2手車訊》官方網站;《Goo2手車訊》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TVBS新聞網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小孩誤拿「符咒錢母」付外送! 她急發「懸賞千元」換百元鈔
小孩誤拿「符咒錢母」付外送! 她急發「懸賞千元」換百元鈔

中天新聞

漁村長大串蚵殼補貼家用!「金鐘視帝」李程彬:一串兩毛錢覺得滿足
漁村長大串蚵殼補貼家用!「金鐘視帝」李程彬:一串兩毛錢覺得滿足

LIFE生活網小編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7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