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秀費翻倍漲 金宇彬 李敏鎬來台變數多

男神秀費翻倍漲 金宇彬 李敏鎬來台變數多

明潮M'INT 2015-02-06 00:00

韓星攻台一波波!《傲慢與偏見》男主角崔振赫走訪港台兩地舉辦粉絲見面會,趕在入伍前最後一撈,在台開出9成票房。除了崔振赫,年後韓迷荷包更是大失血,新韓流4大天王金宇彬、金秀賢、李鍾碩、李敏鎬「2金2李」不約而同選在2、3月訪台會粉絲,4人隨著名氣漸增,演出費均翻漲2到3倍,想再見偶像,粉絲們過年可要存夠壓歲錢!

【撰文/王雨晴、李雨勳;設計/戚心偉;圖片/香港《明報周刊》、凱擘、翻攝自Naver café、新浪微博】

 

崔振赫保人氣 入伍前會粉絲

30歲的崔振赫因演出《繼承者們》、《命中注定我愛你》、《急診男女》、《傲慢與偏見》成為新一代男神,即將入伍的他選在2月14日情人節訪台,粉絲會最高價3800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已售出1000多張門票,展現其人氣。首度訪台,他的演出費約160萬台幣,物美價廉,日前出席香港見面會,親自餵女粉絲吃東西,並脫下外套送粉絲,惹得尖叫連連,還笑說因忙拍戲沒健身,肚腩跑出來,要大家多見諒。

3月即將入伍,崔振赫呼籲粉迷等他退役,可別忘了他,「之前還跟白珍熙開玩笑,要她在我當兵時,多帶些女團來部隊看我。在部隊訓練的同時,我也打算多學習外語,特別需要加強學習英語和中文。」他是大齡新兵,坦言不擔心退伍後的人氣,「我反而擔心服役看電視時,怎麼把想演戲的慾望填滿。但也剛好趁這2年提高自己的演技,復出後想當演員的念頭應該會更加強烈。」

金宇彬 李敏鎬訪台 秀費齊漲

農曆年前由崔振赫打先鋒,年後韓國大勢男星更是一波波訪台。金宇彬去年3月訪台,開出亮眼票房,拍完電影《技術者》後,他再度展開亞洲巡迴粉絲會,台灣部分官網宣布2月27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但外傳因韓方開出600萬演出費,比去年整整高出2倍之多,主辦方評估後可能無力承辦,相關售票訊息粉絲們只能再耐心等等。

《繼承們者》劇中的哥哥崔振赫、好兄弟金宇彬都來了,男主角李敏鎬怎能錯過!他的新片《江南1970》在韓開出亮眼票房,電影邀約不斷,外傳已有大陸資方買下他3月1日在台灣2場演唱會主辦權,演出費更由去年的28萬美金一口氣飆升到40萬美金(約1270萬台幣),目前正在積極尋找合作夥伴與執行單位,但礙於場地難尋與演出費過高等問題,此趟訪台行仍存著一些問題待解決。

此外,金宇彬、李敏鎬近期也接連搶攻大銀幕!金宇彬的《技術者們》先在韓國上映,他扮演神開鎖神偷,光是耍帥,總票房賣破250萬人次,讓他感動下跪行大禮。李敏鎬的《江南1970》較晚上映,也不甘示弱喊出:「票房破500萬人次大關,會找500名粉絲去江南撿垃圾。」該片描寫黑幫鬥爭,被列為限制級,在韓不僅登上票房冠軍,2周更賣過170萬人次,目前仍持續熱映中,實屬不易。他還獻出首次床戲演出,可惜被剪掉。2人魅力一路比到台灣來,《技術者們》比《江南1970》晚一周上映,雙方首周在台北都開出100萬台幣左右票房,成績在伯仲之間,就看後勢誰挺得住了。

 

吃冰見金秀賢 再會李鍾碩

李敏鎬、金宇彬見面會遲遲不見主辦方公布售票訊息,金秀賢則搶先宣布將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來台,在台北ATT 4 Fun為其代言的咖啡品牌Caffe bene舉辦見面會,這回廠商僅限800名消費者入場,必須在北中南12家門市購買特定商品,才能獲得簽名海報及見面會抽獎券,粉絲們早已準備好吃冰搶入場券!

「2金2李」接力訪台,讓台灣陷追星旋風,李鍾碩因韓劇《皮諾丘》的好口碑與高收視再度受矚目,剛結束拍攝的他趁勝追擊走訪亞洲各大城市舉辦粉絲會,並宣布3月21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會,500萬台幣演出費比2年前訪台時整整高出1倍之多,其所主演的韓劇《皮諾丘》則暫定於4月在東森播出,讓粉絲直呼期待。

金宇彬深圳會粉絲、崔振赫香港辦粉絲會,大方與當地影迷合影擁抱。

花美男神來台一覽 

藝人  時間  地點 演出費
崔振赫 2月14日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60萬台幣
金宇彬  2月27日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600萬台幣
李敏鎬 3月1日(暫定) 未定 1300萬台幣
金秀賢 3月14日 台北ATT 4 Fun 代言活動
李鍾碩 3月21日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500萬台幣

本文出處

熱門文章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7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