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與CyberSource合作 支援LINE Pay全球支付服務

LINE與CyberSource合作 支援LINE Pay全球支付服務

美通社新聞 2015-03-03 00:00

東京2015年3月3日電 /美通社/ -- Visa Inc.(維薩公司)(NYSE: V) 旗下子公司、全球最大的一家電子商務支付管理服務提供者 CyberSource 今天宣佈,該公司和日本首屈一指的互聯網公司與手機應用產品開發商 LINE 株式會社 (LINE Corporation) 進行戰略合作。此次合作將幫助 LINE 搭建名為「LINE Pay」的面向移動端的一整套支付方案。

透過 CyberSource 的全球支付閘道,LINE Pay 有能力處理全球多個支付卡品牌,並能接受多個第三方支付方式。採用這些解決方案會讓 LINE 以及 LINE Pay 以可擴展的安全方式來推進其全球業務的發展。

自 LINE 株式會社在2011年成立以來,通訊應用程式 LINE 已經把業務擴展到230國家與區域。作為 LINE 株式會社的核心業務平臺,LINE 應用透過連續不斷地推出和擴展具有創新精神與便利性的服務,並在其應用功能 -- 包括 LINE 貼圖、LINE 家庭應用、LINE GAME 和 LINE camera 中整合多項社交元素,讓 LINE 株式會社獲得了國際影響力。LINE 就一直實現月活躍用戶群體的增加,人數2014年1月到達1.81億[1]。

LINE 株式會社首席營運官出澤剛 (Takeshi Idezawa) 說:「到2017年,全球人均智慧型手機普及水準預計將比2011年增加三倍以上[2],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認識到移動產業大有可為。我們一直都希望能與已建立全球影響力和具有豐富經驗的合作夥伴進行合作,這樣我們就能為當今熟悉數位科技的用戶提供高品質服務。在進入移動支付市場之後,我們現在能夠讓我們的客戶獲得更多的線上支付選擇,並在這方面獲得更大的靈活性。除此之外,我們還能利用 CyberSource 的支付安全專長來保護他們的利益。我們堅信此次合作將在幫助我們加快全球發展步伐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除了全球支付服務以外,LINE 還將透過 CyberSource 支付管理平臺獲得付款安全性解決方案和綜合防詐欺管理服務。這也保證了 LINE Pay 的安全性,使用者的敏感付款資料將被儲存在 CyberSource 的安全數據中心,同時,LINE 能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準確度,利用配備全球最大詐欺探測雷達的防詐欺管理工具 CyberSource Decision Manager 來查明詐欺,並減少人工預。

CyberSource大中華及韓國區總經理潘凱威 (Poon Khye Wei) 表示:「我們很高興和 LINE 株式會社透過構建可擴展的安全線上支付環境和幫助改善端到端的客戶體驗,共同維護客戶的利益。我們希望不僅僅能夠幫助 LINE 實現全球擴張的商業目標,還能讓這家公司透過整合後的單一平臺來簡化和優化其支付操作。」

關於 CyberSource

CyberSource 是維薩公司 (Visa Inc.) 的全資控股子公司,主營電子支付管理業務。全球有40多萬家企業在使用 CyberSource 和 Authorize.Net 提供的解決方案,處理線上支付業務、改善反詐欺管理以及簡化支付安全措施。CyberSource 的總部設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福斯特城,並在世界各地設有辦公室。其中包括在以下地區設有的區域總部:新加坡、日本東京、美國邁阿密/巴西聖保羅和英國雷丁。CyberSource 依據其與維薩歐洲簽署的協定在歐洲開展經營。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參考 http://www.cybersource.com/asiapacific

LINE 株式會社簡介

總部位於日本的 LINE 株式會社致力於開發和營運針對智慧型手機的 LINE 應用。自2011年6月發佈以來,LINE 應用已經成為一項廣泛用於230個國家和地區的全球性服務,成為69個國家中免費應用類別中的第一應用。LINE 提供免費的一對一和群組通訊以及免費的國內和國際語音及視訊通話。LINE 還包括各種社交元素,如有趣且表達自我心情的貼圖、個人主頁、時間軸以及各種 LINE 系列應用,包括 LINE GAME 和 LINE camera。諮詢 LINE 詳情,請造訪:http://linecorp.com/

[1] LINE 株式會社,LINE株式會社公佈2014財務年度業績,2015年1月29日
[2] Statista -- The Statistics Portal, Smartphone user penetration as percentage of total global population from 2011 to 2018

Felicia Ang
Ying Communications
+65-9113-9636
felicia.ang@yingcomms.com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9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