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缺角一族」西施曝光化身性感小魔女

Ella「缺角一族」西施曝光化身性感小魔女

齊石傳播 2015-03-18 14:42

「缺角一族」前導上市林柏宏清新搶鏡

Ella西施曝光化身性感小魔女

 

由陳嘉樺Ella及林柏宏主演的電影「缺角一族」(原名:愛上缺角族)前導預告19日上線,Ella躍上大銀幕後的首次檳榔西施造型也跟著曝光,她在片中大玩變裝,化身性感小魔女!林柏宏則舉起「無料搭車」牌,散發清新嫩Man風格,吸引少女目光。「缺角一族」全片遍及台灣東南西北取景,除墾丁外還有多處私家景點,趕搭青年環島風潮,預計將再度帶起電影景點搜刮風!

 

電影「缺角一族」劇情講述男主角林柏宏飾演的稻風,因心裡障礙回答問題前會「空白五秒」,下定決心前往到日光大道展開搭便車旅行,意外邂逅了四位同是「缺角一族」的日光村民,幾個人在風光明媚的小鎮上,一同面對生命缺角所發生的動人故事。導演江豐宏敘述:「電影片名「缺角一族」指的其實就是我們每一個人。現代人明明什麼都有了,卻還是常常覺得不滿足、覺得少了什麼,不管是缺錢、缺愛、缺自信,都算是「缺角一族」!本片藉由柏宏演出的角色,來面對自己的缺角,尋找圓滿,期待能引起觀眾共鳴。」

 

ELLA飾演檳榔西施突破尺度再進化 嫩Man林柏宏不敢直視

 

「缺角一族」預告主打林柏宏,女主角陳嘉樺Ella僅短短曝光一秒鐘,超級故弄懸虛。不同於傳統的檳榔西施多半身穿薄莎、熱褲,Ella則是大玩cosplay,在首波前導預告中化身性感小魔女,身穿超低胸迷你亮紅色馬甲,出乎意料的造型風格超級吸睛。原來這是來自Ella的突發奇想,她說:「我飾演的莎莎並不是為了賺錢所以去當檳榔西施,她有一個藏在心中的秘密任務,所以她不是那種很搔首弄姿型的西施,我覺得她應該要有跟其他西施不同的、更吸引客人的招數!所以第一次與導演討論造型時,就大膽提出變裝的概念,導演也覺得主意很好,所以就往變裝的風格走。其實我還蠻享受各式各樣Cosplay造型,大概提了有二十套吧!哈哈!」導演笑說:「她鬼點子很多,如果電影有上下集,就可以讓她每五分鐘換一套。」Ella加料說:「只能說每一套都超酷的,而且絕對挑戰尺度!」因為片中兩人對手戲多。」

 

嫩Man新代表林柏宏上戲搭「順風車」走遍全台美景

 

林柏宏在片中飾演碰到回答問題有「空白五秒」症狀的男孩,在搭便車的旅行中遇上Ella及蔡振南、林美照一行人,「缺角一族」的故事就此展開。林柏宏在預告中搭配一頭韓系短髮,相當清純,憨厚的傻樣搭配陽光笑容,被宣傳團隊命名為「清爽嫩MAN」,曾坦言和Ella演戲很緊張的他,面對變裝後的Ella眼神更是幾度失焦,南哥最愛鬧他「站近一點啊!」他都害羞保持距離,林柏宏說:「在拍戲時真的不敢直視她!她大概是全場最放得開的人,一直要我們鑑定她練出的身材線條!但誰敢認真看啊?也太害羞!」導演江豐宏說:「柏宏跟Ella私底下就跟角色個性一樣,Ella主動熱情,柏宏比較害羞內斂,兩個人搭得很好。」導演江豐宏拍攝過多部賣座偶像劇,如今轉戰電影,選定Ella及林柏宏這對組合,看中的就是兩人個性迥然不同的火花。

 

「缺角一族」電影風格清新,有公路旅行電影之感,在角色人物設定上皆有鮮明特色外,取景地點也不馬虎,全台各地美景於前導預告中嶄露無疑,除了屏東龍磐大草原、台東糖廠外,更進入了當初還在建造的世界九大地標台中歌劇院中拍攝,留下難得的景象。也希望預約觀眾與主角們在今年夏天的第一場小旅行。「缺角一族」預定於五月中隆重上映,華聯國際發行。由ELLA與林柏宏領銜搭配蔡振南、林美照與應蔚民熱情演出,即將預約觀眾進戲院與他們一同展開初夏的第一場小旅行,帶給觀眾笑中帶淚的動人故事。

 

熱門文章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10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