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結識宋智孝 吳克群揪韓國美女唱作〈你好可愛〉

拍片結識宋智孝 吳克群揪韓國美女唱作〈你好可愛〉

欣傳媒-新生活態度Xinmedia 2015-03-24 00:00

暌違3年,即將在4/10正式發行全新專輯《數星星的人》的吳克群,今天正式宣布與「韓國第一自然系美女」宋智孝合作新曲〈你好可愛〉!除此之外,宋智孝更義不容辭特地從韓國飛來台灣,為吳克群拍攝MV,讓吳克群直呼感動!而兩人是在去年拍攝電影《70 80 90》時所相識,吳克群提到第一次見到宋智孝時,就對她印象相當深刻,總是面帶微笑的她,個性相當隨和,對身邊的工作人員也十分親切,有著好個性的宋智孝甚至讓吳克群為她取了個「韓國第一好女人」的封號。而在拍戲時的朝夕相處下,兩人也培養了相當好的友誼及默契,可說是一拍即合。

而兩人這次合作的新歌〈你好可愛〉,就是當初在拍戲的空檔時,共同即興創作所誕生的作品,吳克群笑說因為當時自己在拍電影的時候,總會隨身攜帶吉他,只要在拍片空檔無聊時,就會拿著哼哼唱唱。當時正在學中文的宋智孝,也在一次空檔經過時,主動好奇的走上前問他當時正在唱些什麼,吳克群不僅大方的分享,更藉此教了幾句簡單的中文,兩人甚至把「吃飽沒」、「今天好嗎?」等生活用語融入旋律,唱著唱著,竟然因此誕生了一首全新的歌曲!當下吳克群馬上就記下了旋律及當時隨意哼唱的歌詞,決定要放進新專輯中。而〈你好可愛〉既是吳克群對宋智孝的讚許,也是吳克群認為最適合放進這首旋律的歌詞!

為了正式錄製〈你好可愛〉這首歌,吳克群特地飛到韓國與宋智孝一起錄音,很少進錄音室唱歌的宋智孝,起初還和吳克群透露自己其實有點緊張,尤其要唱中文,所以一開始並沒有自信能唱的好,在家練習了很久,只是當認真的宋智孝漸漸的習慣在錄音室唱歌後,自然的表現也讓吳克群直呼刮目相看!吳克群提到:「她除了學中文神速,連節奏感出乎意料的好!真的很有天份!」當時頗受鼓舞的宋智孝也越唱越投入,笑說越來越有當歌手的信心,還說之後要在吳克群經紀人的婚禮上演唱這首歌,一起當婚禮歌手!而十分重視這首歌的宋智孝,也提議要將兩人在錄製時笑場的花絮放進歌曲尾聲,相當逗趣。聊到錄音的趣事時,吳克群也笑說:「當時她『感覺』這兩個字常唱成『港覺』,所以當下我決定直接改詞,覺得這樣比較自然。」

而這次宋智孝也情意相挺的特地飛來台灣,替〈你好可愛〉這首歌拍攝MV,為了感謝宋智孝,吳克群特地送上禮物「烏克麗麗」,吳克群說:「我覺得她其實很有音樂天份,希望這個禮物能讓她對音樂越來越有興趣,以後可以再一起創作更多好聽的歌曲!」而吳克群透露上次飛到韓國錄製歌曲時,宋智孝大方的招待所有工作人員去吃韓國燒肉,讓他意猶未盡,所以這次拍攝完MV,吳克群承諾將盡地主之誼,帶宋智孝品嚐台灣道地美食。



熱門文章
葛斯齊爆金馬影帝偷吃! 小三喝茫竟自爆:我睡過他
葛斯齊爆金馬影帝偷吃! 小三喝茫竟自爆:我睡過他

CTWANT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7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