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現身上海 傳遞運動正向能量

老虎伍茲現身上海 傳遞運動正向能量

欣傳媒-新生活態度Xinmedia 2015-04-30 00:00

世界高球巨星老虎伍茲於24日受Nike Golf邀請現身上海Nike總部,與昔日的「移動長城」姚明、上海男籃球員翟逸、網壇新秀吳易昺、田徑選手趙婧等Nike簽約運動員對談,分享個人的體育生涯及人生經驗。繼2011年Nike Golf的「Make It Matter」亞洲行掀起老虎旋風後,時隔四年,老虎再次受邀前往上海,意在推廣高爾夫運動並鼓勵亞洲年輕一代的高爾夫運動員,傳遞運動正向能量。

「運動員是我們靈感的來源,他們的經歷一直激勵我們挑戰極限、不斷超越,而老虎伍茲為高爾夫運動的發展注入了巨大能量,他對勝利的渴望及努力不懈的推動高球運動的發展,激勵著中國大陸的青少年勇於挑戰、追求卓越。」 Nike大中華區市場行銷副總裁蔡展東說。

同樣開始接觸高爾夫運動的姚明也亮相活動現場,姚明談到:「我本身是高爾夫球的初學者,此次能跟老虎伍茲一起和年輕運動員們分享我們的心得,激勵他們勇敢追逐夢想,是我的榮幸。希望我們的經驗能為年輕人的成長提供幫助,敦促他們不懼困難、勇於突破、勤勉進取、追求更高的目標。」

老虎今年度在美國名人賽正式復出,以漸趨穩定的表現繳出自2013年以來最佳的成績,在職業生涯中從未停止努力、始終追求卓越的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受人景仰的高爾夫球員之一。老虎也借由最近引發廣大迴響的Nike Golf廣告影片「Ripple」向年輕運動員們分享了自己作為榜樣的感受,激勵他們在體育訓練的道路上不斷超越極限。

當天下午,老虎伍茲則與Nike VAPOR城市挑戰賽的優勝球手以及到場的亞洲球迷互動,並與青少年高爾夫球員們分享了他的高爾夫訓練秘笈,老虎親自下場示範指導揮杆、切杆、推杆等動作,在場的消費者們也得以近距離欣賞老虎展現球技。

Nike Golf一直致力於引導高爾夫運動的未來,也借助老虎伍茲這類世界頂級高爾夫球員的真實體驗與靈感,研發出領導業界的創新產品,為運動員帶來更卓越的表現。老虎此行特地為亞洲的球迷們帶來了Vapor Speed TW限量版的一號木桿,該款木桿汲取了老虎的靈感量身打造,也正是他在巡迴賽上所使用的同款。台灣方面,市售版的Vapor Speed已全面上市,Vapor Speed TW限量版則將在近期內引進與台灣球迷見面,勢必又將引起一陣搶購熱潮。



熱門文章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7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