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強相親妝容精選TIP

打造超強相親妝容精選TIP

Wow!NEWS新聞網 2015-05-19 00:00
 
bnt新聞訊 暖風習習的5月是男女戀愛的季節,所以也是相親活動活躍舉行的月份。用什麽樣的技巧能夠俘獲對方的心令眾年輕女性陷入苦惱。
 
讓我們來參考一下明星們清純和充滿女人味的服裝和妝容,看她們是如何成為眾男星理想目標的。演員金素恩、朴信惠和Victoria是典型的男性鐘愛的風格類型,讓我們來發掘她們的美妝特點來一探究竟吧。
 
妝容效果的80%-肌膚狀態
 
 
皮膚決定了給對方留下怎樣的第一印象。比起眼睛、鼻子、嘴唇等個身體部位的精致漂亮,擁有明亮透明健康皮膚的氣質美女更能增添對方的好感度。
 
所以在相親的前一天進行肌膚特別護理顯得尤為重要,因為只有擁有細膩光滑的的皮膚,才能映襯出自然妝容,展現健康形象。為此在睡覺之前塗上厚厚一層富含硒成分的羊油面霜是個值得推薦的辦法,發揮其夜間護理效果,令皮膚在短時間內恢複機能,使皮膚在第二天煥發明亮紅潤光澤。
 
在打造相親妝容時一定要銘記“輕薄”的原則。用妝前乳覆蓋毛孔等皮膚凹凸處,再用氣墊產品打造出細膩的皮膚,稍微提亮膚色即可。
 
淡淡的紅潤能夠讓第一印象更加柔和,樹立健康的形象,所以腮紅是十分必要的。另外在臉部的C區、T區和Triangle區打上高光,能夠提升皮膚整體的亮白度,煥發年輕光彩,讓第一印象更加完美。
 
01 珂娜朵(KONAD) Lila Lily Sky Sheep Cream
 
02 MAKE UP FOR EVER雙重防曬隔離妝前乳(UV Prime)
 
03 HERA UV Mist Cushion
 
04 魅可(MAC)柔彩礦質腮紅(Mineralize Blush)
 
05 NARS The Multiple 
 
純真的眼妝和唇妝讓相親走向成功
 
 
眼部和唇部的妝容是突顯清純的重點。不論流行時尚如何鬥轉星移,男性們對清純和充滿女性氣息風格的喜愛是似乎沒有什麽變化。所以在相親場合切忌極富個性的妝容,保持典型的女生形象非常重要。
 
打造眼線時,按照眼睛形態描畫,令眼形清晰,不要拉長末端,可展示出溫順柔婉的形象。相比於淩厲的貓眼妝,可愛溫順的眼妝更能在相親場合發揮積極作用。睫毛盡量打造得長而濃密,它能給人留下好感。
 
在眼影的選擇上,像粉紅珊瑚一樣有隱約色彩的眼影比較合適。眼影膏能夠提高貼合力和持久力,幫助打造更加自然的眼形。
 
打造唇妝時,紅色且閃亮的風格比較妥當。切忌啞光質感唇膏,因為它塗抹上去容易突出幹燥的嘴唇,降低好感度。
 
在由內而外富有層次感的雙色唇部妝容上稍加一些光澤,便能打造豐滿瑩潤的唇部效果。在嘴角處輕輕上挑,使唇線呈現棱角而非圓形,能夠使唇部輪廓更清晰,產生立體感。
 
01 VDL Festival Gel Pencil Contour
 
02 貝玲妃眨眨眼無縐兩用眼影眼線膏(benefit Creaseless Cream Shadow)
 
03 聖羅蘭純色唇釉 Pop Water 慎賢庭 許傑/文 KONAD 珂娜朵,MAKE UP FOR EVER,HERA,MAC 魅可,NARS,VDL,benefit 貝玲妃,Yves Saint Laurent 聖羅蘭,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記者爆料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5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