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 Networks推出802.11ac Wave 2無線存取點  提升電子工作間流動裝置協作

Aruba Networks推出802.11ac Wave 2無線存取點 提升電子工作間流動裝置協作

美通社新聞 2015-05-27 00:00

香港2015年5月27日電 /美通社/ -- Aruba Networks, an HP company(NYSE交易代號:HPQ),進一步推進電子工作間的更佳網絡表現,推出 Aruba 320系列無線存取點。320系列為業內首個 802.11ac Wave 2 無線存取點,可以支援動態多用戶多輸出輸入(MU-MIMO) 分組,帶來更顯著的網絡容量提升。同時,320系列為同級數中的 Wave 2 無線存取點中唯一融合低功耗藍牙信標裝置 (BLE Beacons) ,可於雲端遙控電池 Aruba Beacon 的軟件更新、電源監察及結構轉變。

預計於2018年,75%大型機構員工將會每日使用多於3次視像通訊;更大的 Wi-Fi 無線網絡容量表現需求,將令 IT 部門將面臨更大挑選。此外,新推出的高階 802.11ac Wave 2 基礎建設需要特定智能網絡分析技術,引導及整合備有多用戶多輸出輸入的新型流動裝置,並從中獲得表現提升。

於超過50個國家擁有逾6200萬用戶的全球領先網絡電視公司 Netflix Inc. 是 Aruba 802.11ac Wave 2 測試版的顧客,亦正密切注視著 802.11ac 技術的更新,支援新興應用程式的頻寬及容量需要。

在電子工作間利用 Wave 2 支援 #GenMobile

為應付預期中的 Wave 2 裝置海量增長,Aruba 已在其專利的 ClientMatch 技術中作出革新,更新本來只能解決「Sticky客戶」問題的技術。經過革新後的 ClientMatch 結合智能偵測 Wave 2 多用戶多輸出輸入的服務用戶,用戶透過 Aruba 320 系列無線存取點同時傳送資料到不同 Wave 2 裝置時,自動將各個多用戶多輸出輸入裝置引導並組成群組,以此提升網絡整體容量。通過這些 Wave 2 的更新,ClientMatch 技術不單改善各個裝置的表現,更提升 802.11ac Wave 的整體網絡表現,結果顯示進階 ClientMatch 技術對比其他沒有採用該技術競爭者的 Wave 2 方案有高達42%的表現改進。

高通公司旗下高通創銳訊的產品管理副總監 Irvind Ghai 指出:「為加快 802.11ac Wave 2 的應用,高通創銳訊正與 Aruba 等網絡領導者生產新一代Wi-Fi裝置;Aruba 追求革新,將 Wave 2 及升級版 ClientMatch 動態多用戶多輸出輸入分組的表現及效能最大化。此科技將用作自動辨識多用戶多輸出輸入的流動裝置,引導他們到最近支援 Wave 2 的無線存取點,以提供企業級表現和容量。」

透過結合藍牙 Aruba Beacon 裝置了及管理 擴大室內定位服務

在已發展地區,大部份人都長時間留在室內,當中超過一半擁有配備Wi-Fi及藍牙功能的智能電話。市場龐大,加上越來越多公司打算推行以室內定位為基礎的服務,造就一個獨特的機會讓機構加以利用 Aruba Mobile Engagement 的優勢。

Aruba 將低功耗藍牙信標裝置結合320系列無線存取點,使客戶可以使用遙控或雲端控制電動 Aruba Beacon 裝置,省卻在 Aruba 無線存取點上安裝 USB 版本 Aruba Beacon 的必要。競爭對手的獨立信標裝置缺乏後方管理工具,未能有效擴展至企業級或大型公眾場所的配置中。320系列結合了 Aruba  Beacon 裝置,即使過千個 Aruba Beacon 裝置的大型配置,企業亦可在雲端伺服器遙距操控、配置及監察電池量。

推出日期

Aruba 320系列無線存取點將於本年第三季度推出。革新版 ClientMatch 亦將於6月作為 ArubaOS 6.4.4 軟件更新其中一部份推出。

額外資源

關於 Aruba Networks, an HP company

Aruba Networks, an HP company 作為全球分佈式企業網絡的領導者,專門設計及提供流動網絡解決方案,以應付資訊科技部門及依賴流動裝置作日常工作及生活溝通工具的 #GenMobile 的需求。為 #GenMobile 及資訊科技人員提供可靠的流動體驗,Aruba流動解決方案將提升基礎架構表現的程序自動化,並在毋須人手操作的情況下啟動安全設定,顯著提升生產力及減低營運成本。

如需了解詳情,請登入 Aruba 公司網站:http://www.arubanetworks.com/。有關即時消息更新,可緊貼 ArubaTwitter 和 Facebook 了解更多。如需了解有關流動性的最新技術討論和 Aruba 產品,請瀏覽 Airheads Social:http://community.arubanetworks.com

© 2015 Aruba Networks, an HP company, Aruba Networks 商標,包括 Aruba Networks®、 Aruba The Mobile Edge Company® (stylized) 、Aruba Mobility-Defined Networks™、Aruba Mobility Management System®、People Move Networks Must Follow®、Mobile Edge Architecture®、RFProtect®、Green Island®、ETips®、ClientMatchTM、Virtual Intranet AccessTM、ClearPass Access Management SystemsTM、Aruba InstantTM、ArubaOSTM、xSecTM、ServiceEdgeTM、Aruba ClearPass Access Management SystemTM、AirmeshTM、AirWaveTM、Aruba CentralTM及ARUBA@WORKTM版權所有。所有其他商標為有關持有者所擁有。

熱門文章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6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