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毛被打斷,害人家舌頭來不及放回嘴巴啦!

 

對啦,剛剛桌上紅色的糖果是我吃的

 

赫!有被我的鬼臉嚇到嗎?

 

什麼?今天沒有魚罐頭了?(打擊)

 

對面傳來好香的烤魚味害我都hold不住了……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Lil Bub,我就是傳說中的異形變種貓─X CAT!

 

Source : cheeky-cat-wallpaper - fanpop

 

沒看過美男子是不是

 

Source: why-does-my-cat-stick-his-tongue-out - lovemeow

 

熬夜趕設計圖(其實是把沙發抓花)好累,就讓我睡到天荒地老吧……

 

耳朵癢癢的是誰在想我啊?

 

大家聖誕節快樂,不過我是不會送你們禮物的啦,ㄌㄩㄝ~

 

我夢到了烤秋刀魚,呵呵~

 

餓到舌頭都掉出來了,貓奴還不快上菜!

 

終於可以跟隔壁的小咪約會了,Yes!

 

隔壁養的天竺鼠實在太好吃了~(?!)

 

糟糕,電腦裡的性感照又被盜了,多少粉絲要因為我而失眠了,我真是罪惡的公貓…

 

貓咪們吐舌頭的萌照是不是比人類可愛的多啊?(好過分)大家還想看哪種動物的吐舌萌照,請在下方迴響區留言報名,妞編輯將會許出一名幸運觀眾,滿足你的願望唷!(吐舌)

 

 

Source: cute-cats-and-kittens-tongue-sticking-out-pictures - lovemeowdoes-your-cat-do-this-too-7-cats-sticking-their-tongue-out - bab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