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郵輪的Santos Mercedes Enriquez贏得Diageo環球旅行決賽

精緻郵輪的Santos Mercedes Enriquez贏得Diageo環球旅行決賽

美通社新聞 2015-07-13 00:00

邁阿密2015年7月13日電 /美通社/ -- 精緻郵輪 (Celebrity Cruises) 的 Santos Mercedes Enriquez 在昨晚於豪華的邁阿密 Diageo 396 Bar 舉行的群星璀璨的 WORLD CLASS™ 世界級調酒大師賽總決賽中,成為了 Diageo Global Travel(Diageo 環球旅行)最佳調酒師。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10/234918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10/234919

總決賽的評審團由業內專家組成,包括 Tequila Don Julio 的釀酒大師 Enrique de Colsa、WORLD CLASS 世界級調酒大師賽的全球品牌大使 Spike Marchant、2010年 WORLD CLASS 世界級調酒大師賽決出的年度最佳調酒師 Erik Lorincz 和邁阿密 The Regent Cocktail Club 的執行合夥人 Julio Cabrera。在這些專家的面前,Santos 憑藉其創造才華和無與倫比的調酒技能,取得了總決賽的勝利。

Santos 現年38歲,來自於秘魯,在打敗來自全球三大領先郵輪公司 -- 挪威郵輪 (Norwegian Cruise Line)、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 (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 和精緻郵輪的5500多位郵輪調酒師之後,他在有史以來最大的 WORLD CLASS 世界級調酒大師賽年度環球旅行比賽中取得勝利。

他和他的競爭者們在技藝、表演技巧、創造力和調酒知識的不同方面接受了考驗。Santos 最後憑藉其標誌性作品 -- 配有 TANQUERAY® No.TEN™ 珍藏氈酒的「Violetta Falernum」,給評委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Santos 將在群星彙集的 WORLD CLASS 世界級調酒大師賽全球總決賽中代表 Diageo 環球旅行出戰,與50位全球最優秀的調酒師一決高下,爭奪業內同行夢寐以求的「年度最佳調酒師」(Bartender of the Year) 桂冠,2015年8月28日至9月4日,全球總決賽將在開普敦舉行。

作為精緻郵輪下屬「精緻季候號」(Celebrity Equinox) 的資深郵輪調酒師的 Santos Mercedes Enriquez 說:「能夠贏得 Diageo 環球旅行決賽,並憑藉這個不可思議的機會來代表精緻郵輪及所有郵輪調酒師參加全球最大雞尾酒比賽的總決賽,這讓我不勝榮幸。到目前為止這已經成為了一次改變人生的經歷,我真的非常期待前往開普敦。」

精緻郵輪食品飲料事業部的協理副總裁 Cornelius Gallagher 表示:「我們非常榮幸 Santos 能夠贏得昨晚令人高度期待的比賽。這展現了調酒領域中的精華所在,我們很榮幸能夠忝列其中。作為我們精緻季候號船上團隊的一位明星成員,Santos 能讓我們的客人感到高興,而且能夠真正代表度假者在乘坐我們公司郵輪時所喜愛的那種豐富而又受歡迎的現代奢華體驗。我們祝願他在開普敦好運,而且滿懷信心地認為他的專注和技能將讓人們大開眼界。」

由於參加了 WORLD CLASS 世界級調酒大師賽計劃,郵輪上的調酒師們能夠錘煉利用 Diageo 珍選品牌系列名酒來創造卓越飲料的藝術,並由此提升他們的技能水平。進行這項合作意味著船上的客人們將能借助最新雞尾酒趨勢和全球最佳奢華名酒的黃金搭配,體驗調酒藝術中的更多精華成分。

如果 Santos 在全球決賽中取得成功,獲得 Diageo 珍選品牌世界級調酒大師賽年度最佳調酒師的頭銜,那麼他將獲得真正令人激動的新機會。自贏得去年比賽之後,Charles Joly 已經獲得了在畢頓 (Jenson Button) 的婚禮和格林美獎 (Grammy Awards) 頒獎典禮上調酒的機會。

致編者

請通過 Facebook 的『環球世界級調酒大師賽決賽』頁面了解競賽詳情:http://www.facebook.com/WorldClass

精緻郵輪:Santos 的標誌性作品:「Violetta Falernum」的材料:

1盎司新鮮青檸汁
3/4盎司甜糖漿
1/2盎司蛋清
1 1/2盎司 TANQUERAY® No.TEN™ 氈酒
1/2盎司 Velvet Falernum 酒
1吧匙的紫羅蘭酒
量少 Peychaud 苦精

配製過程

將所有材料裝入一個搖酒器,首先進行幹搖,使得雞尾酒乳化,然後加入冰,繼續搖動,重複濾入一個冰鎮後的高腳玻璃杯中。

酒具

選用高腳玻璃杯

裝飾

在雞尾酒上面滴3滴 Angostura 苦酒

請理性飲酒,詳情瀏覽 DRINKiQ.com。

TANQUERAY 和 No.TEN 等詞以及相關標識均屬於商標。

 

 

熱門文章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中天新聞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中天新聞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台北也難逃?爆「台灣恐有規模8.7強震」 專家怒喊:不可能
台北也難逃?爆「台灣恐有規模8.7強震」 專家怒喊:不可能

TVBS新聞網

8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