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自由行赴台 必買前5大台灣美妝品牌排行

2015自由行赴台 必買前5大台灣美妝品牌排行

台灣好新聞 2015-08-11 00:00
記者樊志霆/台北報導

赴台熱 自由行成亮點

由台灣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2015上半年,赴台旅遊的旅客共有499萬人次、年增長率3.4%,其中最大亮點為「自由行」。據台灣觀光局統計,自由行旅客在行程安排上自主性大、安排較為寬裕,可根據時間、興趣和經濟情況自由選擇遊覽的景點、入住的酒店以及出行的日期,可更注重對旅遊地的參與和體驗。

導遊不是唯一  網路點評左右旅客購買意願

透過台灣市場調研企業統計調查出:現今旅客赴台,已經不是導遊左右遊客購買意願,他們通常會透過網路評價參考、自由行網站點評...,等相關經驗蒐集,獲取台灣在地口碑品牌,進而購買所謂CP值最高、正宗台灣品牌的商品。

旅客赴台創造台灣護膚品牌經濟奇蹟 

由於台灣針對美妝行業的超高檢驗規格、國際大廠指名製造生產、符合亞洲人使用,使旅客對於台灣美妝護膚品有較大的信賴感,進而促進台灣品牌護膚品對我國銷售層面之經濟規模火速成長,此點可從諸多旅客休憩中心、台灣超商7-11、全家便利商店...等皆為我國旅客開立台灣品牌購買專櫃、獨立規劃台灣品牌購買產品陳列區中可發現熱潮。

台灣護膚品牌 自由行必買前5大

近幾年來,由於我國國際化妝品博覽會盛行,台灣品牌在我國推廣有成,品牌質量深耕國人心中,由台灣調研企業統計,許多大陸旅客認可,來台指名購買的台灣品牌前5名為:

一、森田藥粧

為台灣醫師專業團隊開發、日本技術植入之藥妝護膚品工廠直營銷售,可從屈臣氏、康是美等台灣連鎖管道中購買,近幾年並成立天貓品牌旗艦館,進行銷售服務。明星產品為:薏仁甘草淨白露面膜、三重玻尿酸面膜、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

▲森田藥粧。(圖/翻攝自網路)

二、寵愛之名

在台灣首家以生物纖維面膜創業,打造高效護膚品牌,於康是美連鎖管道中購買,我國之精品連鎖管道中可以購買得之。明星產品為: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極致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寵愛之名。(圖/翻攝自網路)

三、牛爾

富有台灣美容教主稱號,幾年前以教導民眾自行製造居家護膚品為盛名;進而自創牛爾品牌,打造高品質、平價享受為品牌主打。明星產品為:【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晚安凍膜、【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露、【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洗卸兩用慕絲。

▲牛爾。(圖/翻攝自網路)

四、妍霓絲

由女人我最大知名節目中迅速拓展知名度,主打專櫃護膚品質、GMP國際專櫃代工廠製造,價格卻相對較低,為台灣網路指名購買第一名品牌;還可於行前透過網路訂購,並指定到台灣最近地區之超商取貨,或者可到台灣86小舖、巴黎草莓、小三美日等網路美妝實體店中購買。明星產品為:龍血素膠原眼部賦活金萃、璀璨光透白胺基酸洗顏蜜、璀璨光透白晶綻水凝露。

▲妍霓絲。(圖/翻攝自網路)

五、Sexylook

從康熙來了節目中火速竄紅,以雙耳掛面膜迅速拓展市場後,又推出竹炭黑面膜產品,以多功能面膜護膚品牌為主打。明星產品為:極美肌深層修護純棉黑面膜、極潤倍效鎖水雙耳掛面膜、全效保濕純棉黑頸顏面膜。

▲Sexylook。(圖/翻攝自網路)
熱門文章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7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