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成都)取得圓滿成功

第二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成都)取得圓滿成功

美通社新聞 2015-08-26 00:00

上海2015年8月26日電 /美通社/ -- 2015第二屆HOTELEX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成都)歷時3天,於8月7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內順利閉幕。本屆展會的展示面積共計2.5 萬平方米,較去年增長80%,三天展會共吸引了10143名專業觀眾,同比去年增長63.78%。眾多紛至沓來的賓客來自於酒店餐飲、咖啡、冰激凌及烘焙、酒吧會所、商超零售等各行業,同時更有行業經銷代理商、協會嘉賓及來自海內外專業商貿團的蒞臨參與。這場堪稱西部地區酒店餐飲業年度採購盛典,上演了集競賽、展示、貿易配對等多重精彩紛呈的好戲,為西南及輻射地區的酒店餐飲行業的蓬勃發展做出了不可估量的促進作用。


HOTELEX Chengdu 2015現場觀眾

專業推廣贏得專業觀眾

在觀眾組織方面,HOTELEX成都展通過與四川當地酒店用品協會,餐飲飯店以及重慶地區專業協會等9家單位通力合作,憑借各界協會的廣大影響力,組織專業觀眾,專業買家到現場觀摩本屆成都展。與協會的通力合作帶來行業的終端或前端客戶,充分滿足了展商尋找終端買家的需求,同時也讓準備進駐西南地區的國內外知名供應商找到商機,開拓地區經銷商及地區業務,打通產品經銷脈絡。

針對市場推廣,不論是線上還是線下,HOTELEX成都展均投入大量的資金,通過專業市場人員進行整體展會的宣傳推廣。線上方面,與90家專業媒體達成合作協議,通過媒體的線上平台宣傳,轉發微信,預登記信息及各大新聞稿。電子邀請函,電子DM通過累計的數據資源,發送量超過10萬封。專業網站的新聞稿曝光,通過美通社及合作媒體的平台發佈達到了上萬點擊量。

線下推廣方面,HOTELEX成都展通過成都交通廣播94.2兆赫在7月底至8月初每天6個時段播報成都展信息;為期一個月的成都地鐵1號2號線內包車及地鐵站台12封燈箱以精美的廣告及豐富的展示內容覆蓋成都地鐵的高峰車站及線路。成都地鐵報作為公共平台的免費索取報紙,有著非常大的受眾群體,深受地鐵族的喜愛,通過夾帶及首頁廣告等方式,以10萬份的夾頁量,向成都市民展現高端食品、酒店用品及專業賽事的魅力。成都展通過郵政服務,將成都地區、四川全境、重慶地區的專業酒店餐飲,設備製造商,優質供應商等信息進行篩選,近9萬的數據投遞,做到酒店餐飲專業觀眾全覆蓋。同時,展會指派專人在成都及重慶地區的專業酒店用品市場進行投遞與派發,讓更多的行業內人士瞭解成都展,參與成都展。

爭創行業先鋒 盡展選手風采

2015年8月5日-8月7日,在HOTELEX Chengdu 現場舉辦的各項國際國內專業性行業賽事也與展會一起順利落下帷幕。可謂集結業內精英,為嘉賓與觀眾們奉上了一場場極具魅力的行業爭霸大賽。

2015年中國技能大賽

初次亮相成都展就備受關注--2015年中國技能大賽--全國旅遊飯店服務行業職業技能競賽。參賽隊伍由30支代表隊共計120名飯店一線員工組成,經過3天的激烈角逐,四川省代表隊田官元、張蕊蕊、程浩分別獲得客房鋪床、中餐宴會擺台、西餐宴會擺台三個項目的冠軍,調酒師項目冠軍由北京市代表隊丁希獲得,團體獎一等獎由四川省代表隊獲得。

同樣的,在酒店技能大賽比拚的同時,展會期間各項專業大賽成都分賽區的激烈角逐讓現場的觀眾一飽眼福。


2015年中國技能大賽--全國旅遊飯店服務行業職業技能競賽現場

咖啡類賽事

  • 2016世界咖啡與烈酒中國區總決賽

世界咖啡與烈酒賽事是由WCE發起的世界咖啡賽事之一,在本次HOTELEX成都展期間首次引入中國,是中國地區首秀的唯一一項展示咖啡調酒創意的賽事。該賽事旨在讓咖啡師與調酒師運用各自的個性配方,將咖啡飲品與烈酒進行完美結合,讓消費者或咖啡烈酒愛好者瞭解並品嚐到更多與眾不同的咖啡與烈酒風味。

經過3天激烈的角逐,曾獲2015世界咖啡師大賽中國區冠軍的胡穎再次奪冠,成為「雙料」冠軍,她將代表中國出席2016年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展期間舉辦的世界咖啡與烈酒大賽決賽,與來自全球的咖啡烈酒愛好者同台競技。

  • 2016世界咖啡師大賽中國區選拔賽(CBC)成都分賽區

世界咖啡師大賽中國區選拔賽授權於世界咖啡師競賽(WBC),是目前中國唯一一項具有專業水準、系統運作和國際認證的咖啡製作比賽,享有"咖啡奧林匹克"的美譽。CBC成都賽區作為西南的重要一環,為西南地區的咖啡師提供一個表演、競技和交流的平台。本次大賽共有28位選手參加,冠軍選手王雨陽、亞軍選手程丹夢、季軍選手王瓏月,將代表成都出席2016年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展期間舉辦的世界咖啡師大賽中國區總決賽。

  • 2016世界咖啡沖煮大賽中國區選拔賽(CBrC)成都分賽區

本屆HOTELEEX Chengdu進行咖啡沖煮成都分賽區,來自成都乃至全國各地的咖啡愛好者從業者更不計其數。本次賽事參賽選手23人,最後有6位選手脫穎而出參加 2016世界咖啡沖煮大賽中國區總決賽,西南賽區前六名選手分別是曹蕾、王會文、盧之榜、周程程、馮松、包志東,將在2016年來到HOTELEX Shanghai,參加在上海舉辦的世界手沖咖啡大賽中國區的總決賽。


HOTELEX Chengdu 2015現場活動

飲品類賽事

  • 2016第五屆中國國際調酒大師杯賽(CMBC)西南賽區

2016第五屆中國國際調酒大師杯賽(CMBC)西南賽區比賽涵蓋傳統調酒、花式調酒兩大領域,已經成為國內洋酒行業、酒類協會、烈酒愛好者、經銷商、採購商等多方關注的焦點。傳統調酒比賽中,來自西南地區的20位調酒師,經過3天兩場的激烈角逐。來自廣東省肇慶市九點雞尾酒吧的蘇紹霖技壓群雄,勇奪西南分區賽傳統調酒組的桂冠!花式調酒比賽中,來自成都卡慕尼酒吧的何承君,在所有花式選手中脫穎而出,成功摘得冠軍。兩人將雙雙代表西南地區,出戰明年上海賽的總決賽。此外,Skyy,Grand Marnier,Brugal,The Famous Grouse,Bols Genever,De Kuyper等豐富的品牌大師班活動,讓在場的觀眾在欣賞了緊張刺激的賽事同時,也能親自體驗、品嚐Cocktail的魅力!

  • 「晶花杯第三屆上海國際潮流飲品創意製作大賽西南賽區

Fashion Drinks大賽各路西南賽區的飲品師用極具特色的創意飲品,詮釋著他們對潮流飲品的理解與熱情!經過三日的激烈比拚,這場西南地區的潮飲盛宴完美收官!最終,來自上海奕方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商宏勇奪冠軍,陳志敏獲得亞軍,成都尚飲貿易有限公司的李燕獲得季軍,而成都尚飲貿易有限公司的周宗鑫以 3600多票贏得最佳人氣獎。冠亞季三位選手將代表西南地區參加於上海舉辦的「晶花杯」第三屆上海國際潮流飲品創意製作大賽總決賽。

餐廚烹飪賽事

  • 2016 HOTELEX「明日之星」廚師大賽西南賽區

本大賽旨在讓美食之旅再次回歸本真,特邀西南各大烹飪院校的新秀在賽場上一決高下,同時還有成都餐飲業的大師名廚親臨現場,為參賽選手指點迷津,傾情展示精湛廚藝,打造出一場場精彩絕倫的美食盛宴。

第一名:昆明學院
第二名:重慶旅遊職業學院|
第三名:重慶市旅遊學校、重慶商務職業學院、四川省商業服務學校
最佳技術獎:王灝然、銀九錚
最佳創意獎:任彬、趙利敏、盛麗君

  • 2016上海國際手工冰激凌大師賽西南賽區

為展現意式手工冰激凌Gelato的獨特魅力,讓意大利國粹的純正與經典在天府之國重現,來自西南地區及全國的意式手工冰激凌選手齊聚成都,共計 16位參賽選手。帶著對Gelato的執著和熱情,各路選手都為了爭奪直通上海總決賽的名額而施展拿手技藝。最終,來自成都的當地選手湛波,憑其出色穩定的發揮,製作了一款別出心裁的手工冰激凌蛋糕,一舉拿下了西南賽區的冠軍。第二,三名分別是張娜與朱寒梅。冠亞軍選手將代表西南賽區直接晉級2016上海國際手工冰激凌大師賽上海總賽區現場。

  • 2016上海國際披薩大師賽西南賽區

作為另一項重要的舶來食品,披薩大賽現場高手雲集,從食材到創意一路考核比拚,不僅展示了諸位披薩大師的高超技藝,更是為觀眾呈現出披薩製作的無窮樂趣。同時更是有披薩大師賽承辦方Dr. Pizza所帶來的披薩花拋秀表演,讓現場的觀賽氣氛沸騰活躍。作為全國分賽區的第一站,成都西南賽區的各位參賽選手使出看家本領,各個大顯身手,最終劉忠榮選手獲得了西南賽區的冠軍,可直接晉級上海總決賽的席位,從而角逐全國最優秀披薩大師的榮譽。

咖啡豆的蛻變--烘焙表演秀

首位美國CQQI及SCAA杯測講師及咖啡品鑒師陳嘉峻先生,帶領您領略咖啡烘焙的奧秘。在8月5至7日現場進行的烘焙演示,充分讓觀眾體會到了咖啡烘焙世界的樂趣。同時,2016世界咖啡烘焙大賽中國區總決賽將在今年12月15-17日Hotelex廣州酒店用品展上舉辦。此次成都咖啡烘焙秀,為參加即將參賽的選手們帶去了豐富的賽場知識與臨場經驗。

冠軍零距離--手把手教你拉花

王學超,作為今年世界咖壇的閃耀新秀,他不僅在世界拉花藝術大賽中國區選拔賽上拔的頭籌,更代表中國征戰世界咖啡拉花藝術大賽,獲得有史以來的最好成績--世界亞軍!在咖啡愛好者心中,一個中國選手能獲得如此殊榮實屬不易。」拉花之王」來到成都咖啡師大賽的現場,親授拉花藝術,與各界選手和咖啡拉花愛好者們分享大賽經驗,還親自演示他在世界大賽上的參賽作品。

貿易配對會

  • 成都商貿配對會

此次活動由四川旅遊協會飯店分會、中國烹飪協會、成都零售商協會、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旨在協助高端食品及酒店用品供應商拓展西部地區的營銷渠道、開發市場,同時也為西南地區的高星級酒店集團、商業連鎖、餐飲企業提供多類型產品選擇、降低採購成本,為供應商與採購方架起了溝通的橋樑。

活動邀請到來自西南地區的酒店管理集團、商超連鎖和西式餐飲的30位採購決策代表攜採購意向出席,與61家展商進行了120餘場一對一洽談活動。采購產品涉及餐飲設備、食品飲料、客房用品、布草、網絡營銷、咖啡、葡萄酒與烈酒、烘焙與冰激凌、桌面用品等九大類產品。參與活動採購方和展商均對本次商貿配對會表現極大熱情。

  • 窩窩集采會(8月成都站)

博華與眾美聯緊密合作,通過眾美聯的強大資源優勢邀請當地優質採購商協同採購,整合當地優質供應商參展,幫助餐飲企業培養通過電子商務平台進行採購和交易的習慣,有效降低採購成本。展會現場的集采會,是成都展多平台合作、多渠道服務展商的代表活動。

展後絮語

隨著本屆展會的圓滿閉幕,各項精彩紛呈的活動也紛紛暫告段落。期間,賽場內外的激烈比拚、行業秀場的創新展示以及國內外知名展商的傾力加盟已然成為成都展的標誌。作為國內酒店用品專業展的標桿,HOTELEX向西南地區酒店用品行業遞交了一份滿意的答卷。今後,HOTELEX將西南地區酒店餐飲行業的發展需求作為考量第一要素,全面結合當地特點,同時引進國際化品牌的管理理念,整合及規範行業展會資源,增添更為豐富的文化特色活動,為傳播蜀地文化、展覽文化盡一份力。

2016第三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成都)將於8月10日-12日再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2,3,4號館,敬請期待!

掃瞄下方二維碼,關注HOTELEX 官方微信,及時瞭解展會動態


HOTELEX官方微信二維碼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77-a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77-b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77-c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77-d

展位咨詢: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范海燕女士
電話:+86 21 33392198 / 33392203
電郵:Helen.Fan@ubmsinoexpo.com

傳媒查詢請聯繫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白智勇 先生
電話:+86 21 3339 2196
電郵:jimmy.bai@ubmsinoexpo.com

編輯垂註:

關於HOTELEX Shanghai

 「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 作為酒店餐飲行業全球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強、水平最高的博覽會之一,一如既往關注酒店用品行業的創新元素與綠色理念的實踐。HOTELEX將呈現十三大展區:餐飲供應設備展區、桌面用品展區、酒店IT智能電子產品&安全防衛設備展區、布草與制服展區、客房電器及用品展區、康體展區、食品與飲料展區、烘焙與冰激凌展區、咖啡與茶展區、紅酒與烈酒展區、酒店設計、酒店建築、酒店工程等。二十四年致力於引領酒店行業發展趨勢,為業內人士提供了一站式采購和信息融合的平台。

從2014年開始,Hotelex酒店用品展將相繼在成都、廣州、北京等城市開設區域展覽會及相關活動,為不同地區酒店餐飲業的專業買家帶去豐富的產品和行業信息。

(http://www.hotelex.cn)

熱門文章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9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