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團五月天日前才風光登上日本武道館舉辦演唱會,成為史上第一個站上武道館開唱的華人樂團,演唱會圓滿落幕後,成員們的心情似乎也不錯,最近團長怪獸被粉絲捕獲在東京和女友甜蜜約會的照片,粉絲還大喊:「太幸運了!」。

 

上個月28、29號兩天,五月天登上日本最具指標性的武道館開唱,成為史上第一個站上武道館的華人樂團,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演唱會結束後,他們在當地租了間錄音室,準備新專輯的前置作業,團員們也把握時間在日本旅遊,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

 

Source:mayday entertainment-xuan

團長怪獸與同是工作人員的女友阿沚就被眼尖的歌迷發現,兩人現身東京的一家壽司店,還捕獲兩人漫步在東京街頭的照片。怪獸頭戴黑色帽子,身穿淺色上衣,還背了個後背包,模樣十分低調;女友則是穿著挖背連身裙,小倆口一路緊勾著手,模樣親密。

 

據悉,怪獸的女友就是另一位團員石頭老婆的親妹妹,原本在石頭身邊擔任調音響和試音的技師,常跟隨五月天到處巡演,和怪獸相處日久生情,加上懂吉他,因此和擔任吉他手的怪獸很有話聊。

 

怪獸和女友交往近兩年,先前也被爆料在上海和哈爾濱當街牽手,兩人感情穩定。隨著怪獸和女友的甜蜜約會照曝光,粉絲也紛紛期待怪獸可以成為繼冠佑、石頭、瑪莎後的第四位人夫。

 

Source:阿信-weibo.com,怪獸-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