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首爾國際記者會  雙帥小鮮肉二人組登場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首爾國際記者會 雙帥小鮮肉二人組登場

Wow!NEWS新聞網 2015-09-04 00:00

台灣搶先全球搭上首波上映的【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將於下週三(9/9)登場,而劇組正帶著主要演員兵分多路展開世界巡迴宣傳,前晚由飾演民豪而迅速走紅的韓裔美籍男星李基弘(Ki Hong Lee),偕同片中的好搭擋英國演員湯瑪士桑斯特(Thomas Brodie-Sangster)赴首爾參加首映會,兩人著西裝帥氣登上紅毯,首映會現場更是被上百名韓國少女擠爆,尖叫聲讓兩位男星感到備受當地民眾歡迎的熱情,現場粉絲要求拍照、簽名來者不拒,更有粉絲cosplay成片中的幽地鬥士造型來現場助陣,而韓國人氣藝人包含2PM尼坤、4minute等都到場出席首映會,李基弘更開心地用韓文跟現場民眾互動、打招呼,兩位大男孩更收到不少粉絲親自動手做的禮物,讓李基弘更直呼粉絲「太有才!」

昨日早上,兩人出席【移動迷宮:焦土試煉】亞太國際媒體記者會,開心大聊拍片過程及私下大家的相處生活,首部曲在去年推出即造成廣大的迴響,在亮眼的票房佳績以及各界好評之下,劇組在上映後立即緊鑼密鼓地開拍續集,這群大男孩們以便很快地再度回到拍片環境,共同生活,李基弘與湯瑪士桑斯特回想此事直說當時感覺很開心,都是熟悉的人而且每個人私下都非常好相處,根本就是一家人的感覺,大家也都沒有架子,彼此在下戲後會打打牌、聊天、吃東西等,特別的是演員中有許多都有舞蹈底子,所以沒工作時他們待在宿舍會一起練舞,被問及兩位大男孩私下的樣子,兩人都互讚對方很真誠,李基弘更說如果去問劇組的人說誰最酷,大家一定會說是「湯瑪士」,而且他私下還是個大型男,並還會騎他的機車到處跑。

被問到如果湯瑪士如過就像片中被感染變成「狂客」那李基弘會怎麼做,他現場就拍拍湯瑪士的肩膀安撫他,然後就比了要殺他的姿勢要將湯瑪士斃命,他笑說雖然湯瑪士是他的好友,但他要保護現場的所有媒體不讓湯瑪士攻擊別人;星運正旺且今年才新婚並被時人雜誌(People)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性之一的李基弘,幸福洋溢的樣子全寫在臉上,但他卻表示他老婆只覺得性感的是「民豪」,不是他本人,湯瑪士更逗趣的說希望接下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上映後,換他成為下一屆的性感男星,李基弘隨即呼應表示湯瑪士早就在許多影迷心中是「Dead Sexy Thomas」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6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