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取元祖精靈成宥利柳真嬌嫩童顏的護膚捷徑

獲取元祖精靈成宥利柳真嬌嫩童顏的護膚捷徑

Wow!NEWS新聞網 2015-09-22 00:00
 
bnt新聞訊 在少女時代紅遍韓國乃至整個亞洲後,陸續湧現出Apink、Girls Day、AOA等優秀的魅力女團。
 
作為真正的元祖女團Fin.K.L和SES,其實早在1990年就開始備受熱烈關註。其令人癡迷的音樂旋律與美麗的外貌,俘獲了廣大少男少女的心。
 
 
近日,作為第一代偶像組合,其成員成宥利和柳真背道而馳的容顏,再次成為娛樂界關註的焦點話題。
 
參加某品牌發布派對的成宥利,始終如初的白皙健康肌膚,令在場人員感到驚訝。時隔許久,柳真以嘉賓的身份參加某美妝節目,已是孩子媽媽的她展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童顏美貌,並介紹了自己的皮膚管理方法。
 
 
到底有什麼訣竅能讓她們維持如嬰兒般嬌嫩的肌膚呢?成宥利曾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在所有日程結束後,我會立即卸妝潔面,塗抹混合後的精華與營養霜,接著再進行臉部按摩”,“為肌膚提供充足的營養,緩解肌膚疲勞是我一直堅持護膚的方法”。
 
當然,按摩能夠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具有提亮膚色、消除疲勞的功效。她也公開透露:“拍攝前後經常會使用面膜,隨時為肌膚補水”等護膚秘訣。
 
 
參加某美妝節目的柳真,作為美妝導師向廣大觀眾分享了適合自己肌膚狀態的護膚品。
 
她說到:“在潔面後,待有美白功效的安瓶完全被吸收後,塗抹上充足的補水面霜”,還表示:“先用溫熱毛巾敷於臉部並給予按摩,直至打開毛孔,使安瓶和補水霜充分得到吸收”。
 
這兩位明星最註重的皮膚管理秘訣就是保濕,那什麼樣的護膚品有如此好的保濕功效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揭開它們的面紗吧!
 
01.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富含鎮定肌膚和保濕效果的Pitera成分,柔軟的棉質面膜貼片可使成分浸透皮膚深層,補充水分。溫和質感不僅加快了高濃縮精華成分的吸收,還具有降溫效果,使用後皮膚倍感舒適。
 
02. 阿瑪苒姿(Amaranth)MESSALINE ALL-IN-ONE SET集爽膚水、乳液、面霜、眼霜、精華、抗皺、美白等八大功能為一體,是該品牌極力推出的新概念多合一產品。富含人參萃取物、紅參萃取物、山參培養根萃取物等各種成分,為肌膚補充所需營養,打造出健康有光澤的水潤美肌。
 
03. 嬌韻詩恒潤奇肌保濕精華液(CLARINS HYDRAQUENCH INTENSIVE SERUM)融合植物精萃與保濕高科技,實現“外層吸水、表層鎖水、里層活水、深層蓄水”等卓越功效。其含有的大小分子透明質酸可快速滲透至皮脂膜、角質層、表皮層及真皮層,為肌膚導入並儲備大量水份,同時提高肌膚自身修護及對外界的防禦功能。
 
04. 蘭蔻全新水份緣舒緩日霜 (LANCOME HYDRA ZEN MASQUE)鎮定因熱度灼傷的肌膚,為受外界環境影響而變松弛和幹燥的肌膚補充充足水分,令其肌膚重煥活力光彩。崔壽真 謝嘉依/文 Amaranth 阿瑪苒姿,SK-II,CLARINS 嬌韻詩,LANCOME 蘭蔻,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9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