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記者會微軟高層站台 微軟搶硬體財 宏碁:歡迎把餅做大

宏碁記者會微軟高層站台 微軟搶硬體財 宏碁:歡迎把餅做大

cnYES鉅亨網財經新聞 2015-10-12 00:00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宏碁(2353-TW)全系列Win10新品已陸續在全球各地上市,今(12)日在台北舉行國際記者會,由執行長陳俊聖主持,微軟(MSFT-US)全球執行副總裁Terry Myerson也到場站台;而微軟持續推出新裝置,繼平板Surface後,日前新品發表也推Surface Book,令市場驚艷,對於微軟持續搶吃硬體市場大餅,宏碁全球運籌中心總經理黃資婷對此認為,歡迎各個硬體廠商推出各種不同的新產品,將市場的大餅做大。

宏碁執行長陳俊聖指出,宏碁持續在技術與設計上創新,將想法結合微軟最新作業系統Win10落實在全系列裝置中,跨越筆電、手機、平板、桌機與手機界限。

黃資婷表示,對微軟推出的新品Surface Book產品正面看待,也歡迎各種不同的裝置廠商推出新的產品,帶動市場需求,同業推新技術與產品,對產業都是好事情。

黃資婷也強調,宏碁過去6個月也推出許多新的產品,包含電競品牌Predator,以及R13、R14與V Nitro等,盼可提供消費者更多好產品。

宏碁今日推出新產品,包含Win10新品Aspire R14二合一筆電與Aspire Z3-700 All in One桌上型電腦,兩款皆內建雙麥克風,與強化DSP(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功能之Acer Purified. Voice數位語音調教技術,讓音訊更完整與清晰度提升,並可去除背景中的雜音,可更強化Cortana使用體驗。

另外,宏碁今日也推出搭載Win10的智慧型手機Liquid Jade Primo,螢幕5.5吋,提供跨裝置無縫串連體驗。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8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