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聯盟「因你而不同」大型線上活動揭幕

星空聯盟「因你而不同」大型線上活動揭幕

cnYES鉅亨網財經新聞 2015-10-20 00:00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星空聯盟「因你而不同」大型線上活動正式於中國揭開序幕,邀請所有國際飛行常客及其親友與同事共同參與,透過這項活動,星空聯盟希望鼓勵飛行常客生活和社交圈中的親朋好友向其致意,感謝他們對工作及商務旅行的熱忱,並期望藉此提升中國國際飛行常客對星空聯盟品牌的瞭解和認同感。

該活動將於星空聯盟在中國的WeChat社群網站進行,並持續至12月7日,活動訊息同步透過星空聯盟成員公司在當地的社群媒體、以及定期發送給飛行常客的電子報等管道進行宣傳。

這次活動共有多達10家星空聯盟成員參與,每家航空公司的飛行常客計畫各提供1個金卡會員名額作為獎項,包括長榮航空的無限萬哩遊、加拿大航空的Aeroplan、中國國際航空的國航之音(PhoenixMiles)、全日空的ANA里程俱樂部(ANA Mileage Club)、韓亞航空的韓亞會員俱樂部(Asiana Club)、新加坡航空的新航獎勵計劃(KrisFlyer)、聯合航空的前程萬里飛行計劃(MileagePlus)、土耳其航空的Miles & Smiles、泰國航空的蘭花哩程酬賓計畫(Royal Orchid Plus),以及德國漢莎航空、波蘭航空、瑞士航空與奧地利航空的飛常旅程匯。

透過星空聯盟WeChat平台寄送感謝訊息的參加者,將有機會贏得2張星空聯盟環球特惠套票。

星空聯盟目前計有20家成員飛航中國市場,中國國際航空和深圳航空今年持續擴增國際航班。舉例來說,中國國際航空最近開闢北京-明斯克(白俄羅斯)、北京-布達佩斯以及北京-蒙特婁航線,10月底將會新增北京-約翰尼斯堡航線,中國國際航空也增加往返美國和澳洲的航班。

此外,深圳航空今年也開闢深圳 -大阪直航航線。總計星空聯盟每天約有270個班次從中國大陸出發,連接全球42個國家的79個航點。

據全球商務旅遊協會(GBTA)的報告,中國已躋身全球最重要的商務旅遊市場,在國內和國際商務旅遊市場成長的帶動下,中國持續縮短和美國的差距,邁向全世界最大的商務旅遊市場。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75
0
分享